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報名中國農業銀行的招聘怎麼弄

2023-02-27 14:35:05 字數 3081 閱讀 6663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詳情可以登入農行官網(**:首頁最下方有人才招聘,可以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農行的招聘**,你點還可以報名的職位,按提示申請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申請個賬號 再提交應聘的崗位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登入農行官網,註冊賬號登入,在裡面選擇你申請的分行即可。

中國農業銀行的招聘流程和招聘問題是什麼

5樓:中國農業銀行

招聘資訊查詢的具體操作步驟:登入農行**首頁,在「關於農行」欄目下選擇點選「人才招聘」,進入對應頁面查詢我行招聘資訊。如有其他問題,請您將滑鼠移至第一行「提問與回答」專案,註冊後登入進行提問;或者點選第二行「常見問題」專案檢視關於我行招聘的常見問題。

6樓:課觀教育

中國農業銀行的招聘流程分為六步,分別為:網申、資格審查、筆試、面試、體檢、簽約。網申指的是網上報名,農行會在春招、秋招節點發布招聘公告,公告中會標明招聘人數、各環節時間、招聘崗位、招聘條件、報名方式等資訊。

當你投遞簡歷完成報名後將進入資格審查環節,該環節你的簡歷將經歷機器篩選和人工篩選兩個步驟,如果被淘汰,你不會收到任何訊息,如果通過審查,你將收到筆試通知。

筆試為全國統一上機考試,考試分為epi、綜合知識、英語、心理測評四個模組。筆試結束後將有1-3周不等的等待時間,如果通過筆試,將接到面試通知,如未通過,一般情況下不會接到任何通知。面試由各個分行自行組織,因此面試時間是不統一的,面試形式一般分為無領導小組討論或半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討論一般會給出一個無標準答案的問題,6-8人一組在20-30分鐘內討論出一個結論,考察的是你的傾聽、時間掌控、記錄、協調、控場各項能力;半結構化面試一般為多位面試官對1-3人同時面試提問,問題多為「你為何選擇我們銀行?

面試結束後等待體檢通知,若接到體檢通知則為面試通過,否則未通過。體檢分為等額體檢和差額體檢,體檢沒有問題後即可進行簽約。至此標誌農業銀行的全部招聘流程結束。

以上為農業銀行校園招聘流程。社會招聘流程各分行有些許區別,請以各分行的社會招聘公告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操作流程。

1.應聘者請登入指定**。

2.註冊會員並登入。

3.並提交簡歷回。點選「答我的簡歷」完成簡歷,如實填寫個人資訊。

4.應聘具體崗位。在招聘**中瀏覽意向投報的職位,點選進入職位詳情頁面,選擇確定考試類別、考試地點等資訊後提交完成應聘。

每名應聘者可在同一家分行投報1個崗位。請認真閱讀職位描述,根據個人意向和條件選擇投報。

5.應聘完成後請務必在「我的投遞」中檢視相關投報職位資訊,確認已完成應聘流程。

2019中國農業銀行招聘如何進行網申報名?

8樓:青檸喲喲

2019中國農業銀行招聘進行網申報名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2019農業銀行校園招聘報名入口(

net/yh/2018/0226/,有註冊的使用者直接登入,沒有的使用者註冊為新使用者。

2、點選上圖的「會員註冊」即可註冊。新使用者需填寫資料。以下各欄目務必以真實資訊填寫, 標明「*」處為必填項。

郵箱非常重要,您將從郵箱找回密碼,建議您使用sohu,sina,163,hotmail,yahoo等知名**郵箱。相關招聘通知只針對手機號碼傳送,所以手機號必須填寫你經常用的。需要注意的是,新使用者註冊是不支援手機註冊的!

填寫完成後,點選註冊,進入下一步。

中國農業銀行招聘條件如下:

(一)招聘物件為境內外高校2023年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

1.境內院校畢業生應能夠在2023年7月31日前畢業,取得畢業證、學位證、就業報到證;

2.境外院校畢業生應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間畢業(以國家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的學位獲得時間為準),並能夠在2023年7月31日前獲得國家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境外院校畢業生應滿足境外留學人員就業落戶條件要求(相關政策請諮詢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

(二)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無不良記錄。

(三)身心健康,具備良好的綜合素質,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敬業精神和團隊協作精神。

(四)具備一定的外語溝通能力,詳見招聘崗位的職位描述。

(五)符合應聘職位的其他資格條件和勝任能力。

9樓:靈音丶以守護之名

各分行招聘時間不一樣,具體的可以去官網查一下。

中國農業銀行招聘中國農業銀行招聘報名系統怎麼進不去 進去了又要輸入賬號,輸完後還是沒用,怎麼回事? 10

10樓:狼慢輕薪

1、用微軟自帶ie瀏覽器登入。那些啥帶ie核心的搜狗、qq啥啥滴瀏覽器都木用,必須是最傳統的ie瀏覽器!!!

2、如果用ie瀏覽器還是顯示啥密碼呀驗證碼呀balabala的錯誤,現在首頁用忘記密碼,系統會傳送一個臨時密碼給你,然後登入後再修改密碼。舊密碼就是系統發過來的密碼。

一定要在首頁那個忘記密碼才能跳轉,後來顯示的那個登入介面會無限死迴圈到登入介面~~~

3、如果沒有用ie瀏覽器也順利登入的童鞋,可能在選填學歷和語言時會無法下拉選項,所以還是得用微軟自帶ie瀏覽器。

11樓:無可非易

我之前也遇到這種情況,你就點忘記密碼,然後用系統發到你手機裡面的密碼登陸,以後一直用這個就好了。

12樓:銀行考試網

你換一個瀏覽器或者換一臺電腦試試看。

13樓:曾經那1抹微笑

家裡網路部太好,農行的終端好像是網通的吧,建議直接現場操作比較好!

中國農業銀行招聘業務員是如何報名?怎麼去申請參加中國農業銀行的招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農業啦。 農行就是個垃圾銀行, 不管想問點什麼都得人過去 ,什麼客服都是鳥蛋 , 不管是什麼時候連投訴**也沒人接, 好丟人, 不是農業銀行丟人,因為根本做的不是肉的事,. 是怎麼就沒看清楚這麼丟人用這麼垃圾的銀行, ,要是真有個事情誰負責。

農業銀行卡在網上怎麼查詢餘額,中國農業銀行卡怎麼在網上查餘額

請進入農行 http www.abchina.com cn 選擇左森銀邊的個人網上銀行登陸,如你有網銀 回請選擇證書登陸,如沒攜州有網銀,你此隱宴可以選答擇 卡號登陸 查詢銀行卡餘額。有的銀行可以有的銀行必須開通網銀業務哦!纖蔽原來可以的,在網上怎麼查詢銀行卡的餘額,如果說你還沒有開通網上銀行業務,...

中國農業銀行和中國農業銀行上海分行有區別嗎

中國農業銀行是指農行的經營主體的總稱,包括下屬分行 支行內 儲蓄所等分支機構,在 公 容司法 中為獨立法人 而農行上海分行為中國農業銀行在上海的分支機構 分公司 上海的所有農行儲蓄所等機構全部為其所管,由中國農業銀行承擔民事責任。中國農業銀行 是總行 農行上海分行是其一級分行,屬於隸屬的關係 一個是...

中國農業銀行的英語怎麼寫,中國農業銀行用英語怎麼說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簡稱 abc 中國農業銀行 abc agriculture bank of china 中國農業銀行用英語怎麼說 中國農業銀行,英文表達為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bank的用法 1 作為名詞時,基本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