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F460L在中國能用嗎

2023-02-27 08:55:04 字數 1640 閱讀 8667

1樓:網友

放心,可以用,我是f400l韓版標配g3 .只是在中國只能用移動2g 聯通4g 3g沒問題,電信不支援!謝謝 。採納我!

lg韓版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部分運營商的網路頻段不支援哈,具體得看你的手機支援哪種網路來定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不過用得不是很順~~~之前我買個一臺,由於全是韓文,結果退貨了~~

lg g3 f460的天線在國內有用嗎?在國外又是幹什麼用的?

4樓:淡傷亦流年

在國內是沒有用的,記得論壇有個人好像在北京能用來看電視,但是隻有影象沒聲音,還必須刷韓版原生的rom。 只能在韓國用,是韓國人用來看電視的。

lg g3 f460版在中國使一定要刷機嗎?才能使用嗎?**安裝不了軟體

5樓:淡傷亦流年

不需要的,韓版手機首次開機會有語言選擇,選擇中文就可以了。 自帶幾個的韓國軟體會顯示韓文,其他的軟體不影響。

6樓:網友

不刷預設是在韓國使用,會有雙時鐘,提示漫遊等小問題,例外不能正常使用移動卡。不知道你現在是怎麼用的。

lg f460k在國內如何使用聯通4g

請問lg u+ 的手機回國能用麼 比如cdma的卡

7樓:甜木子依

哈哈,你一定是受到了賣手機的**的鼓動了。那些人說話都沒譜的,我們是韓國華人互助中心我維網,堅決反對購買lgu+的簽約機器,下面給你一下三家通訊公司的介紹做一下參考。

sk telecom-tworld (韓國的「中國移動」)

韓國最大通訊公司,移動市場佔有率第一,多元化的服務和連連推出的高階智慧手機,穩固了其在韓國通訊業霸主的地位。

網路模式:wcdma,hsdpa

外國人入網:可能。

入網模式:完付入網,簽約入網,分期付款入網(需擔保)

旗下手機特徵:智慧高階,無網路鎖。無縫支援境外sim卡使用。

服務指數:★★

kt olleh (韓國的「中國聯通」)

韓國第二大通訊公司,於2023年在韓國相繼引進了nokia,iphone 3gs而引發了韓國智慧手機潮流。

網路模式:wcdma,hsdpa

外國人入網:可能,但由於相繼出臺的針對外國人的歧視政策導致外國人使用者的大量減少。

入網模式:完付入網,簽約入網。

旗下手機特徵:智慧高階,部分有網路鎖。無縫支援境外sim卡使用。

服務指數:★★

lg u+(韓國的「中國電信」)

韓國第三通訊公司,以傾力打造注重外觀的偶像派手機著名。

網路模式:cdma 3g

外國人入網:可能。高額的利潤導致lg u+非常歡迎外國人分期付款,商家也能在銷售出一臺lg u+的情況下獲利20-30萬元不等。

入網模式:完付入網,分期付款入網。

旗下手機特徵:無usim卡插口,有網路鎖。不支援境外sim卡使用,擴充套件性差。一旦登出,該機器就僅僅是個玩具,所以欲購買lg u+通訊社手機的朋友請三思而後行。

服務指數:★★

在100,95,90l5,l0,5,這列數中每個數都是什麼的倍數數是什麼

在100,95,90 l5,l0,5,這列數中每個數都是5的倍數,第11個數是50。第11個數為 100 5 11 1 50。在100,95,90 l5,l0,5,這列數中每個數都是5的倍數第11個數是50。第11個數 100 5 11 1 100 50 50 答 每個數都是5的倍數,第11個數2是...

螳螂幾l是什麼意思,螳螂在風水裡的寓意l

螳螂 學名 mantodea 亦稱刀螂,無脊椎動物,屬肉食性昆蟲。在古希臘,人們將螳螂視為先知,因螳螂前臂舉起的樣子像祈禱的少女,所以又稱禱告蟲。除極地外,廣佈世界各地,尤以熱帶地區種類最為豐富。世界已知2000種左右。中國已知約147種。其中,中華大刀螳 狹翅大刀螳 廣斧螳 棕靜螳 薄翅螳螂 綠靜...

L在電源裡是正極還是負極,L是正極還是N是正極

ln是交流電中的符號,l單相交流電的 火線 n是單相交流電的 零線 在直流電中 表示正極,表示負極。電源自 磁生電 原理,由水力 風力 海潮 水壩水壓差 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及燒煤炭 油渣等產生電力 常見的電源是乾電池 直流電 與家用的110v 220v 交流電源。負極指電源中電位 電勢 較低的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