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手機丟失怎麼定位找回

2023-02-27 19:00:06 字數 2194 閱讀 3016

1樓:愛折騰就是我

可以通過查詢我的iphone功能進行定位,另外手機關機是無法進行定位的,但是手機不關機丟失基本上無法找回的 ,但是對方也無法使用 手機強制刷機後需要你的id賬戶和密碼才能啟用最近可能會收到很多冒充蘋果客服簡訊 來套取你的id和密碼來啟用手機。

2樓:鋼神綠鋼

只要手機關機、斷網或沒有繫結icloud,手機無法找回。

蘋果7被偷了怎麼找回iphone7plus丟了如何定位追蹤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4樓:愛折騰就是我

手機丟失基本上無法找回的 ,但是對方也無法使用 手機強制刷機後需要你的id賬戶和密碼才能啟用最近可能會收到很多冒充蘋果客服簡訊 來套取你的id和密碼來啟用手機。

5樓:精彩百曉生

這個比較難,手機丟失後肯定卡要下的,關機後無法連線到網路,無法定位,到哪找呢。多數情況是拆機賣配件了或拼裝機了。帶上購機憑證,包裝,去派出所備案,死馬當活馬醫。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登入id定位功能以及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找回。

蘋果7丟失怎麼定位找回7plus手機被偷如何找回

ôõã´í¨¹ý¶¨î»õò»øiphone滹û7plusêö»ú£¿

蘋果7plus手機丟失,還能定位找回嗎?

7樓:小豬小李

新買的iphone丟了,現已開啟丟失模式,還有機會根據定位找回嗎?

蘋果7plus丟失怎麼定位找回

8樓:阿莫vs西林

如果丟失的蘋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則可以用另一部手機來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定位手機用「查詢iphone"軟體。

操作方法如下:

一、在蘋果手機上(也可以在其它的蘋果手機或ipad裝置上)啟動」查詢iphone";也可以在電腦上登入。

9樓:

別當定位有用,其實,定位有誤差,就算20米半徑,裡面有多少人,你知道是誰拿的嗎。

就算知道,你有證據沒。

所以,丟了就丟了,當教訓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個前提條件,您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功能,但願您沒有把這個功能關掉,然後通過電腦登入icloud用您的id號登入,手機開機後您就能知道手機的大概位置,如果手機關機的話,他會顯示手機最後一次出現的位置。

蘋果iphone7 plus手機丟失怎麼找回怎麼定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icloud官網利用定位功能找回。

1、蘋果iphone7 plus手機丟失定位找回的前提是手機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如果開啟了可以在電腦瀏覽器搜尋「icloud官網」關鍵字,進入 icloud 官網。

3、當成功登入 icloud 頁面以後,可以看到有一個【查詢我的iphone】圖示,點選開啟它繼續。

6、隨後可以輸入要在丟失的 iphone 螢幕上要聯絡自己的**號碼。

8、隨後可以看到當前 icloud 中的查詢我的iphone是屬於等待狀態中。

9、此時這部丟失的 iphone 螢幕上會顯示設定的內容。

蘋果7plus手機丟了關機怎麼定位找回

12樓:修機機

查詢我的iphone需要以下幾方面的支援:

1、蘋果手機的icloud賬戶已登陸。

2、在手機上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

3、手機有聯網,如果無聯網or關機也是無法定位的。

4、在icloud雲端輸入正確的登陸賬號和密碼以後即可看到手機的定位。

滿足以上4點即可知道自己的手機在**,然後報警解決就ok了啦。

另外,在蘋果售後報了丟失,在售後看到這部手機的時候,售後就會收回並且通知你。

蘋果7plus有什麼顏色,蘋果7plus有哪些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和鋼琴黑。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蘋果7plus有哪些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鋼琴黑和紅色特別版幾個顏色 蘋果7 plus顏色有幾種顏色好...

蘋果7plus防水嗎,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 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蘋果7 plus是支援防水功能的。該裝置支援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一般性防水可以,但是浸泡不能防水。iphone7plus支援防水濺特性。在...

蘋果7plus有幾種顏色,蘋果7plus顏色有幾種顏色好看

iphone7 plus為5.5英寸,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線 不見 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蘋果7 plus顏色有幾種顏色好看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