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000 官方恢復教程恢復官方兼救磚怎麼刷機

2023-02-27 06:55:07 字數 834 閱讀 383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三星i9100 官方恢復教程恢復官方兼救磚怎麼刷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自行刷入手機系統出現問題:

1、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2、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三星i9152官方恢復教程恢復官方兼救磚怎麼刷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由於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包,官方不建議您自行刷機,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三星i779 恢復官方兼救磚恢復官方兼救磚怎麼刷機

恢復官方兼救磚恢復官方兼救磚怎麼刷機

新買了手機,三星i9000,但是來電池怎麼不耐用啊

應該是電池問題。九千歲本身是用amoled螢幕,比較省電。而且有1500ma的電池,待機應該有個2 3天。一直玩的話4個鐘,一般直衝的話,衝2 3個鐘就滿電了。也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可以去看看機峰網的i9000專區看看 智慧手機耗電大很正常,你需要一些省電的措施,可以試試在手機上裝個金山電池醫生來幫你...

諾基亞N8和三星I9000哪個更有實用性,價效比哪個高?還有,本人學生,平時喜歡拍照,沒太多時間玩遊戲

這要看ls是不是追求時尚一族了,簡單易用非n8莫屬了,拍照就更加要選擇n8了,i9000連個閃光燈都沒有。如果從操控上講i9000完勝n8,因為安卓只做觸控手機,諾基亞到了n8觸控只能說比n97好多了。如果只打 拍照,我建議n8因為更簡單耐用實用,待機也更長。如果很注重新鮮感 時尚感就i9000了。...

魅族M9三星i9000哪個相對比較好??女生用不太玩機

m9價效比高三星牌子大質量有保障 如果要買就要考慮一下muiu 呵呵 不太玩機還是m9啊 i9000版本升級也就是刷機比較考驗動手能力哦,m9因為是行貨韌體升級用官方套裝自己升級,也就是傻瓜式升級,哈哈 當然很適合動手能力不強的女生,兩個各方面效能差不多的了啦 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是相同的!也相差無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