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保稅區在哪啊?中國保稅區是哪幾個

2023-01-27 00:10:10 字數 1671 閱讀 9974

1樓:匿名使用者

保稅區是個工業園區,不是行政區劃。珠海保稅區主要發展出口加工、保稅倉儲、國際**及其他第三產業。

珠海保稅區位於珠海市「西重、東輕、中高」區域產業佈局的戰略基點的中心,通過橫琴大橋和蓮花大橋直通澳門,對外可以經由香港、澳門和珠海的海港或空港輻射世界各地,對內可以通過珠江三角洲發達地區輻射到全國各地。因此,珠海保稅區獨特的區位條件和對內對外的輻射作用是其它經濟區域不可替代的。

在蘭埔可以坐銀石雅園方向的14路到珠海保稅區。

2樓:生活領域小y老師

您好,我是小y,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為您解答,並查詢彙總資料,請您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以便我更好的為您服務。

屬於香洲區,九州大道西1048號,珠海市保稅區國稅局。

灣仔鎮。珠海保稅區位於珠海經濟特區南部緊靠灣仔口岸,與澳門隔水相望,通過橫琴大橋和蓮花大橋與澳門陸路連通。距市中心約11公里,距珠海港口44公里,距九洲港18公里,距珠海機場40公里,距建設中的珠海火車站僅5公里。

距香港也只有36海里,是廣東省6個保稅區之一。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談菊

進珠海保稅區要幾小時核酸,帶星的可以進嗎?

中國保稅區是哪幾個?

珠海保稅區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1,從香洲總站乘坐5路汽車(14路也可以)到灣仔站下。

2,轉乘珠海61路,到保稅區愛普科思電子工廠門口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車從香洲汽車站到珠海保稅區,有2種方案: 1、到香洲汽車站旁邊的香洲工交總站坐14路直接可到「珠海保稅區」 2、到香洲汽車站旁邊的香洲工交總站坐,

從珠海汽車站到珠海保稅區怎麼走啊?謝謝!

6樓:網友

坐公交車從香洲汽車站到珠海保稅區,有2種方案:

1、到香洲汽車站旁邊的香洲工交總站坐14路直接可到「珠海保稅區」

2、到香洲汽車站旁邊的香洲工交總站坐32或者10路到「北嶺」轉62路到「珠海保稅區」

坐公交車從拱北汽車站到珠海保稅區,可在拱北汽車站旁的公交車站坐30路到「蘭埔」,轉14路直接可到「珠海保稅區」,或者選任何到北嶺的公交轉62路到「珠海保稅區」

7樓:劇毒櫻花

珠海有很多汽車站,你說的哪個。

珠海保稅區有哪些好廠啊?

8樓:

安永(珠海保稅區)國際日用品****。

麗珠集團珠海保稅區麗珠合成製藥廠。

珠海保稅區光聯通訊技術****。

三晶技研模具注塑****。

波菲麗斯塑膠科技(珠海保稅區)****。

9樓:穰紫薩飛珍

到"珠海人力資源網"去看看吧,那裡也許有你需要的。

珠海保稅區?

10樓:網友

這個問題主要看是什麼專案,倉儲物流的建築內、海關監管的就不可以住人,但是在保稅區內開發建設的樓盤不屬於海關監管的,不屬於圍網內,而且這些樓盤也是同意了轉型升級,所以是可以住人的。

保稅區是什麼意思?保稅區是免稅的嗎

一 含義 綜合保稅區是中國經 批准設立在內陸地區的具有保稅港區功能的海關特殊監管區域,享受保稅港區的稅收和外匯政策,是中國開展對外 促進現代物流發展的外向型特殊經濟功能區。經 批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設立的保稅區等海關特殊監管區域,由海關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實施監管。1 二 特點 保稅區的功能定位為 保...

有沒有人知道保稅區的報關流程啊,進出保稅區的報關程式

報關程式 一 進出境報關 1 保稅區與境外之間進出境自用貨物 報關制,填寫進出口報關單 2 保稅區與境外之間進出境非自用貨物 加工出口 轉口 展示 倉儲 備案制,填寫 進出境貨物備案清單 二 進出區報關 進區,報出口,填寫出口報關單,要有 加工 登記手冊 或 加工 電子賬冊 提供有關許可證件,不簽發...

保稅區和自貿區的區別,自貿區和保稅區主要的區別是什麼

自由 區 free trade zone 通常指兩個以上的國家或地區,通過簽訂自由 協定,相互取消絕大部分貨物的關稅和非關稅壁壘,取消絕大多數服務部門的市場準入限制,開放投資,從而促進商品 服務和資本 技術 人員等生產要素的自由流動,實現優勢互補,促進共同發展 有時它也用來形容一國國內,指一個或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