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問 這個珍珠墜子值多少錢?

2023-02-27 17:15:06 字數 1282 閱讀 1042

1樓:天一珍珠

看你的首飾盒,感覺應該不是品牌。

鑽石和k金算1000的話總價應該不可能超過5000。

2樓:mjw王

你的照相機照得真清晰。

銀生yesonmylove珍珠吊墜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珍珠的**的因素有很多,不僅僅是珍珠的大小跟形狀。

首先要看珍珠的品種,產量越稀少的品種珍珠的價值就越高,一般來說單看品種,珍珠的價值從高到低分別是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海水珍珠,淡水珍珠。

除了珍珠的品種的,影響珍珠**的因素有很多的,個人建議你到珍珠美人網看一下,這樣子會比較直觀的瞭解到相關的**。這是珍珠美人「珍珠學院」提供的知識,科普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一般來說影響珍珠**的因素有珍珠的大小,形狀,光澤,表皮瑕疵數等,珍珠越大,形狀越正圓,光澤越強,表皮瑕疵越少,珍珠的**就越高的,除此之外,還有珍珠吊墜的款式也會影響**,款式不一樣,鑲嵌的寶石以及寶石的數量不一樣,**也會不一樣。

日本akoya珍珠好不好,一顆akoya珍珠值多少錢

4樓:網友

人工珍珠是首先在日本養殖成功的,珍珠以日本珍珠為最佳。其中akoya珍珠,又稱為和珠,是有記載的世界最古的珍珠種類。

給您查了一個日站給的大概的市場價。

豎著的是珍珠大小,橫著的是珍珠品質(最好的是花珠)(日元**)(根據品牌等不同,**也是有差別的)

順便推薦日本最好的珍珠品牌1mikimoto 2tasaki 3mizuki(根據日站投票。

我在日本是做珠寶行業的,有什麼可以再追問,希望能幫到你。

5樓:我愛你名詞而以

可以幫忙**akoya珍珠嗎?

小白求問`這刀在廣8值多少錢

6樓:網友

由於出了55紫** 所以 50紫**全面掉價 賣不了多少錢了。早點甩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擺拍賣場上 有人會買的。

小白求問 這個cpu值得多少錢?i5的有更好的麼?

8樓:學習暫時使用

二代i5 2300的**1千多,因為出現 三代i5,二代i5的**變化就大。比i5好的有幾十個,能與你的電腦相配的可能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塊的話差不多也就680.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略有一點淡陽綠 雖然也有紫羅蘭,但不知是否拍攝光線問題 看上去比較暗淡整體水頭不足,賣點是有的,就是翠色和這個紫羅蘭,其他沒有明顯的過人之處 給出預估 無紋裂瑕疵情況下四千以內 商場專櫃成交價偏高 請問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手鐲是真的,是玉的嗎 是真的。你這是燈光照,實物會比 好太多。實...

請問這個碗值多少錢,這個碗底值多少錢

多大點 你這怎麼看,目測清代晚期 238萬在珠海展覽會上見過。這個碗底值多少錢 50 如果是官窯真品?儲存完整的話這物件也只能是值十多萬?但從圖上看你這物件的款有點象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寫的?你最好還是找這方面專家鑑定下?祝你好運!這碗不值錢,顯然是近代品。不曉得,你可以找當地的專家看看 好像還bai...

求大神看看這個墜子值多少錢750金鑲鑽玫瑰印記

小心緣與美的黴鬼印記,在廢墟用盜版軟體,抄襲黴運的陪葬飾品 目測10分左右的鑽石,不知道你的鑽石大多的。3千左右吧 哪些大學的珠寶首飾設計專業最好?這兩所都是珠寶設計最好的大學,尤其是武漢地大。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美術學院 北京服裝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中國地質大學 北京 赤峰學院有珠寶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