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windows10的防火牆規則

2023-02-27 07:55:08 字數 4014 閱讀 5759

1樓:盤默

依次選擇《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然後選擇右方的windows防火牆進入配置。

進入後能看到一個專用網路與公用網路,是否記得無線連入網路,連線成功都要選擇連入是什麼網路,選擇性和安全策略相關哦;現在這臺裝置只有一個有線的專網連線。

如果win防火牆無法認到的應用,可以通過《允許其它應用》選單,在彈出選單中瀏覽選擇相應命令。

在高階設定中,可以接出站、入站兩個方向進行更細顆粒的安全策略定義,如果不瞭解的話,不要隨意更改預設策略。不然正常應用通訊可能會出問題。

不要說win防火牆不支援埠類的安全策略,在入站或出站選擇新建規則,支援埠和協議。

2樓:抗依杉

應該是設定許可權的問題。

windows10 ·à»ðç½èëõ¾¹æôòèçºî²åäüéúð§

windows10網路防火牆怎麼設定在哪

3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電腦,然後我們雙擊電腦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之後,我們點選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

3、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

4、彈出的介面,我們將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中都點選啟用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然後我們點選確定,這樣我們就開啟了防火牆了。

4樓:網友

windows 作業系統,開始-執行——回車。

就進入防火牆介面。

5樓:雨葉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點選左下角的徽標按鈕,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圖示,開啟網路設定視窗。

在開啟的網路和internet設定視窗,點選左側的「乙太網」專案。

然後在右向下拉動滾動條,找到「windows防火牆」一項,點選該項開啟「windows防火牆」設定視窗。

在開啟的windows防火牆設定視窗中,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快捷連結。

在開啟的自定義各類網路的設定視窗中,分別選擇「專用網路設定」與「公用網路設定」項的「關閉windows防火牆」前的單選框,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這時在系統右下角會彈出「啟用windows防火牆」的提示資訊,這時windows防火牆已關閉了。

win10防火牆怎麼設定安全級別?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防火牆設定安全級別的方法: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防火牆配置-通訊配置-儲存即可。

具體步驟:一、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系統與安全,選擇windows防火牆進入配置。

三、設定後儲存即可。

win10防火牆要怎麼設定

7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設定防火牆。

1. 開啟win10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單擊「所有程式」,單擊其中的「windows系統」。

2. 然後單擊其中的「windows defender」。

3. 這樣就開啟了win10自帶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掃描選項選擇「快速掃描」,單擊「立即掃描」。

4. 就可以看到掃描進度條。

5. windows defender還支援更新操作,點選「更新」選單,單擊「更新」。

6. 「歷史記錄」檢視防毒的歷史情況。

7. 設定中注意開啟實時保護。

win10電腦防火牆怎麼設定在哪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win10電腦防火牆設定方法如下: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點選左下角的徽標按鈕,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圖示,開啟網路設定視窗。

3、在開啟的網路和internet設定視窗,點選左側的「乙太網」專案。

4、然後在右向下拉動滾動條,找到「windows防火牆」一項,點選該項開啟「windows防火牆」設定視窗。

5、在開啟的windows防火牆設定視窗中,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快捷連結。

6、在開啟的自定義各類網路的設定視窗中,分別選擇「專用網路設定」與「公用網路設定」項的「關閉windows防火牆」前的單選框,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7、這時在系統右下角會彈出「啟用windows防火牆」的提示資訊,這時windows防火牆已關閉了。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

2、這裡就能看到「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了,點選開啟它。

3、點選開啟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

4、這裡就能設定防火牆的開啟或關閉。

5、回到上一個頁面,點選左側的「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

6、這裡就能對防火牆允許放通的應用進行設定。

10樓:曹志專

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方法:工具:

win10正式版系統。

1.首先右擊"網路"圖示,在單擊「屬性」。

2.單擊」windows防火牆"。

3.在單擊「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

以上就是win10關閉防火牆的方法。

同樣是啟用防火牆方法。

windows10的防火牆怎麼設定

11樓:網路營銷那些事兒

可以通過系統設定來實現,具體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最左下角單擊右鍵,選擇「控制面板」

2、開啟之後調整檢視方式為「大圖示」

3、選擇"windows防火牆「

4、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5、如下圖,在「下面的選項根據習慣來開啟或者關閉防火牆。

12樓:殤締僸區

方法如下: 1、點選控制面板,然後把圖示調成小圖示,找到windows 防火牆點選。

2、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3、將所有網路或者某個網路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就關閉防火牆了。

4、再到windows 防火牆看看在狀態這裡看到的就是關閉的狀態。

13樓:精品diy生活

1、點選控制面板,然後把圖示調成小圖示,找到windows 防火牆點選。

2、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3、將所有網路或者某個網路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就關閉防火牆了。

windows怎麼設定防火牆規則

14樓:子夜無風聽蟲鳴

電腦上面檢視防火牆設定的方法: 1、按下「windows」鍵或者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面點選【系統和安全】; 3、在「windows防火牆「下面點選【檢查防火牆狀態】; 4、在左側點選【開啟或關閉防火牆】..

windows10防火牆怎麼開埠

15樓:萬能的神回覆

工具/原料。

windows 10

方法/步驟。

1、我們可以按鍵盤上的win+x鍵,調出常用命令。我們選擇「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

3、我們把「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改為「小圖示」

4、在小圖示的控制面板中我們找到「windows防火牆」

5、進入「windows防火牆」,我們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6、防火牆預設都是開啟的。我們只要選擇關閉。這樣我們就可以把他關閉了。

7、這樣設定我們就可以開啟或者關閉我們的防火牆了。是不是很簡單。

windows10怎麼還原,windows10 怎麼還原win

win7的最低配置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3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割槽,ntfs格式 操作步驟 4 進入資料備份介面,你可以備份也可以不備份。不想要以前的資料就不需要備份。參考資料 設定...

如何取消windows10開機密碼

1 右鍵win10系統32位www.xitongcheng.com win10 32 的開始選單,選擇 執行 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確定 4 輸入密碼,確定即可取...

如何取消windows 10的系統自動升級功能

win10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可以選擇延遲更新。方法和步驟 1,依次點選開始選單按鈕 所有應用 windows系統 控制面板。2,然後控制面板裡點 系統和安全 在系統和安全對話方塊裡點選 windows更新 3,開啟 windows update 點選高階選項,勾選 推遲升級 選項即可。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