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水貨跟行貨有什麼區別

2023-02-27 18:55:06 字數 5799 閱讀 2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水貨就是不在中國地區銷售的產品拿到中國來賣,建買水貨,因為中國心太黑什麼都貴,就好比我用的香奈兒蔚藍中國賣900,同款香港才賣500多,巴黎歐萊雅中國賣120同款香港才賣40元,騙你就小狗,中國很黑的。

2樓:鎖住我的心

水貨更便宜,因為沒有交稅。行貨就是交了稅的!

3樓:魔法叉燒包

沒有 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

4樓:桑德蘭迪

沒有入網許可,不礙事。

行貨的蘋果六好還是水貨、他們兩的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行貨。

1、大陸行貨即是國內銷售的行貨機子,是通過蘋果正規渠道**的手機。此類機子自帶簡體中文,帶入網許可證(入網許可證只有大陸行行貨才有),帶有三包保修卡,可在國內享受一年全國聯保,確保受到了中國大陸的三包法律和法規保護。同時因為是經過了國家的審批稽核合法銷售的手機,繳納的稅款等也相對較多,因此**也比較高昂。

2、簡單來說:到中國大陸正規授權商店購買的iphone,因為有蘋果公司在中國大陸正規授權和資訊產業部的入網許可等相關手續,在中國大陸,就叫做大陸行貨。

3、又比如在香港**授權購買的手機,因為有蘋果公司在香港有正規授權等相關手續,在香港地區,就叫香港行貨。

二、水貨。其實水貨並不是假貨。按業界內預設的定義,所謂水貨手機,其實就是本應銷往其它國家或地區的機子,在偷逃了關稅後進入國內市場進行銷售的手機。

比如說,把美國的行貨、香港的行貨、英國的行貨等非正常報關納稅的iphone放到中國大陸來**,就變成了美國水貨、香港水貨、英國水貨。

因此不管是美版iphone,港版iphone,英版iphone還是其他什麼版iphone,只要在大陸地區內**的都叫水貨,而造成名稱上的區別只是銷售地不同而已,**的差別主要是各地方不同的定價和銷售地區稅率以及消費水平等綜合因素造成的而已。

但是同時,不排除有某些不良商家為了謀取更大的利益,把所謂的「翻新機」機當成水貨來**,而翻新機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相信大家都知道。因此,除非在有絕對把握的情況下,才去購買水貨iphone,否則一般都不建議購買水貨。

三、關於行貨和水貨的區別:

其實就iphone的機器硬體來說,行貨和水貨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因為幾乎所有的蘋果機子都是由中國富士康公司組裝生產的,商品的合格標準都是由蘋果公司統一制定的。達到標準的商品才能出廠上市銷售,因此其實並不存在大陸地區的iphone硬體質量比其他地區的要差些這種情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有保修 水貨無保修 只要是真貨一樣用的。

7樓:狂男

iphone最適合大陸用的就是港水的。其它地方的要用卡貼。機子本身的質量沒有多大差別,都是蘋果官方推出的手機。

其實大多數時候都是水貨的做工比大陸的行貨還要好。因為質檢和品質意思不一樣!水貨只不過不享受國家3包政策而已,iphone只要是真貨要不要保修其實不蠻要緊。

我一部iphone4(港水) 2023年買的到現在摔了n次,除了外觀沒什麼別的問題,還再用!我打算入手港行的水貨iphone6。放心買水貨吧。

當然要保證手機在當地是行貨原封的。

8樓:bad時期

肯定是**蘋果好了,划算,好用,一般不會出啥毛病。

蘋果6plus水貨和行貨有什麼區別?

9樓:優連網路

蘋果行貨和水貨,質量都是一樣的,都是富士康代加工出來的,只是上市的地方不一樣所以就出現不同版本,其次行貨蘋果手機,可以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檢視,以ch字母結尾的就是大陸行貨,港行是zp字母結尾的,美國原版的是ll字母結尾的,質量都是一樣的,只是港行在大陸某些城市售後不予以保修,港行所以比行貨要便宜500塊左右(還有浮動),推薦買國行,資金不夠的話買港行或者美版等其他水貨,比行貨能便宜1000元左右,水貨就是有2個擔心,售後,訊號鎖,蘋果大多都是合約機,有的水貨拿到大陸需要解訊號鎖,訊號也不是很好。

如何辨別iphone6水貨?iphone6水貨和港貨有什麼區別

10樓:鋼神綠鋼

辨別水貨iphone6方式:

1.看型號。若連線itunes刷機(刷機後的型號才是真實的型號,因為越獄可以偽造型號)後,型號結尾是zp、ch以外的,則手機就是水貨。

2.看卡槽。若卡槽內部有卡貼,則手機通常是水貨有鎖機(除非惡作劇,將卡貼塞入國行、港行中)。

3.到售後檢測(可能要花錢)。若檢測結果顯示手機是水貨,不能保修,則手機就是水貨。

水貨特點:1.水貨不能在國內保修,只能回到對應國家的蘋果售後保修(不區分無鎖還是有鎖,只要原裝**在保且非人為損壞即可無償換新)。

2.有鎖機升級後卡貼報廢,需要重新購買卡貼重新解鎖,卡貼和系統版本要匹配。

港行特點:1.可以和國行機一樣在中國保修,新機保修時間不變,出國後保修無效。

2.通常都是無鎖機,插卡即用,支援移動和聯通,不支援電信(使用蘋果皮除外),除非是改版機(日版冒充的港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 plus水貨:

實際上不在內地發售的iphone都是「水貨」,一般包括港行、新加坡版、臺版、歐版、美版、日版和韓版等。部分美版和日版iphone帶有運營商鎖,需首先破解之後才能正常使用。

水貨理論上不可報修,但可以通過與蘋果售後中心協商獲得報修資格。iphone的**不能以行水貨一概而論,而是根據貨源緊俏程度而決定。但一般來說,有鎖版要比無鎖版便宜很多。

在蘋果內地正式渠道購買的iphone**最合適,在香港本地購買的iphone**較低,新加坡本地購買的iphone更低。

型號以ch/a 結尾的就是行貨,ch表示中國大陸,其他的均是水貨,zp、ll、j……都是水貨。

不在中國大陸發售的就是水貨,港版也是水貨。

12樓:壞屁屁得意

看型號結尾:ch/a是行貨,其餘均為水貨(港版也屬於水貨)

行貨和港版可以在大陸地區保修,其他版本不可。

13樓:不浪漫先森

型號以ch/a 結尾的就是行貨,ch表示中國大陸,其他的均是水貨,zp、ll、j……都是水貨。

不在中國大陸發售的就是水貨。

本來我看見有人回答了,我就不打算回答了,但是看到有人不懂還裝懂,還噴別人傻子,實在看不下了,自己傻子還說別人,你給我指出一個不是以ch/a 結尾的行貨來,別說港版,港版也是水貨。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14樓:青菜吃蟲

水貨在內地不能保修 港行可以。

蘋果手機怎麼區分行貨和港貨及水貨?

15樓:我想知道了

蘋果手機的行貨、水貨、港貨區別在於就是它們的發行地不同,功能都是一樣的。

一、發行地是說蘋果產品所發行的國家或地區的不同,zp為在香港發行的,ll為在美國發行的,ch為在中國大陸發行的。

二、在中國大陸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為ch的產品,俗稱行貨,在中國大陸以外國家或地區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不是ch的產品,俗稱水貨(或根據產品發行地不同亦可稱為x版等,如:ma 444 zp/a則稱為港版或港行等)。

三、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產品型號的發行地如產品型號末尾是j--日本;hk或zp--香港;us或ll--美國;uk--英國;ta--臺灣;ch--中國大陸;fe--遠東(香港);kh--韓國;

四、檢視蘋果產品產品的型號只看蘋果產品產品外包裝盒背後的產品型號是不確定的,因為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刷號機,也就是說外包裝盒等都是後做的,所以想要根據產品型號來確定產品的發行地,就只能在主機系統的關於本機內檢視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蘋果產品產品內,只有這一處的產品型號是不可更改的,只要我們檢視此處的型號就可以確定產品的發行地了,也就知道產品是行貨還是水貨了!

如下圖所示:

大陸行貨背面。

水貨背面。五、還有一種更直接的方法就是輸入機身的 imei 號或序列號直接在官方**查詢。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然後開啟蘋果官網,上面有個驗證手機序列號的,輸入序列好,顯示手機的生產日期和保修期。檢視 imei 號方法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或者 撥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手機設定裡'通用'關於本機'看型號'行貨zh'港版也就是水貨lp'美版是ll基本常見的就這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序列號打在蘋果官網查。

18樓:qq號

您還在為購買的蘋果手機是否是翻新機而苦惱嗎?您還在為是不是二手機器維修機器水貨機器而擔憂嗎?專業查詢購買的蘋果手機是否是翻新機、是否是二手機,是否是水貨,是否有換機刷機記錄!!

官網資料,百分之百準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拿去專賣店一問就行了咯。

蘋果6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麼?大概相差多少錢?

20樓:小八路

質量是一樣的,就是行貨能保修一年,水貨不能保修,一般蘋果不會壞,我用了5個蘋果出來沒有壞過,除非自己摔壞,摔壞了也不能保修的。

21樓:cool丿冰激凌丶

行貨是為中國使用者定製的,還有保修、使用蘋果公司開發的軟體。水貨是沒有交關稅的走私貨,沒有保修。你可以越獄。水貨4500港貨5200,相差700左右。

22樓:州長先生

如果不差錢,建議行貨,水貨有風險,比如買到返修機之類的,雖然現在果六返修機少,但是保不準就被自己買到。至於網路制式,大陸行貨是三網通,水貨的話要看是哪個地區的,一般來說港水或港行支援全網通,美國的支援聯通和電信,現在日版無鎖版也是全網通,**的話,互相直接差不多,美版的會稍微便宜一點。

23樓:網友

水貨與行貨比較,前者無保,後者有保。具體**看當地市場了。

iphone6行貨和港貨有什麼區別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6的行貨爸爸和港行版本相比,兩者硬體上是完全一樣的。

區別在於港版機型不支援電信卡,行貨有全網通版本,支援國內所有手機卡。

還有就是售後上的區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pp助手來進行檢驗裝置具體資訊,檢視銷售地區即可。

26樓:冰塊水

行貨售後方便。港貨售後不變。本質上這兩種沒什麼區別。

27樓:網友

國行的話有全網通的 港行只支援移動聯通,不支援電信制式的 其他沒有什麼太大區別。

蘋果手機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

28樓:迷了路的鹿

蘋果手機行貨和水貨只是渠道不同而已。

行貨比水貨貴(畢竟是交稅過來的,水貨不用交關稅,所以比較便宜)行貨沒有網路鎖(也就是說能用中國的sim卡),水貨有網路鎖(買回來必須經過解鎖過程)

行貨售後***,官方的嘛。水貨只是店保,也行了。

行貨質量***,水貨就不一定了,很多js都是把機子翻新一下賣給你(蘋果手機一代二代基本無全新的了,三代還有,四代更有了)

蘋果6水貨和行貨有什麼區別

29樓:龍鶴旗柔婉

配置上沒有差別;

但是水貨不能升級(港版和無鎖版除外);

港版最好;無鎖版也好。

希望能夠幫到你。

手機行貨跟水貨有什麼區別

行貨手機有正規的進貨 銷售及銷後服務渠道,使用正版的系統軟體,一般都有正規的發票,能夠全國聯保,嚴格按照手機 三包 原則開展銷後服務。水貨一般都是通過非正規渠道進入大陸市場的,多數沒有正規發票,基本上是裡銷售店內保修,部分是英文版本進行改版刷機而來,部分是盜版系統軟體,可能存在系統不穩定等問題,但硬...

iphone7和iphone6外觀有什麼區別

一 手機的外觀 尺寸不同 iphone 7手機的外觀尺寸為138.3x67.1x7.1mm。iphone 6手機的外觀尺寸為138.1x67x6.9mm。二 手機的外觀顏色不同 iphone 7手機的機身顏色有黑色,白色,玫瑰金,金色,亮黑色,紅色 特別版 iphone 6手機的機身顏色有深空灰色,...

iPhone7和iPhone6有什麼不同

1 處理器更高a10 2 防護等級ip67 3 home鍵採用防震壓,直接感受是home鍵按不下去了 4 雙攝像頭變化 5 增加黑色 6 32g版本起步 7 取消耳機孔,和充氣孔共用 8 外面材質有了改良,手感更好。差不多就這麼多。自己去蘋果官網看對比圖,區別還是蠻大的。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我想說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