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兒子騎三輪車掉溝裡了,流了好多血

2023-02-27 13:50:05 字數 1022 閱讀 8936

1樓:159359不敢當

夢見,只是夢見了,沒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破災。給災區捐點款。

3樓:拉塞爾-韋斯布魯克

是不是又回到他媽媽的肚子裡去了。

夢見騎三輪車掉溝裡車下去了人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騎三輪車,路上出現一條溝前軲轆掉下,我喊忠哥哥把我求上來了。

做夢夢到自己的兒子頭掉了,流了好多血 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上似乎你對兒子很失望,可能因為他不聽話或者智力上沒有達到你的要求,讓你的心血白費了。

夢見兒子推三輪車車和人倒溝裡了是兇吉 三輪車在路邊掉頭往後倒 後

夢見兒子掉溝裡,被自己救上來,但不知死活 10

6樓:說書大大

我想你這是屬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可能好好休息一下,試著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或者說來一次運動冒險。

7樓:杗是棟樑的意思

我猜測這個夢來中最核心自的部分是你看著兒子在前面走,突然掉進溝裡,然後你把他救出來這部分。

如果在這個夢中,你對兒子並沒有特別明顯的積極情感,那麼這個夢的意義應該跟你的兒子無光。

這個夢中,兒子可能象徵著你比較在意的一件事物,並且你是這件事物的支配者——比如說你的事業。一開始,兒子拒絕聽你的話,但你通過努力改變了他,這種「努力就能實現目的」的事會讓你獲得一種滿足感;但是滿足的程度還不夠。

兩個小問題:①你「不知道孩子的死活」應該是在夢醒之後回憶時產生的想法,如果是在夢中你很在意孩子的死活,那剛才的解夢可能有些偏差。

②你最後暈倒了,如果暈倒後立刻醒來,這個暈倒應該沒有什麼意義。如果只是知道自己暈倒,但並不真的眩暈,這應該是夢境的一部分。如果真的感到眩暈,甚至說眩暈打斷了夢境,則可能是疾病造成的。

夢見別人騎我的三輪車摔了,夢見別人騎三輪車帶我翻車了

表明他摔了,以後 你會平平安安的,好夢。夢見別人騎三輪車帶我翻車了 夢見別人騎三輪車bai帶du我翻車了的夢境解zhi釋 愛情面有微妙發展 dao的跡象,深情款款專的一面被強調出來。心屬中想為對方做點什麼事的意念滿溢,這樣的情緒就別踩煞車了,實際付諸行動,拿起 傳個短訊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吧。香辛料十...

夢見自己騎三輪車,我停車,然後三輪車自己開走掉崖了

夢見騎三輪車的相關解釋 夢見車,必謀升遷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車,必謀談軍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三,因為你的消極態度令你的工作或戀愛也停滯不前。積極起來吧。打算出門的人夢見騎三輪車,建議不改行程,照原計劃進行平安。懷有身孕的人夢見騎三輪車,預示生女,冬佔生男,慎防流產,忌動土。談婚論嫁的人夢見騎三輪車,...

騎電動三輪車醉駕,應該怎麼處理,開三輪車酒後駕駛被查交警隊怎麼處理

這個問題可能比較嚴重,因為電動三輪車不屬於非機動車,如果按照機動車處理,達到醉駕標準的會與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最起訴,會被判幾個月 開三輪車酒後駕駛被查交警隊怎麼處理 開三輪車酒後駕駛被查,如 果該三輪車是摩托三輪等機動車,則會按照酒後駕駛處理,如果是非機動車就不涉及酒後駕駛機動車的問題。根據 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