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郊外撿點好看的石頭,到那裡可如願

2023-02-27 14:35:05 字數 2714 閱讀 7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做夢都在希望,石頭對泥土說,希望像你一樣,身上長出青青的芳草,茂盛的林木,可是始終不能如願,你說著是什麼原因?你先回答我一個原因,泥土笑笑說,..

北京附近哪能撿到奇石好看的石頭

2樓:斯托伊夫

郊外有河流地方的河灘上,像溫榆河上中游沿線、永定河上游沿線、拒馬河上中游沿線等等。

伊索寓言中的好詞好句好段

3樓:第九條鋼結構

狐狸和葡萄。

飢餓的狐狸看見葡萄架上掛著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口水直流,想要摘下來吃,但又 摘不到。看了一會兒,無可奈何地走了,他邊走邊自己安慰自己說:「這葡萄沒有熟,肯定 是酸的。

」 這就是說,有些人能力小,做不成事,就藉口說時機未成熟。

狼與鷺鷥。狼誤吞下了一塊骨頭,十分難受,四處奔走,尋訪醫生。他遇見了鷺鷥,談定酬金請他 取出骨頭,鷺鷥把自己的頭伸進狼的喉嚨裡,叼出了骨頭,便向狼要定好的酬金。狼回答 說:

「喂,朋友,你能從狼嘴裡平安無事地收回頭來,難道還不滿足,怎麼還要講報酬?」 這故事說明,對壞人行善的報酬,就是認識壞人不講信用的本質。

小男孩與蠍子。

有個小孩在城牆前捉蚱蜢,一會兒就捉了許多。忽然看見一隻蠍子,他以為也是蚱蜢, 便用兩手去捕捉它。蠍子舉起它的毒刺,說道:

「來吧,如果你真敢這樣做,就連你捉的蚱 蜢也會統統失掉。」 這故事告誡人們,要分辨清好人和壞人,區別對待他們。

掉在井裡的狐狸和公山羊。

一隻狐狸失足掉到了井裡,不論他如何掙扎仍沒法爬上去,只好呆在那裡。公山羊覺得 口渴極了,來到這井邊,看見狐狸在井下,便問他井水好不好喝?狐狸覺得機會來了,心中 暗喜,馬上鎮靜下來,極力讚美井水好喝,說這水是天下第一泉,清甜爽口,並勸山羊趕快 下來,與他痛飲。

一心只想喝水信以為真的山羊,便不假思索地跳了下去,當他咕咚咕咚痛 飲完後,就不得不與狐狸一起共商上井的辦法。狐狸早有準備,他狡猾地說:「我倒有一個 方法。

你用前腳扒在井牆上,再把角豎直了,我從你後背跳上井去,再拉你上來,我們就都 得救了。」公山羊同意了他的提議,狐狸踩著他的後腳,跳到他背上,然後再從角上用力一 跳,跳出了井口。狐狸上去以後,準備獨自逃離。

公山羊指責狐狸不信守諾言。狐狸回過頭 對公山羊說:「喂,朋友,你的頭腦如果像你的鬍鬚那樣完美,你就不至於在沒看清出口之 前就盲目地跳下去。

」 這故事說明,聰明的人應當事先考慮清楚事情的結果,然後才去做。

古代十大美男的名字和朝代,描述他們的詩句

有關月亮的故事

4樓:釋義就是我

月亮故事說的bai

是各地有du關月亮的傳說故事zhi。東北地區黑龍江省的赫dao哲族中,流傳著一則「月亮內的故容事」。古時候,一個婦女去江邊挑水,抬頭望著天上的月亮,覺得明亮的月亮特別可愛,不由得想到自己的身世和在婆家受到的種種虐待、萬念俱灰。

後又相傳嫦娥對人間的某人動了情,王母娘娘知道後就把她打發到冷宮,永不得出來。嫦娥帶上了她心愛的寵物——玉兔一起赴月。據說有ᎌ/p>

5樓:匿名使用者

吉普賽的傳說抄—月亮的孩子--嫦娥。

從前有位吉普賽女子,和先生結婚多年都沒有生下孩子。某天夜裡她向月亮祈禱,祈求月亮能賜給她一個孩子。不久之後她如願懷孕,但是,當小孩生下,他們發現這孩子沒有吉普賽人的黝黑膚色與深褐色眼睛,竟是灰色的眼睛與銀白色的肌膚,吉普賽男子非常生氣,認為是妻子背叛了他,要殺掉這個孩子。

吉普賽女子不忍,便將小孩子帶到山上,遺棄了他。月亮於是從此照顧起這個孩子。每當月圓之際,就是這個孩子行為良好,而每當月亮轉虧為新月,便是這個孩子哭泣,月亮為她做了個搖籃、哄她停止哭泣,而她就是嫦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善於講故事,總以羨慕的眼光。

7樓:匿名使用者

嫦娥奔月 月兔搗藥,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里很多搜尋一下吧,別偷懶,不要問重複很多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答案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搜東西都看不到。

風水:什麼東西都可以擺客廳,唯獨這幾樣千萬不要擺

10樓:蘇適軒新中式傢俱

您好,沙發是家裡必備的傢俱,一般來說都是擺放在客廳電視的對面,一般來說善法都是靠牆擺放的這樣表示有靠山,除此是外沙發的擺放還有很多的風水講究。

1、沙發擺放在橫樑下。

沙發一般時候我們休息的地方,按照風水上的說法是非常忌諱擺放在橫樑下面的,如果說沙發上有橫樑的話,就會使人受到壓迫,雖然自己感覺沒什麼,但是你潛意識裡面是十分緊張的。長期下去就會使人心情煩躁導致工作上力不從心。

2、沙發靠牆擺放提升事業運。

一般沙發都是擺放在客廳的當然不排除有些家庭還會在臥室擺放沙發,但是不論是擺放在臥室還是客廳都最好是靠牆擺放,這樣表示有靠山,事業運和財運方面都會得到提升,而且沙發還是一個供人休息的地方。在客廳擺放沙發的時候最好是能夠靠牆,不然總會有侵襲的感覺而且背後無靠山的話容易冷風吹背,難存旺氣,造成格局散洩,家中難以聚財。

3、沙發顏色問題。

在購買沙發的時候不論是顏色還是款式大多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的,但還是要留一下風水。根據客廳相對整個住宅的方位選擇正確的顏色,可有風水加分的效果。如果位於東南方或正東方,應用綠色系位於北方,應用藍色系位於南方,應用紅色系位於西北方或西方,應用白色、銀色或金色。

這個是什麼石頭,我撿的地方沒有這種石頭

您好,您的石頭來由於沒源 有相應的 說明 bai,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du一個比較zhi準確的答案。dao 一般來說,自然界中的石頭有很多種類的,我們常見的就有很多種類,比如說大理石,花崗石,沙石,礫石等等的,它們由於在自然界中普遍存在所以價值也不是很大。還有一些石頭它們由於在自然界中比較少見,比如說...

我這個是在新疆阿勒泰福海撿的石頭找人加工的人家說是

新疆 戈壁玉玉 是產於中國新疆和田地區及西崑崙山前的河流 階地 戈壁回灘 沙漠等地域,是非常具有潛力,答可供雕琢藝術品的玉石品種,因產於古絲綢之路玉石為金黃色,因其顏色接近福建的田黃石又名 矽脂田黃 主要產於經過河流長距離搬運的次生礦床中。已經過自然分選而形成 籽料 質地細膩緻密,經雕刻後具有很高的...

我在河裡撿的石頭是玉石嗎請專家看看吧

河裡撿的大部分都是鵝卵石,材質多樣化,好一點的也許會達到玉石標準,具體上圖來看。我現在在河裡撿石頭,懂石頭的幫忙看看是玉石嗎?我雖然不太懂 但是我一個朋友在左旗做石頭生意 我略知一二 那塊石頭也算是一塊好石頭 喜歡的話把它當玉石自己留著收藏吧 美好的發財夢,可惜只是僅僅是含有二氧化矽分子的一塊普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