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需要做哪些資料,順序是怎樣的!

2023-02-27 13:10:06 字數 3433 閱讀 5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塔機出廠合格證及生產廠家資質,塔機基礎土方、鋼筋隱蔽、砼澆築資料,塔機安裝單位的資質、安全生產許可證、塔機安裝拆除施工方案、安裝拆除操作人員的崗位證書、塔機操作人員的崗位證書,塔機安裝完成後相關檢測單位出具的檢測報告。

塔吊的安裝基本順序

2樓:網友

塔吊安裝基本步驟:

第一步:勘查現場。確定吊車恰當的起吊位置。

第二步:基礎節安裝。安裝前對基礎水平做一次詳細測量,在安裝基礎節過程中進行調平處理。

第三步:標準節安裝。安裝數量合適的標準節。

第四步:安裝套架。調整套架與標準節距離到合適位置。

第五步:旋轉安裝。

第六步:安裝塔尖節。

第七步:平衡臂安裝。安裝完平衡臂吊取一塊配重至平衡臂。

第八步:安裝駕駛室。安裝完駕駛室電工完成塔吊主要電路部分接線,以配合起重臂安裝時平衡臂的旋轉工作。

第九步:安裝起重臂。安裝完起重臂後將剩餘配重依次至於平衡臂。

第十步:穿鋼絲繩和吊鉤。

第十步:加標準節及裝置除錯。根據現場施工具體要求將塔吊升至恰當的位置後進行合理除錯。

注意事項:1.安裝前的準備工作。包括安裝工具的選擇,吊車的選型,安全教育。

2.安裝人員工作分工明確。

3.所有人員保證自身安全。

4.突遇大風等惡劣天氣立即停止作業。

5.所有裝置除錯工作都由專業人員以標準為主切勿人為干預。

3樓:隨風輕揚

主管單位告知——資料報驗——基礎——十字梁——基礎標準節——套架——塔帽 ——後橋——2塊配重——大臂——全部配重——除錯——自升全部標準節——調校全部限位。

4樓:第三者號

不同的塔吊 都有一些不太一樣,這是個複雜的過程。

塔吊使用前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5樓:累得像豬一樣

一般分4步:

1、辦理備案手續(即上戶):需要產權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產品合格證、購銷合同、銷售發票、監督檢驗報告等影印件。均蓋產權單位公章。

當地建委安監站辦理;審批後領到「備案證」及「登記牌(金屬牌)」。

2、辦理安裝告知手續:一般在辦理備案時,就能領到一套**,按照要求準備資料辦理即可;辦完告知手續才可安裝塔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機構檢測合格後就可以使用了,但是要在規定時間內(一般不超過30天)到主管部門備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到當地備案,然後開始做塔吊基礎並且到安檢站報裝,拿到安檢站的安裝通知後開始塔吊安裝,安裝完畢向安檢站報檢,檢驗合格後發證,以上程式走完了,塔吊手續就辦齊了就可以使用了。

塔吊安裝都需要做哪些資料?

8樓:雪峰機電

1、建築起重機械裝置備案證。

2、安裝單位資質證書、安全生產許可證副本。

3、安裝單位特種作業人員名單及證書。

4、安裝單位專職安全員、技術人員名單及證書5、起重機械裝置拆卸施工方案。

6、起重裝置拆卸專項事故應急預案。

7、起重裝置委託安拆合同。

8、塔吊基礎混凝土強度試驗報告單。

9、安裝安全技術交底。

建築中塔吊需要做哪些資料,我是施工單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塔吊本身資料,如基礎,裝置等的,要取得驗收合格證。這些都可以讓租賃公司辦理。如果是你們公司自己的,這些資料都要先報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塔吊安裝,拆除,使用技術資料。安全資料(應急預案,救援預案。塔吊公司要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裝資質和安全之類的檔案,都找租賃公司要。

12樓:超維修

起重機合格證 安裝驗收證明 操作規程 保養維修維護記錄 特種裝置操作證等。

最好到安檢局詢問。

塔吊要做哪些資料啊

塔吊需要做什麼資料?是不是有什麼專項的施工方案?

13樓:末你要

塔吊需要做的資料有:建築起重機械裝置備案證、安裝單位資質證書、安全生產許可證副本、安裝單位特種作業人員名單及證書、安裝單位專職安全員、技術人員名單及證書等。

施工方案有起重機械裝置拆卸施工方案、起重裝置拆卸專項事故應急預案,西藥根據需求分析,進行方案制定,包括功能及引數設定、基礎計算、繪製初步三維總等工作,進而與客戶進行初步審查。

在使用塔吊前,應檢查各金屬結構部件和外觀情況完好,空載運轉時聲音正常,過載試驗制動可靠,各安全限位和保護裝置齊全完好,動作靈敏可靠,方可作業。

14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一、制定需求分析。

根據功能、效能、作業環境等因素,與客戶共同制定詳細的使用者需求說明書,進而確定開發目標。

二、初步方案設計。

根據需求分析,進行方案制定,包括功能及引數設定、基礎計算、繪製初步三維總等工作,進而與客戶進行初步審查。

三、詳細方案設計。

聽取初審意見,實施方案設計。修改細化三維模型總圖,繪製零件三維圖,對結構部件進行有限元分析及動態模擬。進而與客戶進行二次審查。

四、最終方案確定及圖紙繪製。

聽取二審意見,修改方案設計。繪製平面圖(如零件圖、部件裝配圖和**配圖,塗裝圖等),出零件表、易損件清單。

五、製作全部技術檔案,包括宣傳及技術樣本、產品使用說明書。

15樓:侯福軍

塔吊安裝需要安裝資料,包括施工方案,安拆工藝,必要的記錄,施工確認表等。

塔吊進場需要什麼手續

16樓:把樂帶回家

1、塔吊符合規定的標準:特種裝置生產許可證,建設部起重裝置安裝資質。塔吊出產合格證。技術監督局的出廠監督檢驗證書備案證明等。

2、塔吊基礎隱蔽工程驗收手續。

3、塔吊安裝拆卸方案。

4、塔吊維修保養記錄。

5、安裝自檢記錄。

6、報檢測站現場驗收報塔吊基礎平面佈置圖砼澆灌施工記錄基礎施工彙報材料包括平面圖和剖面圖。平面圖要標註各個基座的尺寸和相關位置;剖面圖要表示出配筋情況、砼強度、基座高度及基底處理方式(一般寫素土夯實),還要標明底腳螺栓的埋設尺寸。

7、需要附件:

塔式起重機目錄、備案登記證、檢驗合格證、施工起重機登記表、驗收檢驗報告 、拆裝方案、頂升方案、錨固方案、安全技術交底、接地測試記錄安裝除錯記錄、基礎驗收表、安裝驗收表、錨固驗收表、檢查記錄、吊裝機具驗收表、作業人員登記表、機械安裝使用管理制度、安裝單位企業資質證書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人員的資格證,塔吊本身的合格證,生產廠家的生產許可證影印件。

塔吊安裝問題,塔吊安裝都需要做那些資料

您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基礎要求,建議要控制在2mm以內,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最好重灌 塔吊安裝要求 1 基礎採用支腳固定式,澆築前預埋四個主腳鋼,其標高相對誤差控制在2mm之內。2 主腳鋼底板與馬凳腿及底層鋼筋之間焊接牢固。3 做一組防雷接地,接地電阻值不大於4 防雷接地做法 用l40 4角鋼埋於基礎旁...

哪些人需要做耳聾的基因檢測,哪些人需要做耳聾基因檢查

以下人員應當進行耳聾的基因檢測 1.夫妻一方為耳聾患者,或家族中有先天性耳聾患者。2.已經生育一個聾兒,計劃再次生育的夫婦。3.耳聾青年面臨婚戀時,考慮生育聾兒風險的。4.耳聾患者希望瞭解自己致聾 的。5.正常夫婦希望對新生兒進行耳聾風險評估的也會對基因檢測提出要求。哪些人需要做耳聾的基因檢測?你好...

晃的筆畫順序是怎樣的,「戴」的筆畫順序是怎樣的?

丨乙一一丨丶丿一丿乙 滿意請採納 豎 橫折 橫 橫 豎 左點 右點 橫 撇 豎彎勾 晃的筆畫順序是怎樣的 晃 hu ng hu ng 形 會意。從日,光亦聲。本義 明亮。部首 日 筆畫數 10 筆畫 豎 橫折 橫 橫 豎 點 撇 橫 撇 豎彎鉤 丨 一一丨丶 一 戴 的筆畫順序是怎樣的?橫 豎 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