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手機熱點膝上型電腦上網連線不上

2023-02-27 16:50:04 字數 5909 閱讀 11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不上wifi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擇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在左側可以看到一個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它進入,找到本地連線,右鍵選擇屬性。

2、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雙擊它,在常規項裡把自動選擇ip地址兩個項全點上,儲存退出即可。

3、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6,同上步驟。

4、本地連線設定完後,再在介面卡設定裡面找到無線連線的選項,按以上步驟操作一遍即可,接著重新手動連線wifi。

上述辦法不能解決,那就是硬體問題了,無線傳播方式有b/g/n三種,電腦硬體不支援。或者是驅動問題。

2樓:冬菜小小鳥

熱點開啟後立即連線,有的鎖屏就連不上了。另外看熱點設定是否容許連線?連線幾個?

3樓:網友

貌似你之前提問過,我所說的方法你試過了嗎?連線無線路由器是否可以上?

手機開熱點給筆記本用連不上怎麼辦?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你可能沒有開啟wifi硬體功能,可以試試找筆記本有沒有自帶wifi開關,或者f快捷鍵裡有沒有wifi開啟快捷鍵。也可以嘗試按鍵win(開始鍵)+x。基本能開啟wifi。

2.如果wifi 功能根本打不開,你要確定你有無線網絡卡(臺式無自帶網絡卡)?如果是筆記本,可能。

3.你可能禁用了wifi網路介面卡(此種情況很少見,很少有人會不小心禁用掉),如果禁用了。

4.防火牆服務,網路配置服務等被禁用,無法開啟的情況:開啟工作管理員-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開啟手機的資料連線,也就是使用流量上網;2、必須關閉wifi連線,也就是wlan;

3、再開啟移動熱點功能,設定好密碼,一般有預設密碼的,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用膝上型電腦連線上網了。

6樓:嘰嘰歪歪你是誰

首先,看下自己手機的網路連線,可以先用別人的電腦試下能否連你的熱點,如果可以,這說明和你的電腦設定有關,就要對你的電腦進行設定。

步驟一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開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選項,設定新的網路。

點進去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會出現手動連線選項,把你的熱點資訊,輸進去,記得不要出現差錯,要完全一致然後會出現你的熱點已經存在,點進去使用現有網路,你會發現你的網路又回來了。

為什麼手機開熱點膝上型電腦連不上

7樓:鄉村小媛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8樓:sjz小z電腦

是不是你手機開熱點的時候名字命名有問題啊,有些無線網絡卡對wifi 網路的名字識別有問題,建議你熱點設定的wifi 名稱最好都是英文字母或者數字組成,不要有其他字元出現再試試吧。

9樓:紫剛樸傲兒

你要開啟筆記本上的燈,有一個像廣播的符號下,按下就可以開啟無線網路,還有一點,如果你的電腦找到無線網路但是連不上,連上也會很慢的,畢竟手機能輸出的最大網速有限。

10樓:歐美影視劇達人

什麼手機,蘋果跟安卓略有區別的。

我的手機開啟了熱點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不上

11樓:有天有地有感情

回答您好!因為你筆記本沒有發現,可以先禁用無線網絡卡,仔開啟手機熱點。緊接著再啟用電腦無線網絡卡即可搜到道訊號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即可。

再重新搜尋就需要密碼了。

提問怎麼忽略。

回答右鍵點選無線網路圖示,然後選擇開啟無線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點選坐上腳的管理,無線網路設定進去以後找到iphone的那個無線網路圖示右鍵刪除。

12樓:網友

這個非常簡單,很多人說那麼一堆都是廢話,識別出你得手機熱點後連不上,直接在電腦上右鍵忽略此熱點,然後重新搜尋一下,輸入熱點密碼,就ok了。

13樓:深圳黛瑞珠寶

他媽的被有些人害慘,特麼瞎回答害得老子溼了很多方法,其實非常簡單,滑鼠右鍵單擊要連結的熱點,然後選擇屬性,再然後更改為新的密碼就可以了!他麼的被有些人說的那麼負雜。

14樓:鋒範鉅額饑荒

我也找了各種辦法,突然發現我手機熱點黑名單有我自己電腦,原來我自己把自己設定了黑名單。

15樓:中國聯通

1.點螢幕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網路)標誌,裡面有開啟網路和共享中。

2.選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選擇新增。

3.選擇建立臨時網路——點選下一步——輸入網路名稱。

4.安全型別選擇wep——安全金鑰為10位數字——然後在左下角勾選儲存這個網路(很重要,不然以後還要重新建立),新建完成,然後關閉。

5.返回——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對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再選擇共享,裡面把選項。

6.選為"無線網路連線",然後把那個允許其他網路,上打鉤,然後點選確定,好了,共享完成。

16樓:網友

我的手機熱點開啟的膝上型電腦是能連線了,把別的免費的可以連線,就是手機熱點點進去就顯示問題疑難解。

17樓:黎落

1.在windows7作業系統下,點選右下角的無線按鈕出現以下介面:選擇搜尋到的手機無線熱點,然後按照提示輸入手機設定的無線密碼即可連線。

在無線網路連線上的改動幅度是比較大的,拋棄了傳統的彈出式視窗,採用右側邊欄的方式進行網路連線。首先單擊托盤中的網路圖示,在彈出的右側網路邊欄中檢視飛航模式是否開啟,如果開啟則需要關閉它。

然後在wifi中找到私有的無線網路ssid(無線網路廣播名稱),單擊「連線」。

3.在白色方框中輸入該私有無線網路的安全金鑰,如果擔心輸入錯誤,可以單擊右側的眼睛圖示檢視輸入的內容,確認無誤後單擊「下一步」。

4.如果網路安全金鑰輸入正確,此時計算機已經能夠通過無線網路連線到網路了,即可開始使用。當然,無線網路連線還有最後一步,是否啟用電腦之間的共享並連線到此網路上的裝置。

一般情況下如果有兩臺或兩臺以上計算機連線到無線網路,並且需要進行檔案、印表機等裝置的共享是,單擊第二項「是,啟用共享並連線到裝置用於家庭或工作網路」,否則單擊第一項「否,不啟用共享或連線到裝置用於公共場所的網路」。建議選否,畢竟手機流量可不便宜。

wifi熱點是將手機接收的gprs、3g或4g訊號轉化為wifi訊號發出去的技術,手機必須有無線ap功能,才能當做熱點。有些系統自帶建熱點這個功能比如 ios(比如 iphone 4s)。

如果你把你的iphone當做熱點,那麼像touch,pad這樣有wifi功能的,都可以搜尋到你手機建立的wifi網路,連線上以後,touch等使用wifi產生的流量上網都是消耗的樂wifi裡的手機卡的gprs或3g流量,所以iphone裡最好放一張包大流量的上網絡卡。還有,把手機當做熱點很費電,最好用的時候插上充電器。

18樓:下雨了

手機熱點開啟 電腦連結的同時,手機的蜂窩移動資料也是得開啟的哦,

19樓:牙羽獠

你的手機必須開啟蜂窩資料網,電腦才能搜尋到。

手機開熱點膝上型電腦能連上但不能上網

20樓:千度戶

我在貼吧上看到的!

右擊連線點熱點wifi點選--狀態--屬性--點選ipv4屬性,給電腦無線連線的ipv4設定成手動分配ipip:

確定然後關閉設定介面,然後再開啟ipv4設定再改回自動設定ip和dns我的電腦是這樣解決的,你可以試試看:

右擊連線點熱點wifi點選--狀態--屬性--點選ipv4屬性,給電腦無線連線的ipv4設定成手動分配ipip:

確定然後關閉設定介面,然後再開啟ipv4設定再改回自動設定ip和dns我的電腦是這樣解決的,你可以試試看。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主要有三種:

方法一:網路診斷。

方法二:電腦管家修復。

方法三:檢視dns伺服器引數。

22樓:武漢自如

我的就是開啟了熱點,手機確定連結,就是沒法上網;原因如下,僅供參考1,開啟網路共享共享中心,進入移動熱點,確定已開啟熱點2,點選,把網路頻帶設定成。

我的就是預設5g的,所以可以連結,但是用不上網。

23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具體如下: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中的「測試網速」功能,切換到「網路修復」選項卡進行修復,點選網路修復中的「全面檢測」,如圖所示。

4、找到所連線的手機網路熱點,右鍵點選該網路連線,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點選「屬性」功能,在wlan屬性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並點選它,如圖所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將筆記本wifi設定成wifi熱點,這樣手機可以連線筆記本wifi熱點上網,但現在連線後不能正常上網,這是因為還有以下幾個問題沒有處理好:

1、確定膝上型電腦是否有能正常上網,即「本地連線」連網正常;

2、確定膝上型電腦是否有無線網絡卡,是否無線網絡卡開啟;

3、檢視「本地連線」的網路共享是否設定對;

2、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並開啟無線網絡卡開關;

3、a.重啟下電腦,開啟wifi,在「本地連線」「家庭網路連線」中選擇「無線網路連線。

">boyqhchina

採納率:78%擅長:作業系統/系統故障。

你直接下個160wifi點下就可以!

原理是這樣。

你的電腦呢通過你的網絡卡撥號連線到internet

而你新建一個網路並把這個網路設定成共享,讓你的手機可以連線,但問題是你的撥號連線沒有共享給你建立的這個wifi熱點!所以可以連線但是沒法上internet追問一直是這個介面。

追答你去這裡試試手動設定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只是路由器開了而網路不通。

膝上型電腦開熱點手機能搜到連不上

我的華為手機開熱點,怎麼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熱點

26樓:電訊

開啟行動式wlan熱點---管理裝置列表---可連線裝置--選擇任何裝置。就可以了!用的好不要忘了給我點贊呀。求鼓勵!

27樓:愛上蝶愛上你

本人也遇到這個問題,這是手機系統太智慧犯的錯誤,之前的人說的什麼連線數量顯示系統預設是8個跟本不可能,我們一般都是在需要用網路時給自己的筆記本使用,而且這種簡單的操作一看就明白,單詞使用資料量控制是關閉的沒有限制也沒有什麼亂用,我把密碼都取消了連線還是沒有網路,仔細想一下手機裡面應該有個設定叫**設定,你設定了**的那幾天好像資料總量超出了**流量數,所以就不再讓進行網路共享,我使用了兩張卡一張上網一張打**,不知道遇到這種問題的人是不是和我一樣都是使用雙卡的,出現問題的時候是不是都是在月中或者月底剛好流量**快不夠了,手機就自動將移動資料共享後臺資料共享的功能默默關閉了,我到第二個月月中突然一試貌似好了。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手機的共享熱點怎麼辦?

28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3、檢視驅動是否安裝或者安裝正確,重啟所有網路連線的裝置。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29樓:竸機械師

1、可能是電腦的ip衝突導致連線不了手機熱點,需要重置電腦的ip。按win+x,選擇 windows power shell管理員(a),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回車鍵,然後重啟電腦。

2、可能是手機熱點出現了問題,重新把手機的熱點重新命名和重新修改密碼,然後電腦在重新連線手機熱點。

膝上型電腦上網,膝上型電腦上網

一 有網線不等於有網,跟房東確認一下是否交了寬頻費。二 有無線訊號不等於有網,跟房東確認一下哪個無線訊號是你們的,密碼是多少。三 再就是具體的ip設定,是手工配置還是自動獲取。你是用無線上網還是有線上網啊?從前面看,你是有線上網 有寬頻連進來,但是插在筆記本上還是連不上網.有線上網需要問下房東,如果...

膝上型電腦不能上網,但是手機可以連線上網,這是怎麼回事

1 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 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

膝上型電腦突然連不上手機熱點,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不上手機個人熱點

進入設定,無線與網路,點選網路分享和行動式熱點。現在有usb網路分享和移動接入點兩個選項,我們先講一下移動接入點,選擇移動接入點mobile ap設定,我們可以在裡面設定密碼。你可以自行設定網路ssid,密碼可以使用裝置自帶的,如果使用裝置自帶,你直接點選顯示密碼,就會看到密碼了。然後下一步是電腦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