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CAJ格式的檔案轉換成WORD檔案

2023-04-13 03:00:05 字數 4521 閱讀 7368

1樓:享自由

先開啟caj文件,點選上面工具欄的[文字識別],將需要轉換的文字框起來,就會出現一個視窗,點選傳送到word就可以了!

2樓:網友

caj和pdf差不多,帶版權保護的,一般不能轉換成word,不然可能亂碼,或轉不全。轉成pdf沒什麼問題,或轉成**格式的word

3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怎麼把caj格式的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的內容。

如何將caj檔案轉換成word檔案?

4樓:惠企百科

將caj檔案轉換成word檔案,只需在網上選擇一個轉換器便可以完成。下面介紹操作步驟:

二、進入後選擇要轉換的檔案格式,在文件轉換下拉選單中選擇「caj換word」。

三、轉換格式選擇好之後接下來就是新增檔案了。點選選擇檔案按鈕,找到要轉換的檔案並新增;等待轉換完成。

注意事項:

2、軟體支援多種格式轉換,想要轉換pdf檔案也可以在這裡操作。

cajîä¼þôõã´×ª»»³éwordîäµµ

caj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

5樓:惠企百科

以caj轉換成word轉換器為例,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直接開啟相關視窗,通過圖示的按鈕進行跳轉。

2、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繼續點選選擇檔案。

3、下一步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需要確定開始轉換。

4、這樣一來會得到對應的結果,即可達到目的了。

caj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

caj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

怎樣將caj格式轉換成word

6樓:辦公資源

caj怎麼轉換成word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第一步:開啟caj檔案,點選工具欄上面的【文字識別】;

第二步:選中需要轉換成word的區域;此時會彈出一個【文字識別結果】對話方塊;

第三步:,單擊【傳送到wps/word】按鈕,單擊【傳送到wps/word】按鈕之後,就會直接啟動電腦中的word或者wps軟體,剛剛被識別好的文字就已經傳送到word中了。

方法二:第二步:開啟word軟體,然後選中【檔案】中的【開啟】命令,在【開啟】對話方塊中找到剛才的。txt檔案路徑,將其開啟,按照預設的選擇就可以,直接單擊下面的【確定】按鈕。

現在就已經成功的將caj轉換成word了。

8樓:吃糖會壞牙的

選工具欄的文字選擇,點選然後來到**上面找到要複製的內容點選拖住不放就能選中了,然後複製到word上去。

9樓:南州與

把滑鼠放到需要複製的那一頁上,就會顯示如圖的小工具欄,點選帶有w字樣的就把這一頁傳送到word上啦,不過這樣只能一頁一頁的轉,不過文章也都不多,可以這樣挺方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aj文件---點選工具---點選選擇影象---框選所需文字---右擊後點選文字識別,就會出現文字識別結果的視窗,點選傳送到word就可以了!如果彈出無法啟動word,則只需將「文字識別結果」視窗內容在複製到word即可!!!

11樓:雲輕

網上你搜尋一下,有專門的轉化器。

如何將.caj格式轉換為word格式

12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3、我們選擇「文件轉換」——caj轉word」進行點選,我們可以看到跳轉頁面。

4、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跳轉的頁面,我們將caj檔案進行上傳到**中「點選選擇檔案」進行上傳。

5、caj檔案上傳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一些設定頁面,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

6、檔案設定完畢之後我們就可以進行文件的轉換了,點選「開始轉換」就可以對caj檔案轉換為word了。

13樓:很多很多

將。caj格式轉換為word格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caj檔案。

以win7系統、caj 版為例:

1、首先開啟需要的caj檔案,點選開啟選單欄中的文字識別圖示。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框選出整個頁面。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傳送到wps/word」即可。

14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caj格式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

15樓:網友

直接把檔名的字尾改成你想要的格式。

16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1、直接在caj閱讀器中單擊「檔案」中的「另存為」按鈕;

2、在彈出的「另存為」視窗中將「儲存型別」設定為「.txt」格式;

3、儲存為。txt格式就好辦多了,要知道word是支援txt格式檔案的。開啟word軟體,然後選中「檔案」中的「開啟」命令;

4、在「開啟」對話方塊中找到剛才的。txt檔案路徑,將其開啟;

5、按照預設的選擇就可以,我們直接單擊下面的「確定」按鈕;

6、現在就已經成功的將caj轉換成word了。

17樓:饞貓貓貓貓貓貓

用格式工廠就能轉換的。

18樓:王者電競奇奇

開啟迅捷caj轉word轉換器,點選介面上方的「pdf轉其他檔案」,然後點選左邊的「caj轉word」。

接著將caj檔案選入轉換器中,然後點選開始轉換。

待檔案轉換好了之後,我們可以點選開啟檔案,看看轉換的效果。

以上就是caj轉word的方法了,希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1、搜尋speedpdf並開啟其官方**,每天都能免費轉換2次,90兆內的文件不限格式轉換。

2、選擇首頁推薦中的」caj to word「後,在上傳文件區域點選任意處上傳caj文件或拖拽檔案到此處均可,可單個檔案上傳,也可同時批量上傳多個文件。且下方頁面會實時顯示所有已上傳文件列表。

caj怎麼轉換成word的格式啊?

caj怎麼轉換成word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caj檔案的識別 一 首先,從網上 caj格式的資料檔案儲存到本地硬碟上。二 然後,啟動cajviewer瀏覽器程式,並在該程式中開啟剛才儲存的caj格式的檔案。瀏覽檔案到最後一頁後,不要關閉caj瀏覽器程式。三 在caj瀏覽器程式視窗中,選擇 檔案 列...

怎麼把word檔案轉換成pdt格式

pdf to word是一款pdf文件轉換工具,能夠從pdf格式文件中提取文字 圖形和及其它內容並放入word格式文件中,因此你就能重複利用你的pdf文件內容,在word中再文字 排版及重整佈局 此外它還是一個獨立軟體,不需要安裝microsoftword adobeacrobat軟體支援。找個格式...

ai軟體怎麼把檔案轉換成cdr格式

1,cd檔案匯入ai中 直接匯出為ai格式 2,cd檔案匯入ps中 1 拷貝 貼上入ps中即可 這是最簡便的方法,不用生成中間檔案,缺點是影象質量差,由於是由剪 貼板進行轉換,所以影象較粗糙,沒有消鋸齒 anti alias 效果,是一種不提倡的方法。2 使用cd的匯出功能,將cd的向量圖形輸出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