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省體育特崗考試試卷

2023-02-27 04:25:05 字數 2482 閱讀 779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各位考生你們好,2023年雲南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教材是不同科目使用不同的教材,因此試題也是不一樣的,你需要了解考試形式和方向有針對性的選擇。

一、雲南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形式:

1.按層次劃分:學前教育、中、小學。

(1)學前教育考試科目是:幼兒教育學、幼兒教育心理學和幼兒衛生學。考試分值三者均衡,所以在複習的時候都要認真的複習好。

(2)中學特崗教師: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對應學科專業知識(如考中學語文教師,考試方向是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共20分;學科專業專業知識語文共100分)注教育學和教育心理考試題型是簡答題和論述題。

(3)小學特崗教師:考試形式同中學特崗教師。

2.按學科劃分: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體育、美術、資訊科技。

卷面分值比例:教兩學20:對應學科專業知識100;小學的所有科目中兩學部分的題目是相同的,中學部分所有科目中兩學題目也是相同的,並且整個雲南省特崗考試同一層次同一科目試卷是同樣的。

2023年雲南特崗教師考試用書?

雲南特崗一年可在幾個地方考

2樓:雲南公職考試備考

雲南一年就一次特崗考試,是全省統考,你報名之後列印准考證的時候會有考場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限報一個地區,一個崗位。

4樓:斯素麗

教師特崗,有雲南省各地州、地級市的教育局自己組織招聘考試,因此,各地試題不一樣。

2023年雲南特崗招聘小學體育教師考試(參考樣題)答案

5樓:網友

海南特崗教師考試題。

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小學**教師考試參考樣題

2023年河南特崗教師筆試試題及答案解析。

2023年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中體育的考試大綱在**看?

6樓:雲南一指網

第一部分,考試說明(體育)

一、考試性質:在使用本大綱是要結合特崗體育教師應聘必備的知識、技能和能力的實際情況進行復習應考準備,物件為體育學科本科畢業生。

二、考試時間、形式及試卷年結構。

試題採用以下幾種題型:(1)單項選擇題;(2)判斷題;(3)簡答題;(4)論述題;(5)教法技能題。其中客觀題、主觀題和教法技能題的比例為5:

4:1,佔100分,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部分佔20分,總分為120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

三、考查範圍。

第一部分為體育與健康課程改革的背景知識、中學教師專業標準、中學體育與健康課程標準、中學體育與健康的相關教材;

第二部分為體育教育專業的核心主幹課程涵蓋的基礎理論知識。

第三部分為體育教育專業的專業技術(七大運動專案)及相關的教法技能。

具體考試內容如下:

a.體育與健康課程改革的背景知識。

(一)走進新課程及中學教師專業標準;

(二)中學體育與健康課程標準及實施方案。

(三)中學(初中、高中)體育與健康教材。

b.體育專業基礎理論知識。

(一)運動解剖學。

(二)運動生理學。

(三)運動生物化學。

(四)運動生物力學。

(五)體育保健學。

(六)體育心理學。

(七)運動訓練學。

(八)體育科研理論與方法。

c.體育技能專業知識。

d.體育教師教育的知識與技能。

(一)學校體育學。

(二)體育教學論。

(三)體育教學設計。

(四)中學體育教材教法。

(五)體育遊戲。

(六)體育教師課堂教學技能訓練與評價。

四、參考資料。

第二部分,模擬試題(體育)

該部分共有兩卷,滿分120分,第一卷是基礎知識部分,滿分100分,第二卷是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部分,滿分20分。

第一卷 專業基礎知識(滿分100分)

一、判斷題(判斷對錯,對的在題後括號內打√,錯的打×並改正。本大題10小題,每小題2分,共20分)

二、單項選擇題。(在每小題的4個選項中只有一個是符合題目要求的,請你將正確選項前的字母填在括號裡。本大題共有30小題,每小題1分,共30分)

三、簡答題。(本大題4小題,每小題5分,共20分)

四、論述題。(本大題共2小題,每小題10分,共20分)

五、教法技能題。(本大題1小題,共10分)

第二卷 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滿分20分)

六、簡答題(本大題共2題,每題5分,共10分)

七、論述題(本題共10分)

2023年中小學特崗教師筆試內容是什麼呢?

2019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截止到什麼時候

您好,請認真閱讀招聘考試的公告,公告中會寫明報名的具體截止日期。2019年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截止到幾號?2019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 報名時間為2019年5月6日 5月15日,筆試時間為筆試時間為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上午9 00 11,准考證列印時間為2019年6月18 20日。...

陝西省商洛市體育特崗考試考什麼,2015商洛市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考點有幾個

2016年的陝西特崗考試公告還沒出,下面是2015年商洛市特崗考試的筆試內容,你可內以參考一下 容 筆試科目。筆試科目分為教育基礎理論知識和學科知識兩科。1 教育基礎理論知識。主要考核對教育政策法規 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佔70 分中學組 小學組和幼兒園組 及哲學與政治理論常識 文史基本...

2023年雲南省政法幹警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5年雲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2015年雲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報考人員應具備的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具備擬報考職位所需的其它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