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區包括哪幾個區啊,南昌哪個區是主城區

2021-04-20 04:25:04 字數 1988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抄是江西省的省會,共轄四縣五區、一個新區和兩個國家級開發區,總面積7402平方公里,總人口449萬,其中市區人口196萬,2023年共完成地區生產總值1007.7億元,同比增長16.8%;完成財政總收入126.

10億元,比上年增長23.6%,其中一般預算收入58.3億元,同比增長38.

1%。南昌所轄五區為東湖區、西湖區、青山湖區、青雲譜區、灣裡區(不含紅谷灘新區和昌北、高新開發區)。五區行政區域劃分傾向於按功能定位,不象長沙五區都呈扇形從市中心向外擴散。東湖區為老城區,原政治行政中心;西湖區也為老城區,商業中心,東、西湖區區域範圍均侷限在市中心,沒有向外拓展空間;青山湖、青雲譜區為原郊區,工業發展基地;灣裡區獨處梅嶺山區,發展相對落後。

2樓:天下第一胡鼕鼕

東湖區,西湖區,青山湖區,青雲譜區,新建區,灣裡區。

3樓:匿名使用者

nǎi hǎo:mr. zhao,謝謝。

南昌哪個區是主城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主城區和經濟發展很快的區應該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南昌的主城區主要是指東湖區和西湖區,也就是老城區。

經濟發展很快的,應該是高新區和紅谷灘新區。

房價最高的地方,就是東湖區和西湖區。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發展很快的明顯是紅谷灘新區,還有高新開發區,主要是產業集中地。現在商業房產向東西南三向發展,東邊瑤湖一帶、西邊紅角洲一帶,南邊象湖、小蘭一帶,甚至發展到南昌縣了。

不知道有沒有你想要的資訊。

6樓:淡了流年

東湖區1南昌市 行政區劃,安義縣 , 東湖區 ,進賢縣 ,南昌縣 , 青山湖區 ,青雲譜區 ,灣裡區 ,西湖區 ,新建縣這些區,瑤湖不是

2景點,滕王閣,寶葫蘆農莊,八大山人紀念館,梅嶺等等。

江西省的南昌市有幾縣幾區?

7樓:小晨

南昌市轄6區3縣,設1個國家級新區(贛江新區),總面積7400km²(含水域),平原佔35.8%,水面佔29.8%,素有「物華天寶」之美譽。

6個市轄區分別是:東湖區、西湖區、青雲譜區、青山湖區、灣裡區、新建區。3個縣分別是:

南昌縣、進賢縣、安義縣。1個國家級新區是:贛江新區(包括青山湖區、新建區、永修縣、共青城市部分)。

南昌寓「南方昌盛」、「昌大南疆」之意。南昌城名數易,別名諸多,漢稱豫章,唐稱洪州,宋稱隆興,明代定名為南昌。2023年北伐軍攻克南昌後設市。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市其實有四縣8區:南昌縣、新建縣、進賢縣、安義縣4個縣。東湖區、西湖區、青雲譜區、青山湖區、灣裡區5個區,以及紅谷灘新區、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昌北區)、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高新區)。

這些都是縣(區)級行政單位,其他的都不是!

9樓:張少宇

現在應該是五區四縣吧 青山湖 青雲譜 新建區 西湖區 灣裡區

10樓:熱心網友

你來自**

你家鄉那個地方怎麼樣

南昌市區具體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分來4縣5區,4縣。應該源不屬於市區範圍。新建縣。

bai南du昌縣。進賢縣。安義zhi縣。

現今南昌市下轄南昌縣dao、新建縣、進賢縣、安義縣4個縣,東湖區、西湖區、青雲譜區、青山湖區、灣裡區5個區,以及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昌北區)、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高新區)、紅谷灘新區、桑海經濟技術開發區和英雄經濟技術開發區。共有29個街道、47個鎮、33個鄉,499個居委會、1141個村委會;其中市轄區共有29個街道、10個鎮、2個鄉,389個居委會、167個村委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市下轄南昌縣、新建縣、進賢縣、安義縣4個縣,東湖區、西湖區、青雲譜區、青山湖區、灣裡區5個區

南昌天津天獅有幾個,南昌市區到機場有什麼交通

對,這些我都認識,我在南昌裡面也是天津天獅待了六個月,他們講的比真的還真的,假的講多少遍都是假的,關緊你不要相信就對了,不止一個。bai 南昌天津天獅du並非一個統一的組織,而是zhi各個不同的小dao混混組織的綁專架團伙。隨便 屬一夥綁匪就找個藉口說自己是做傳銷的,想借傳銷之名脫罪,在黑道圈裡已經...

江西省南昌市區贛江十監區一分割槽的郵政編碼是什麼

南昌市新建區的郵政區碼 330100 新建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心城區西北,是人文薈萃的 千年古邑 享有 魚米之鄉 之稱。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您好!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的郵編是 330100 南昌市各區域的郵政編碼是多少?江西省南昌市 330000 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 330000 江...

青島市內有幾個區,青島市區有哪幾個區

青島現在的行政劃分是這個樣子的 1 市區範疇的四個區 市南區 市 所在地 市北區 四方區 李滄區2 郊區範疇三區 城陽區 嶗山區 黃島區 包含開發區 3 五個縣級市 即墨市 膠南市 膠州市 平度市 萊西市。青島市四個市區 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最只要的就是這四個區,中國人的地域歧視比較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