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安裝軟體時提示「未受信任的軟體」?

2023-02-27 12:35:05 字數 3822 閱讀 3676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選項,然後點選「設定」;

2、其次點選「通用」,找到「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點選進入;

3、點選開啟顯示未受信任的對應選項,不知道哪一個的話就一一點選開啟,找到後進入,點選藍色的「信任……」選項。

4、最後點選「信任」就可以了。

2樓:熊貓眼穿搭

1.進入手機設定頁面,往下拉,點選通用。

2.進入到「通用」頁面,往下拉,看到「裝置管理」,點選進入3.頁面跳轉後,點選對話方塊中不被信任的企業級應用4.進入後,點選信任就可以了。

5.點選信任後會彈出一個確認框,只需再次點選信任就可以了。之後再次開啟剛才的軟體就可以順利開啟了。

3樓:浪小客

2、此時,我們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3、輸入後,找到並開啟[general]選項。

4、然後開啟介面,找到[profile]選項,然後單擊開啟它。

5、然後單擊以開啟僅顯示不受信任的軟體開發人員的相應選項。如果您不知道哪一個,請單擊以逐個開啟它。

6、輸入後,單擊藍色[trust ..選項。

7、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trust]按鈕,即可成功解決此問題。我們可以返回移動桌面並開啟應用程式。

4樓:谷頌鍾離谷菱

未受信用說明這個軟體需要越獄才可以用,你可以把手機越獄了再使用。

5樓:帥帥帥的陳

這應該是您手機設定對他進行了阻礙。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未受信任的軟體安裝

6樓:很多很多

以iphone6s為例:

1、在iphone手機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進入到iphone設定頁面,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它。

3、在開啟的iphone通用設定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裝置管理】選項,直接開啟它。

4、進入裝置管理頁面,我們找到想要授信的企業級應用,直接點選開啟。

5、這時,我們在開啟的授信管理設定頁面當中,直接點選紅色方框所指的【信任某某應用】。

6、系統將會在iphone上彈出一個提醒視窗,我們直接點選【應用】按鈕即可。

7、如下圖所示,我們的應用軟體當前顯示為【已驗證】,也就是已經通過了信任操作,當然了,如果以後不想要該應用,我們也可以直接在這裡點選【刪除應用】即可。

7樓:芳說芳語

工具:系統蘋果6s手機。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然後點選通用。

3、接著點選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

4、然後點選一個未受信的軟體。

5、接著點選信任某某軟體。

6、最後點選彈窗中的信任就可以了。

8樓:開心盒子軟體

手動安裝和信任企業級應用。

當您首次開啟手動安裝的企業級應用時,會看到一個通知,提示該應用的開發者在裝置上不受信任。您可以關閉此資訊,但您無法開啟該應用。

關閉此資訊後,您可以針對此應用開發者建立信任。輕點「設定」>「通用」>「描述檔案」或「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在「企業級應用」標題下方,您將看到該開發者的描述檔案。

輕點「企業級應用」標題下的開發者描述檔名稱,來針對此開發者建立信任。

首次驗證應用完畢後,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必須定期重新驗證應用開發者的證書以保持受信任狀態。如果您未能重新驗證,則可能會看到一條資訊,提示驗證即將過期。要保持受信任狀態,請將您的裝置連線到網際網路,然後輕點「驗證應用」按鈕或啟動應用。

如果誤操作導致資料丟失,可以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9樓:匿名使用者

1. 這時候我們點選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圖示,進入後,找到並開啟【通用】這個選項。

2. 然後再開啟的介面,往下找到【描述檔案】這個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

3. 然後點選開啟剛才顯示未受信任的軟體開發者的對應選項,不知道哪一個的話就一一點選開啟。

4. 進入後,點選藍色的【信任。選項,如下圖所示。

5. 然後再彈出的視窗中,點選【信任】按鈕,就可以成功解決這個問題了。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未受信任的軟體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iphone 6手機。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上的設定功能,如下圖。

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3、開啟通用頁面之後,選擇點選「描述檔案」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這時手機會自動掃描不受信任的軟體,然後點選需要認證的軟體。

5、接著點選需要認證的應用名稱,如下圖所示。

6、最後系統會彈出一個確認框,選擇點選「信任」選項,即可完成認證。

11樓:網友

需要先將該軟體信任,這樣手機才能安裝該軟體。

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信任軟體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二、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通用」選項。

三、接著在通用介面開啟「裝置管理」進入。

五、進入以後點選「信任」,這樣就可以在手機上安裝該軟體了。

12樓:超新星有問必答

2、進入通用頁面後,點選【裝置管理】。

3、在裝置管理頁可以看到不信任的軟體,點選開啟選擇信任即可。

蘋果手機安裝軟體未受信任

13樓:網友

iphone手機顯示軟體未受信任的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iphone的[設定]功能,進入設定頁面。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常規」選項,然後單擊進入。

3、然後在「常規設定」頁上,找到「說明檔案」選項並單擊以進入管理。

4、系統將自動掃描不受信任的應用程式,並單擊需要驗證的應用程式。

5、單擊要驗證的應用程式的名稱。

6、然後單擊「信任」完成驗證並返回桌面以正常使用軟體。

安卓三星手機安裝軟體時提示「記憶體不足無法安裝軟體」。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安裝軟體出現記憶體不足,可嘗試操作:

1.通過智慧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殘留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的資料;結束後臺應用程式;關閉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若機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

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

3.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

4.若依然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蘋果手機**的軟體顯示未被信任的開發者要怎麼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當我們點選某個軟體在蘋果桌面上彈出此軟體未受信任時的對話方塊,這時開啟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

往下拉,點選「通用」。

來到「通用」頁面,找到頁面中的「掃描檔案」並點選。

掃描之後,我們點選步驟一的對話方塊中顯示的不受信任檔案的企業級應用。

進入後,我們點選藍色按鍵即可。

會彈出信任該應用的對話方塊,點選對話方塊中的紅色「信任」按鍵。

完成上面的操作之後,我們就能順利的進入該軟體了。

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一個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原稱「iphone 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釋出,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新一代(第九代)的iphone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未受信任的軟體安裝

手動安裝和信任企業級應用 當您首次開啟手動安裝的企業級應用時,會看到一個通知,提示該應用的開發者在裝置上不受信任。您可以關閉此資訊,但您無法開啟該應用。關閉此資訊後,您可以針對此應用開發者建立信任。輕點 設定 通用 描述檔案 或 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 在 企業級應用 標題下方,您將看到該開發者的描述檔...

安卓手機裝軟體提示「您的手機系統版本過低!」或「解析包時出現問題」

在安卓版本處連點多次,變為開發者模式 其它的手機都是什麼 系統?什麼版本的?880原系統是安卓2.2的,如果是在這個版本下裝確實是版本太低了。另外880的處理器主頻只有600,所以還要看你公司軟體對硬體的水平,如果處理器無法滿足你公司軟體的要求,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讓公司奏你換個好點兒的手機吧。通常解...

為什麼安裝太多安卓軟體會影響手機速度

安裝太多安卓軟體會影響手機速度,一般是因為軟體佔用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並且有些還會後臺執行。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 手機執行記憶體 及 手機非執行記憶體 手機的 執行記憶體 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 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 非執行記憶體 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 簡稱機身記憶體 相當於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