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9900過後是黑莓的什麼機型

2023-02-27 18:50:07 字數 2775 閱讀 693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到z10、q10了。

當時黑莓已經感受到市場的壓力了,所以從以前的黑莓作業系統直接更新到bb10的系統,搭配的兩款機型就是直板的z10以及全鍵盤的q10

黑莓目前哪種機型比較好?**也不高。比如bb990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銀子就9900,q10,z10,不然就9000,9700,9780吧,個人認為黑莓沒了全鍵盤還算黑莓嗎?9900 系統黑莓斷續膏沒有,混刷沒用,改id看人品,一般都不斷,還分地區,運氣好也不斷,宕機是塞班的專利,bb開30個軟體流暢,國外實測,宕機不多見,變磚是上市時早期機器絕活,後面上的就不變磚了,以上是成色不錯機器的表現,最主要的還是看運氣,想知道解決以上方法不斷網,不宕機,不變磚的方法嗎?

去大悅城來部行的吧!大半夜手打,累!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那款機型好,是智者見智的問題。

黑莓9900是的典範,也是我的夢中情人個人認為,9900這樣的黑莓才是黑莓。

黑莓不會放棄,黑莓的商務和智慧水平,以及人性化水平只有使用後才會體會得到。

斷網問題可以通過改id解決,宕機一向不屬於黑莓,變磚也早已解決9900這款手機也是我下一次準備換的,最重要的是外形保留了黑莓傳統的血統,鍵盤是迄今為止最完美的全鍵盤設計,再加上640*480的多點觸控螢幕,堪稱完美。

黑莓的螢幕在陽光下的表現可以蔑視眾手機。

唯一的缺憾據實500w的攝像頭 不能自動對焦,不過,手機攝像頭再優秀也只是手機攝像頭,喜歡攝影還是要買相機的。

黑莓在國內很小眾,所以拿在手裡很顯得與眾不同打了這麼多只因為對黑莓 的熱愛。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9900不錯的。bb能變磚頭?基本沒有吧,斷網問題一直都有,開通bis個人業務完全能解決。混刷指標不治本。錢多 用黑莓的業務哦,這才是這個機器的特點。

5樓:興碧

是呀我現在也是不知道要怎麼辦連線了網咯 可是就是開不了網頁。

請問大家,用過黑莓的朋友或是對於手機比較瞭解人士,黑莓9700和9900哪個好一些?或是推薦一款機型。

6樓:寡人張大爺

9700硬體執行過關待機不錯,9900外觀漂亮,但內在硬體設定質量不是很強大,買9900看你的造化,市場充斥的磚機復活的不在少數,建議你入手9780,這個又不斷網rom,軟體也很多,這個不論是硬體和執行都是相當不錯的,待機時間長,有很皮實耐用,除去黑莓10以外當屬9790,比9900配置要好,就是個頭小了點,至於**詳情機器效能你可以網上看一看,買什麼好,看你喜好啦。

7樓:臺以晴

黑莓已經淪陷,慘淡的很啊,所以不建議再買黑莓了。至於推薦手機的話,還是老話,要略好的品質和麵子 就iphone和三星 要實惠 中華酷聯為代表的國產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9780價效比最高,不要聽big_headzhang瞎說黑莓並沒有淪陷之不過它一直注重商務,不被注重娛樂的國人所熟知,在北美。西歐。東南亞還有很多人喜愛著黑莓。

9樓:網友

配置上99比97高,**上97比99便宜。螢幕99觸屏,可以看做是97的升級版。97是系統,99是系統。推薦99

黑莓9900和黑莓q10有什麼區別

10樓:繼鳳

他們之間的區別很大。

9900是老系統,也就是黑莓系統,q10是os10系統,兩個系統之間區別很大。

9900佈局上帶有光學觸控導航鍵,而q10則是純觸控式螢幕幕。

9900的配置低一些(主要是9900發行的年份早),q10發行的年份晚一些,所以配置高點。

如何能確定自己的黑莓手機是9900還是9930

11樓:匿名使用者

99300和9900 都是一樣的外觀 9930有三網和兩網的版本 9900只有2網的 如果是三網支援電信的 就是9930

同時按下ctrl+alt+h 檢視 或者到選項裡面可以查詢型號 電池容量是1230的是9900 如果是9930電池容量是1180man 效能是一樣的。

12樓:工卉

連線桌面管理器 在左下角會自動識別你的手機型號和pin

13樓:斷劍之名

看倉標,或者看選項,關於。

黑莓9900是什麼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blackberry ,現在可以升級到blackberry 了。

15樓:網友

blackberry 黑莓自己開發的系統。

黑莓9000和黑莓9900哪個好

16樓:繼鳳

相對來說,9900更好一些。

9900應該是黑莓老系統(os10之前)的系統最後的機型了。

9900的配置、螢幕解析度、鍵盤手感都遠遠超過了9000。

但是9900也有缺點,那就是9900的耗電比9000大。

黑莓哪些機型可以升級bb10 系統

17樓:西決

目前的黑莓包括,都不能再升級10的系統,到時候還要買新機/..唉,又是一大筆錢。

18樓:網友

黑莓10的機器還沒上市,目前市面上的黑莓所有機器都無法升級到黑莓10

這是黑莓的什麼型號

這是2012年上市的採用blackberrytabletos系統的黑莓playbook,包裝盒上寫的很清楚了。該機早已停產退市,tb上都是翻新機或者2手機。這個應該是8520,新出不久。導航鍵觸控板,比之前的軌跡球更方便更好用。有黑色,白色,粉色,藍色。但沒有 別的該有的都差不多有。9700只有黑色...

卡蜜麗酵素是真的嗎?有用過卡蜜麗黑莓酵素的嗎?

沒喝過這種之前喝過一種舍友安利的酵素,效果還不錯。給我媽媽帶了幾盒,還不錯,適合中老年人。之前喝過效果不錯。是真的,純天然黑莓。喝過剛開始覺得活力充沛!但是過了一週左右就沒效果了!聽人說裡面新增了讓人興奮的東西!說 血糖!我喝完以後反而更高了!你可以上 搜搜黑莓粉!看看就知道了!反正拉卡密麗肯定吃不...

x線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什麼是X光機,X光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x光機主要是檢查旅客的行李物品中是否攜帶槍支 彈藥 易爆 腐蝕 有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以確保火車及乘客的安全。安全檢查必須在旅客上車前進行,拒絕檢查者不準上車,損失按照違章程度處理,或責任後果自負。x光行李安檢機的工作原理,安檢機是藉助於傳送帶將被檢查行李物品送入履帶式通道完成的。物品進入通安檢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