在win7系統中桌面快速起動沒有

2021-12-24 10:58:58 字數 832 閱讀 7720

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在工作列上右鍵 -> 工具欄-> 新建工具欄。

2、在資料夾裡面輸入這個路徑,然後按回車:

3、在工作列上空白處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然後在quick launch的位置右鍵,把顯示文字和顯示標題的勾全部去掉。

4、現在工作列已經解鎖。可以自由的拖動上面的東西。把快速啟動欄往左拖到不能再拖的位置。然後把工作列往右拖,快速啟動欄自動就到了最左邊。

5、現在原先的工作列中還有不少程式。可以將它們去掉。右鍵點程式圖示,選將此程式從工作列解鎖。

6、最後,把工作列鎖定就全搞定了。

2樓:孤獨飛雪飄

哎,樓主和我的想法一樣,我也是在電腦反應慢的時候結束explorer.exe ,然後再執行explorer.exe 。不過我編了一個批處理執行,簡單方便,呵呵。

1.新建文字文件,然後將下面的**複製進去@echo off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start explorer.exe

exit

2.重新命名這個文字檔案為"重新整理.bat",雙擊該檔案就自動執行關閉再開啟這兩個命令,很方便的。

把這個檔案放在桌面上就行,很實用,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唉~路過~剛看到又一個這樣的問題。

簡單而明確地說:「win7沒有給ie設計桌面圖示」

換句話說,你的ie圖示不是丟了,而是本來就沒有。

因為在工作列的圖示上已經擁有的原來桌面圖示的全部功能,不需要再有個桌面圖示出來了。

如果非想要,那就自己修改登錄檔弄一個出來,方法在win7之家上有。

為什麼WIN7系統桌面總宕機?win7系統宕機

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看下配置是否...

win7系統怎麼把桌面圖示變小,win7系統桌面圖示太大怎麼變小

修改桌面圖示的方式有兩種,影響桌面圖示大小的方式有一種。修改方法一 在桌面上按住ctrl鍵加上滑鼠滾輪前 後來調節圖示的大小。1 縮小 ctrl 向下滾輪 2 放大 ctrl 向上滾輪 修改方法二 右鍵桌面 檢視 小圖示 中等圖示 大圖示 來修改。影響桌面圖示大小的原因 解析度。桌面的解析度越高,圖...

win7系統怎麼把桌面圖示變小,win7系統桌面圖示太大怎麼變小

工具 win7 方法 小圖示 可以通過設定來改變圖示變小更改win7桌面圖示變小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 右鍵選單設定桌面圖示變小 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第二種 ctrl和滑鼠滾輪控制圖示變小 將滑鼠指標放置於桌面圖示上,按住鍵盤的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中鍵,可以使得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