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埋鋼板M1 150 10是什麼意思?

2023-02-27 06:50:07 字數 900 閱讀 5964

1樓:匿名使用者

m1表示編號為1的埋件。

-150*10表示10mm厚150mm寬的鋼板。

預埋鋼板150*100*10@500是什麼意思?

2樓:百里遷徙

數字的意思:—60-—即60mm寬度; 6---6mm鋼板的厚度; 直徑為8mm鋼筋,長度為150mm彎曲成j形式;按150mm的等距焊接在鋼板上(即稱為預埋件)。

ô¤âñ¸ö°å10*150*150á¿ôõã´¼æëã

電梯機房預埋鐵鐵板500*150*10t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應該是在機房牆上取兩個裝工字鋼的孔,孔洞下面要放一塊鐵板,孔洞尺寸500mm*150mm,鐵板能承受10噸的壓力。

4樓:問題請教

就是500毫米長,150毫米寬,10毫米厚的鐵板。

預埋鋼板上標示 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5樓:year好好學習

這不是φ6,是焊接符號,圓圈應該是在拐彎處,這個標的不標準。 這個焊接符號的意思是6mm的焊角,焊接一圈。

6樓:匿名使用者

預埋鋼板上標示的符號一般的鋼板的厚度和尺寸、錨件的長度和直徑、焊縫厚度等。

圖紙標註預埋鋼板m2030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引數不對的,如果是mr20-30的或者類似這樣的才對,是20號鋼的厚度30㎜。

ô¤âñ¸ö°å4*m0-300*300*20ê²ã´òâë¼?

請問水電安裝中的一次預埋是什麼二次預埋又是什麼

1 一次預埋是土建 施工時預埋在土建裡面的,如下 2 二次預埋是土建完成仍需要放置在土建中,通過鑽孔等手段再次放進土建裡的東西,這是二次預埋,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土建施工 即土木建築工程的建造,涵蓋了地上 地下 陸地 水上 水下等各範疇內的房屋 道路 鐵路 機場 橋樑 水利 港口 隧道 給排水 防護...

埋烏龜有什麼講究,祖墳上埋烏龜是什麼意

沒有什麼講究,安葬好就好。送回江河海里把,那裡是它的歸宿,千萬別把龜殼留下,那就等於把它分屍,如果想念它,不一定要留它身上的任何東西留念的,只要你心裡有它,它就永遠存在。你把它帶回原來的地方。正是它的 入土為安 用紙包住 能撒點生石灰更好,可買兩包旺旺裡面那包乾燥劑就是生石灰 這樣可以避免臭味。另外...

夢見給別人錢預意是什麼

夢見給別人錢意味著 適當改變風格,會有全新的感覺!今天的好運全靠一個 變 字,從來沒有想過的東西,今天都可以試試,例如上學走一條沒有走過的路,穿一件沒有想過會穿上的衣服,平時連看一眼都覺得討厭的人試著給他一個笑臉,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情在等著你哦!佛滔算命 按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被人追殺,會身體健壯,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