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軟管型號問題。鋼絲編織液壓膠管型號怎麼識別

2023-02-27 08:00:07 字數 3136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2層鋼絲編織軟管,內徑1/2寸 sae/100r2at標準。

2樓:劉國強莊主

2層鋼絲編織液壓軟管,ф1/2寸 sae/100r2at標準。

xk13-022-00315 是生產許可證編號。

鋼絲編織液壓膠管型號怎麼識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膠管外觀有標記:

如國標示例:ruhr/gb/t3683-2011/2sn/16/25mpa/2q12

是製造方名稱或者標識。

是執行標準。

是公稱內徑。

是型別(1sn和r1at是一層鋼絲編織膠管,2sn和r2at是2層編織膠管)

是最大工作壓力(max working pressure,縮寫。

62q12是生產月份,2023年第二季度。

二、液壓膠管別名液壓油管、液壓軟管、 高壓膠管、液壓管、 鋼絲高壓管、 鋼絲編織膠管 鋼絲纏繞膠管 ,一般分為鋼絲編織液壓膠管和鋼絲纏繞液壓膠管,英文名稱hydraulic rubber hose。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觀字跡的 可以看標註譬如:602-1302 36mpa 表明內徑為13 2層鋼絲編織管 耐壓為36mpa.如果沒有字跡的,只有切開,用遊標卡尺測量了。

5樓:焚琴煮鶴

液壓軟管型號問題:hose 2sc m10 lg:400;

hose 2sc a,a m10 lg:400 ;

hose 4sh m10 specif lg:400 以上三種管子代號各標示什麼意思?

液壓油管型號怎樣識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鋼管常用不鏽鋼和碳鋼無縫管。不鏽鋼管執行gb14976,碳鋼管執行gb8163;

材質上,不鏽鋼管最常用的牌號是:1cr18ni9ti和0cr18ni9ti;碳鋼管最常用的是20#鋼。

鋼管的規格均以:φ外徑×壁厚表示;

7樓:照有福

液壓油管型號怎麼表示。

液壓油管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602 前面的按字度mpa讀兆帕(pa就是帕斯卡的簡寫) 8-2-48mpa 2-13是產品型號訂貨號或是接頭型別。

48mpa是工作壓力 48兆帕 wp是work press 工作壓力的意思。

100r2at-1/2" 100r2at是產品型號訂貨號。1/2"是接頭規格。是工作壓力3500帕。

602 13-2-36mpa 602是型鋼絲編織液壓軟管後面的同上。

602 同上。

油管廠家不同型號也不同,油管上主要標註產品型號、接頭型號,工作壓力 樓上說的不對,高壓油管是這樣的,如2-13-30mpa 2是指兩層鋼絲、13是指的通經、30指的是耐壓(這裡是30兆帕)

602 是代號,13-2-36 13是通經、2是鋼絲層數、36是耐壓。

以此類推、、、

關於液壓油管型號的表述

9樓:匿名使用者

19應該是內徑:19mm=3/4inch。

4000 我猜是是長度,應該不是壓力等級。因為壓力等級的話,感覺解釋不通,因為你這裡兩根管子內徑相同,層數不同,所以他的壓力等級應該相差很大。

r2atm指的是2層鋼絲,扣壓不剝膠。

r9r指的是四層鋼絲纏繞軟管。

10樓:上帝乖角

你自己查下 sn756 自己就能夠大概瞭解下液壓軟管的知識。

當然也可以baidu/google 下國內關於軟管的說明等。

液壓管設計到 壓力等級(常用21mpa,42mpa,還有60mpa的),規格大小,以及連線方式(螺母絲扣連線、法蘭連線方式),連線處的形狀(直的,45彎頭,90度彎頭等)

關於液壓金屬軟管型號的問題

11樓:網友

每個廠家編號都有所不同,但是在做許可證或是型式試驗報告的時候都要按標準:gbt 3683-2011 橡膠軟管及軟管組合件 油基或水基流體適用的鋼絲編織增強液壓型 規範; 範例:製造商名稱/gbt 3683-2011/型號/公稱內徑/最大工作壓力mpa/年月日(其他日期形式亦可)

12樓:網友

內徑dn16 四層鋼絲 米長 螺紋

液壓管件接頭是怎麼分類的?或者是怎麼分型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分類。一般而言對於接頭,一是管徑,一是壓力,這兩者的具體型號可以查手冊或工廠的產品樣本。焊接式、卡套式可用壓力較高,擴口式低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1.油管分為:無縫鋼管、有縫鋼管、耐油橡膠管、紫銅管、尼龍管和塑料管等。

2.管接頭一般分為:擴口式管接頭、焊接式管接頭、卡套式管接頭、扣壓式管接頭、可拆裝式管接頭、伸縮式管接頭和快速管接頭。

再詳細的你可以去看下《液壓傳動》這本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油管接頭:從你的提問看,可能是兩方面問題。

1、液壓油管:是否指高壓膠管總成?分:橡膠型(鋼絲編織、鋼絲纏繞)、金屬軟管、低壓用pu管等等……

2、接頭:焊接式、卡套式、擴口式等等……

如果要具體分到小類,那就得寫一部書了。

找生產此類產品的公司索取樣本,經濟實惠。也可以買一本設計手冊,注意現在的手冊也是以經濟建設為主線,錯誤的地方很多。所以還是找廠家要樣本最好。

液壓膠管規格型號都有哪些

16樓:錄音機和紙

液壓膠管可以根據你的要求製作,你只要給出膠管接頭的直徑和牙距,還有長度,就可以了。

液壓膠管有哪些型號規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膠管型號成千上萬,每個廠家都不一樣。

如果要選型,你需要廠家樣本,然後根據:壓力等級(鋼絲層數)、管徑、長度、兩端接頭形式就可以確定型號了。

18樓:無無屋主

鋼絲編織:一層;兩層。

鋼絲纏繞:四層;六層。

sunny液壓閥有哪些型號

通常閥體標牌上的型號都是有數字和字母組成,那些字母代表著次閥的引數,壓力等級,和電壓。液壓閥是一種用壓力油操作的自動化元件,它受配壓閥壓力油的控制,通常與電磁配壓閥組合使用,可用於遠距離控制水電站油 氣 水管路系統的通斷。尼桑有哪些型號的車?sunny陽光 7.4 12.5萬元 grt 141.00...

怎樣選擇液壓缸標準型號的,液壓缸和液壓閥的型號標準

選擇準確的液壓缸需要根據具體引數,查閱液壓設計手冊,就可以得到標準型號下具體應該選擇哪一個液壓缸。具體引數如下 根據自己的一些引數,查閱液壓設計手冊,就可以得到標準的型號 買油缸的話找浙江阮隆,價效比高 你的引數有點問題!1.14.5pa我猜應該是14.5mpa2.3個原件是3個油缸麼?如果是3個油...

工字鋼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工字鋼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呢?

熱軋工字鋼 熱軋工字鋼也稱鋼樑,是截面為工字形 腿部內側有斜度的窄邊熱軋長條鋼材,廣泛用於各種建築結構 橋樑 車輛 支架 機械等。1.規格表示方法 工字鋼的規格可用其截面的主要輪廓尺寸 mm 來表示,即以腰高 h 腿寬 b 腰厚 d 的毫米數表示,如i160 88 6,即表示腰高為160mm,腿寬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