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火車站,有諮詢電話嗎,訂票的電話。

2023-02-27 17:10:05 字數 2674 閱讀 2130

1樓:海天盛

濰坊站位於山東省濰坊市衛城區和平路1號。它建於2023年。2023年,以蝴蝶風箏為元素,在原有車站的基礎上新建了一座車站。

距濟南火車站210公里,距青島火車站183公里。公司隸屬中鐵濟南局集團****。這是頭等車站。

客運:濰坊火車站有104列列車,其中子彈頭列車55列,普通列車49列。檢查行李和包裹。每天有超過2.5萬名乘客被運送,高峰時期有超過5萬名乘客。

貨運:辦理整車及散貨的運輸;在裝運前處理整車貨物的儲存。

2樓:沒

濰坊火車站的定票**是:0536-4322222.諮詢**是:0536-8326265.謝謝。

濰坊站站址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和平路1號。始建於2023年。

離濟南站210公里,青島站183公里,隸屬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管轄。現為一等站。

客運:濰坊火車站共有104次列車,其中動車組55趟,普通列車49趟在該站辦理客運業務;行李、包裹託運。日均傳送旅客萬餘人次,高峰時超過5萬人。

貨運:辦理整車、零擔貨物發到;辦理整車貨物承運前保管。

提問是空號。

是空號[困]

這個呢提問。也是也是。

你要查詢什麼問題呢。

你要前往什麼地方呢。

大一才會有。

購買不了的親。

而且手續有點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和平路1號。

提問身份證過期了,可以買票麼。在濰坊。

如果不行的話,攜帶著自己的過期身份證及相關證明去鐵路公安視窗,辦理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可以正常購票進站。

有效身份證件包括: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簿、旅行證、軍人保障卡、軍官證、武警警官證、士兵證、軍隊學員證、軍隊文職幹部證、軍隊離退休幹部證、

提問進站需要做核酸麼。

提問鐵路能運東西麼,我想運個摩托車從濰坊到黑龍江省七臺河勃利縣多少錢。

2、旅客可憑客票辦理一次行李託運。託運的行李在50kg以內,按行李運價計算,超過50kg時(行李中有殘疾人用車時為75kg),對超過部分按行李運價加倍計算。行李包裹重量以kg(千克)為單位,不足1kg按1kg計算;行李的起碼運價里程為20km;普通包裹的起碼運價里程為100km;起碼計費重量為5kg,每張行李、包裹票的起碼運費為1元。

具體的建議您還是要諮詢一下濰坊火車站呢

4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你好目前全國實施實名制購票機制,未成年購票如下:

在16歲以上,憑藉戶口本、學籍證購買火車票。

在16歲以下,但身高高於米,且沒有辦理身份證,可以使用孩子的戶口本、護照等證件乘車。如果沒帶證件,可在火車站的臨時制證視窗為其辦理。

在16歲以下,身高高於米不足米購買兒童票,需要有監護人**。

戶口本可以取火車票,因為戶口本也是證明你身份的一個有效證件,取票是沒問題的。但是注意一點,由於戶口本沒有磁條,不能刷,所以取票時需要訂單號。

5樓:去追隨我心

濰坊站 - 0536)8564073

提前十天可買到

6樓:網友

濰坊火車站**號碼多少。

7樓:網友

濰坊火車屬於那裡管轄。

濰坊火車站訂票**

濰坊火車站查詢**

8樓:匡彩萱

你好,坐高鐵能拿瓶裝液體嗎。

請問濰坊火車站客服**是多少?

濰坊火車站諮詢**多少啊?

9樓:網友

2023年4-27日,我打了一上午沒人接,關了算了,浪費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了,打幾遍都是無法接通,濟南**一打就通了,服務態度還很好。

濰坊火車站**號碼?

11樓:文化解密者

**號碼是95105175。

火車站,又稱鐵路車站,是從事鐵路客、貨運輸業務和列車作業的處所。

高速鐵路車站分佈意義:

1、鐵路車站是完成運輸生產、經營的基層單位,車站的作業量大、人員多,因而有較密集的裝置與建築物,使得車站投資大、佔地廣,且一經建成就不易改動。

2、車站分佈和站址的選定,與發展國民經濟和方便人民群眾密切相關,並且根據其性質在不同程度上控制線路走向和位置,而線路的不同方案又對車站分佈產生重要影響,兩者之間有非常密切的聯絡。

3、高速車站的分佈直接影響高速鐵路的運輸能力、工程造價、運營支出等經濟效益以及線路的運輸效率。

4、車站分佈是高速鐵路選線的重點問題之一,是鐵路設計的一項主要技術指標。

12樓:樂驪潔

如果是12306需要加區號0536,也就是053612306

你好,我想問一下濰坊火車站人工訂票**?

13樓:上官天恆

你可以打114**查詢一下。

14樓:漢玄

濰坊區號加95105105進人工可以訂濰坊火車站票。

15樓:陽萱綜合

現在都是網際網路購票,人工購票應該很少了,也可以打當地的114查詢一下。

濰坊火車站的諮詢電話是多少,火車站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

回答請稍等哦親 濰坊火車站的定票 是 0536 4322222.諮詢 是 0536 8326265.謝謝 濰坊站站址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和平路1號。始建於1902年。離濟南站210公里,青島站183公里,隸屬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 管轄。現為一等站。客運 濰坊火車站共有104次列車,其中動車組55趟,普...

青島火車站的諮詢電話是多少

第一步 確定好行程及乘車日期,準備好系統允許訂票的有效證件號碼 建議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證,以提高訂票效率 乘車站和到達站所在城市 區號 確定好乘車時間 席別 張數和所需訂票車次。第二步 撥打青島 訂票號碼 95105105。第三步 根據語音提示,輸入相關資訊。1.動車 直達車訂票 專訂動車組 g d ...

廣州火車站人工諮詢電話是多少

你可以撥打 12306讓他們直接轉廣州火車站 人工,或者是直接在相關火車站官方 上查詢專 屬或者直接用 上的途徑來直接連線人工查詢平臺。1 可以打12306詳細聽裡面說,然後再按數字鍵轉人工服務。有這個功能的。2 從2012年起就已經要憑身份證原件,戶照 港澳通行證等證件買票。一定是要原件。3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