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歐派整體櫥櫃價格差不多是多少?

2023-03-16 23:40:08 字數 2080 閱讀 2607

1樓:齊家

**得根據你廚房的面積來計算,大小不同**也不同。歐派櫥櫃的質量不錯,但是**是貴了點,要根據你自己實際的消費情況來選擇咯。歐派整體櫥櫃很好,歐派廚櫃牌子夠響亮,在櫥櫃行業無人不曉。

當然這與它大力做廣告是分不開的,所以歐派廚櫃的**比較高,一般都要三四千元左右每延米。如果是歐派的高階產品,那**起碼得七八千元每延米了。一套櫥櫃下來,沒一兩萬是搞不定的。

請問歐派整體櫥櫃多少錢一米 怎麼計算

2樓:土巴兔裝修

歐派櫥櫃多少錢一米?歐派櫥櫃**怎麼樣計算?

歐派櫥櫃多少錢

歐派整體櫥櫃包括櫥櫃和電器兩部分,由櫃體、燃氣灶、電器、綜合功能一體組成的組合櫥櫃,一般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家庭裝修風格和廚房面積而定製,外觀富含強烈的設計感,內部具有強大的功能。歐派整體櫥櫃的櫃體進行了合理的功能分割槽和佈局,櫥櫃門板基材為中密度板,門板表面是由德國進口雷諾麗特三維膜所覆蓋,環保標準達到歐洲標準e1級。歐派整體櫥櫃的五金配件全都是進口的產品,不管是抽屜系統、櫃門鉸鏈、還是滑軌,都經過了上萬次的使用測試。

歐派整體櫥櫃咖啡物語,現代連島形,**元。

歐派整體櫥櫃一米陽光,現代 l形,**元。

歐派整體櫥櫃奶咖伴侶,現代 l形,元。

歐派整體櫥櫃東方巴黎,歐式l形,元。

歐派整體櫥櫃米蘭小鎮,一字形,元。

歐派整體櫥櫃愛在深秋,田園一字形,元。

歐派整體櫥櫃海豚灣, 田園l形,元。

歐派櫥櫃**計算

現在的櫥櫃都是按米計算,量好櫥櫃的總長度,然後再挑選櫥櫃的材質和其他配件的材質,後得出總**。

櫥櫃總價= 吊櫃**(吊櫃長度×吊櫃單價)+ 地櫃**(地櫃長度×地櫃單價)+ 檯面**(檯面長度×檯面單價) +消毒櫃門板+ 客戶可以選配的功能五金(門阻尼、米箱、氣壓撐、拉籃、調味籃等)+ 客戶可以選配的輔材及特殊材料加工費(見光面、鋁合金百頁門、臺下盆、頂線眉線羅馬柱安裝等)。

比如歐派櫥櫃「一字經典」,地櫃c502的1155元一米,吊櫃1000元一米,人造石臺面rx503的800元一米,星盆1080元一個,消毒櫃a12a的2380元一個,再加上五金件等其他的,然後根據總長度計算總**。

得看什麼材料的櫃子 ,因為門板材料不同**也不同。同時檯面的**也是有所區別的。歐派櫥櫃的**最便宜的應該是三聚氰胺板,**應該在700-800左右不含檯面,含檯面1200-1300左右。

其次是模壓板、uv板、烤漆板、實木累。**區間在1500-6000左右。特殊高階的能到萬元一米。

çëîêå·åéõûìå³÷¹ñ¶àéùç®ò»ã× ôõã´¼æëã

歐派整體櫥櫃**大約多少錢?

3樓:蔣滌菅賢淑

總體來說,歐派屬於國內一線品牌,其**不會太低,但是準確的**還是要根據自己所選擇的款式以及用材數量等才能最終確認。

4樓:碘圖

1、櫃體計價法是以國際通用的標準尺寸來計算整體櫥櫃**的方式。比如:一組地櫃的單價是2000元,如果三組就是6000元;一組吊櫃的單價是800元,整套的櫥櫃**總共加起來就是6800元。

這種櫃體計價法,**比較清晰明瞭,消費者可以清楚地知道整體櫥櫃的每一部件分花了多少錢,商家也容易進行標準化生產,從而降低櫥櫃的生產成本。

2、外形特徵:現代風格,中島形,櫃體材質雙面飾板,門板材質烤漆板,檯面精磨人造石,櫥櫃尺寸4米;特點:炫酷一體式拉手,豪華實木木榴貼皮。

整套參考**:26400元。歐派整體櫥櫃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因此歐派整體櫥櫃**大概多少錢是人們比較關注的話題,其實歐派整體櫥櫃的**並不是固定的,因為櫥櫃的材質不一樣,所以**也是不一樣的,同時要知道整體櫥櫃**怎麼進行計算,在購買櫥櫃的時候有一個大致的計算方式,可以較好的計算**。

3、廚櫃形狀:l形,櫃體材質:雙面飾板,門板材質:

雙面飾板,檯面材質:人工精磨人造石,櫥櫃尺寸:0.5米*3米,產品特點:

4、櫃體材質:雙面飾板,廚櫃形狀:中島形,櫥櫃尺寸:

0.1米*4米,門板材質:實木板,檯面:人工精磨人造石,產品特徵:

18400元。

歐派整體櫥櫃價格大約多少錢,歐派整體櫥櫃價格是多少

總體來說,歐派屬於國內一線品牌,其 不會太低,但是準確的 還是要根據自己所選擇的款式以及用材數量等才能最終確認。1 櫃體計價法是以國際通用的標準尺寸來計算整體櫥櫃 的方式。比如 一組地櫃的單價是2000元,如果三組就是6000元 一組吊櫃的單價是800元,整套的櫥櫃 總共加起來就是6800元。這種櫃...

歐派整體櫥櫃選用的材質怎麼樣,歐派櫥櫃使用的材質如何?歐派都是哪些材質?

歐派用的是環保板材,說是不會有劣質板材的異味。而班貝格是食品級304不鏽鋼材。最後考慮再三還是選了班貝格。畢竟還是擔心板材有甲醛可能。歐派櫥櫃使用的材質如何?歐派都是哪些材質?1 不論選擇什麼品牌 什麼板材都要仔細看一下,不只要看表面還要看內在。比如當導購員對你說它是獲得什麼獎項,那麼就讓他把證書拿...

有誰知道歐派櫥櫃的質量怎麼樣,有誰知道,歐派櫥櫃質量怎麼樣

廚房裝修選擇裝修公司可免費撥打裝修公司 詳細諮詢 歐派櫥櫃價位怎麼樣?歐派櫥櫃簡愛系列 櫥櫃風格 現代 簡約櫥櫃尺寸 2.5米 歐派櫥櫃官網 參考 10800元 歐派整體櫥櫃 表之布拉格之戀系列現代簡約歐派櫥櫃官網參考 4200元 歐派整體櫥櫃 表之林納達現代簡約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 4400元 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