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車蝸牛喇叭壞了,換個什麼牌子的好

2023-02-27 14:00:07 字數 2144 閱讀 7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換博士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博士的喇叭比較好。

想換汽車喇叭,選電喇叭還是蝸牛喇叭,哪種***,使用壽命上呢。謝謝

3樓:善良的樂觀

蝸牛喇叭聲音洪亮,盆形喇叭聲音清脆。

1、汽車電喇叭是靠金屬膜片的振動從而發出聲音。汽車電喇叭由鐵芯、磁性線圈、觸點、銜鐵、膜片等組成。

2、當司機按下喇叭開關時,電流經觸點通過線圈,線圈產生磁力吸下銜鐵,強制膜片移動,銜鐵移動使觸點斷開,電流中斷,線圈磁力消失,膜片在自身彈性和彈簧片作用下同銜鐵一起恢復原位,觸點閉合電路再次接通,電流通過觸點流經線圈產生磁力,重複上述動作。

3、如此反覆迴圈膜片不斷振動,從而發出音響。共鳴板與膜片剛性聯接,可使振動平順發出聲音更加悅耳(即電磁鐵原理)。

4樓:汽車維修高階技師

蝸牛喇叭有很多吧,最好選個品牌的,比如電裝的,普通的一百多就可以買了。

5樓:庫夢容

蝸牛喇叭聲音洪亮,盆形喇叭聲音清脆。如果要是論壽命的話,那當然是要用無觸點恆磁防水喇叭了(這種喇叭代表了現今喇叭的最前沿的技術),像賽歌61e無觸點恆磁防水喇叭就是代表。對於安裝這塊就如樓上的朋友所講的,喇叭口一定要向下。

如果你的原車只有一個喇叭的話,那還得注意安裝雙喇叭的話一定要加裝個繼電器。

6樓:竹下靜尋

選電喇叭還是蝸牛喇叭。

7樓:羊肉串機器

呵呵,賽歌已經過時了,還加什麼繼電器那更過時了,現在國內出一款喇叭叫巨集升的,國家好幾項專利,叫什麼蒙皮電喇叭**裡有專賣的,比日本喇叭還牛逼!終身質保的聽說,一次性把音質,使用壽命都解決了。

8樓:檸檬果冰冰

蝸牛喇叭 最好是雙蝸牛喇叭 好聽。 我的助動車上用了5年都沒壞。 喇叭口向下 裡面不要積水就可以。

標緻308 原車兩隻蝸牛喇叭,其中一個破音了想換一個 15

9樓:我叫利達

蝸牛喇叭下端有個密封的小孔,戳開他,有個調節螺絲,逆時針(向左旋半格)就好了,電瓶電壓一般是12v,蝸牛喇叭也是12v,但是車子打火之後,電機為了給電瓶充電,一般都調的高一點,在16v左右,一旦電壓超過15v 蝸牛喇叭高過自己的音量,所以破音。!如果不是破音,是不響的話,就順時針旋,往裡旋半格就好了!!我自己經常調,很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是兩隻的,是分高低音的,必須高低音配合,不然很難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連線介面一樣可以用(不建議破線連) 但最好一高音一低音 免得驗車時被找麻煩。

您好,我的車原車喇叭壞了,現在要換喇叭,是換電裝2560盆型,還是蝸牛喇叭好? 我

12樓:寶兒

加繼電器有作用的 ,因為通過繼電器接線,可以讓電瓶通過喇叭的電流和電壓增強,而使蝸牛喇叭達到最佳響度。而且對喇叭開關和按鈕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的,因為通過繼電器接線,是可以單獨走線的,用線徑稍微粗點的 ,效果是非常好 的。

新賽歐原車鳴笛喇叭不夠響,要換蝸牛喇叭,哪個品牌的好?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都差不多的。買自己去汽配市場問下,他們會給你推薦。

蝸牛喇叭什麼牌子的好 更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松信無觸點電子式蝸牛喇叭不錯,皮實耐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喇叭倒是沒怎麼聽說過啊,應該是沒人知道的哦,我覺得你不是很瞭解的話可以去10大品牌門戶**買購那查詢看看吧,上面說不定就有介紹吧,我個人平時也是去那查詢品牌的呢,對品牌排行的詮釋還是比較客觀的。

車子剛換了兩個蝸牛喇叭,出現了問題,求教各位

16樓:桐天元

沒那麼多都是見到那專注大蘇打說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什麼問題?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科魯茲原車鳴笛喇叭是什麼樣的

是單音喇叭。當兩車面對行駛相遇時,一聲短促的 嘀 是一種招呼語言。一般用於兩車駕駛員互相打招呼,或者是駕駛員與行人打招呼,也可以是錯車的時候相互表示的一種禮儀用語。短促的兩聲 嘀嘀 一般可以用於超車時,一般情況下是小轎車先行,或是快車先行。當你要超車時,除了要用燈光示意前車,最好可以加上短促的兩聲 ...

我的車的車門被別人撞了還是修好,還是換個原廠車門好

看受損的程度,如果受損不是很嚴重的話建議維修,如果是受損面積比較大,或者存在死折之類的受損,建議您更換。如果能維修的和原來一樣,不影響正常使用,就可以。如果不行就得換新的。建議,修復,找個鈑金厲害的師傅。畢竟原車的比後來換的要好,損傷面積大於板件3分之1建議更換,否則建議維修。主要還是看你的受損面積...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能換個什麼主機板

把cpu取下來,到電腦商店去配主機板。這種cpu不常見。最好把顯示卡也帶上。看不到,建議你不要僅靠 必要的文字說明主機板型號或者配件型號 文字是最可靠的 只要e5 2630cpu能上的主機板都可以,只有二手的主機板了 我以前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換個主機板還需要換什麼硬體?慎重選擇 以比較專業的角度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