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辦公室電話

2023-02-27 08:45:05 字數 1503 閱讀 3891

1樓:網友

銀川市社保局:

興慶區文化東街147號 0951-4011606

銀川市勞動就業局:

興慶區商都8號樓 0951-6032768/6017947/6032195

銀川仲裁委員會 寧夏 銀川 寧夏銀川市興慶去民族北街292號 0951-6193910 董文學。

2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企業退休人員增加退休金為何到今天還沒發、

銀川社保局在哪個位置

3樓:abc保險網

a.銀川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0951)6041376銀川市興慶區文化東街147號。

b.銀川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0951)6888879人抿廣場銀川市行政中心內。

c.靈武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靈武市。

d.銀川市金鳳區人力資源和。0951)5057462黃河東路789

銀川西夏區社保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各地的社保局都有一個統一服務**,**號碼為12333,你可以撥打12333諮詢,或者登陸西夏區社保局的**查詢。

5樓:採納吧騷年

一、銀川西夏區社保局在銀川市行政中心2號樓3樓,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前往:

乘坐公交33路、38路、301路公交車到 廣場東路 公交站下步行240米。

乘坐公交4路、27路、30路、34路、44路、45路公交車到 自治區檔案館 公交站下步行300米。

乘坐公交2路、201路公交車到 行政中心 公交站下步行320米。

乘坐公交16路、17路、39路、41路、101路、102路、旅遊2路公交車到 人民廣場 公交站下步行350米。

二、銀川西夏區社保局服務**:12333

三、銀川市社會保險事業局主要負責:

經辦銀川地區(不含靈武、永寧、賀蘭)城鎮各類企業職工、個體工商戶和靈活就業人員及行政機關、事業單位、社會團體職工、失地農民及農村養老保險業務;

企業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和服務,基本養老保險**的徵繳、清欠、管理、發放及養老保險各項基礎管理工作。

現設九個科室、兩個中心,分別為辦公室、財務審計科、**結算科、**徵繳科、待遇稽核科、綜合業務科、失地農民保險科、登記科、個人繳費科、資訊中心、退管服務中心。

6樓:baby無知的螞蟻

銀川西夏區社保局是指西夏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附近公交:

寧光電工廠 - 公交站160米。

途經公交車: 42路 47路。

西夏區法院 - 公交站199米。

途經公交車: 42路 47路。

寧光電子廠 - 公交站309米。

途經公交車: 47路。

中礦大銀川學院 - 公交站318米。

途經公交車: 42路 47路。

西花園街學院路口 - 公交站366米。

途經公交車: 56路b線。

勞動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人事局人力資源和社

你好!是一個局,現在全稱叫 xx市 縣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如有疑問,請追問。是一個局,現在全稱叫 xx市 縣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是一個,現在叫 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 現在就是一個局,叫某某某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和勞動局是一家單位嗎 不是,前一個是社保局,可能設計社保,醫...

成都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我是內江市戶口,在成都市買的社會保險

現在社保已實現可全國轉移。養老保險省內轉出辦理程式 1 參保人員暫停繳費基本養老保險後 單位職工由單位辦理暫停繳費手續,個體繳費人員自行辦理暫停繳費手續 可持身份證 社保卡到參保機構列印繳費清單。2 參保人員憑持繳費清單到轉入地社保經辦機構開具 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收函 3 參保人員再持轉入地機構...

北京市通州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北京市通州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申請人提交有關申訴資料是申請人申請勞動爭議仲裁應盡的義務,也是進行勞動仲裁的必要條件。申請人應在勞動爭議發生之日起1年內到當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為加快辦理立案手續,申請人到立案室申請勞動仲裁時應提交如下材料 勞動者申請仲裁需提交以下資料 1 書面仲裁申請書,並按照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