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到底是選4 7寸還是5 5寸的好用

2023-02-27 12:25:06 字數 1556 閱讀 2384

1樓:

看自己喜好,可以到商店實際感受一下,多數人可能選的。

手機是選4.7寸好還是5.5寸好

2樓:鄭曉軍

按照個人喜好唄,自己的手機自己拿主意,別人管不了,不要後悔就行。

大家建議買蘋果手機買5.5寸的還是買4.7寸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喜歡,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有時候小一點的很方便,隨身攜帶很好,有的時候大一點的手機拿來看電視什麼的是比較爽的。所以你要看自己覺得要多大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了,的拿著舒服,但是大家都是大的,自己拿個小的, 不對比就沒有傷害啊。

5樓:melon東

手大喜歡大屏。手小的還是買吧,畢竟手小還用大屏機,很雞肋。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買大的啊,電池容量也大。螢幕大看著也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幹什麼用,要是喜歡玩遊戲,看電影,就買的,要是不做什麼,的用著就很舒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體驗吧,先買的6加,因為兩個致命的缺點,後來換了6:1、太大出門攜帶太不方便,裝口袋走路會很礙事,大男人總不能像女人一樣出門為了裝手機還帶個包;2、單手操作不方便,我手已經算大的了,地鐵公交上人多的時候單手接個**、發個資訊很不方便還容易掉。試過5.

5寸的,大於5寸的手機我絕不會買。

9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手大就買的,螢幕大小主要在於自己平時使用習慣,單手操作舒適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大螢幕還是小螢幕了,的那還是這個時代都是大屏趨勢,還是建議大屏吧,畢竟大屏看電視玩遊戲都要舒服一點。

11樓:網友

肯定買大屏的,看電影很舒服,太小用一段時間就會嫌棄。

12樓:烈山小王子

看個人吧,手大買大的,手小買小的。

13樓:來自鹿門山有獨創性的松鼠

看個人手感大小習慣而定或者如和使用決定 如果你要看電視打遊戲肯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小建議拿屏小的,不然單手操作不方便。

15樓:排行笰貮

寸的吧,電池大一點,續航久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好吧,或者建議去實體店感受一下就行了。

17樓:宇宙學神

,都可以,那要看你喜歡哪一個。

18樓:創氧科技

這個還是看個人喜好,螢幕大的會比較費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大一點更舒適,閱覽更輕鬆。

20樓:挨批先生

還是吧,當今的主流尺寸。

7寸是多少釐米,7寸螢幕大小是多少 到底是多少釐米 多少釐米

7寸是23.33釐米。寸 是中國傳統長度單位,與 尺 丈 為十進位制 10寸 1尺,10尺 1丈 韓國用來表示親屬之間關係的多少,如1寸表示直系2代人之間的關係。香港法例沿用古制 1寸 3.33釐米 但此單位香港已幾乎無人使用,而只會用 英寸 1英寸 2.54釐米 和 釐米 寸 通常代指 英寸 7英...

聯想5 5寸的手機換個外屏要多少錢??

此平臺未參與維修,若聯想手機螢幕不慎損壞,建議前往聯想授權的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維修費用包含備件費和手工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聯想手機5.5外屏換一個多少錢 若手機使用中螢幕不慎損壞,建議前往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包含備件費和手工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s686 4.3 換個...

魅藍note 5 5寸螢幕,普通的手機維修店修估計要多少錢

一般維修店需要兩百到三百元,去魅族售後維修的話原裝是340元。魅藍note5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非原裝的螢幕可能出現故障的機率更高,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避免手機屏碎裂的小方法 在選擇手機套的時候不要只單純的選擇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