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銀元在哪裡賣最可靠,什麼地方收購銀元靠譜

2023-02-27 19:45:06 字數 1282 閱讀 4850

1樓:諾力電動叉車

銀元上圖後鑑定,銀元想賣出去能提供相關資訊。

在網上誰賣的銀元比較靠譜呢?

2樓:小石頭

李新亮收藏吧,其他基本上都是真假摻著賣,售後也沒保障,他那最起碼能三天無理由可退換,終身包真包老。

3樓:書可以獲得經驗

李新亮收藏吧,和他交易過,人品比某孩要好。

買賣銀元在網上找誰比較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就找李新亮收藏。

5樓:書可以獲得經驗

李新亮收藏啊啊湊字數。

網上能買到真正老袁大頭銀元嗎

6樓:熱血已懵

網上當然能買到真正的袁大頭銀元,但必須去專業的錢幣**購買,那管理規範,有嚴謹的安全措施。

7樓:網友

可以,買這種東西最主要就是渠道要靠譜,要找到對的人,我在商店買過幾次,被坑過,後來別人介紹到李新亮收藏那,感覺不錯,你可以先在他那少買點試試。

請問老師,我有一些老錢紙幣和銀元,在**可以鑑定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拿到你們當地的古玩城去找人鑑賞一下吧,但是你就是死活不賣,好東西自然有人出價的。

什麼地方收購銀元靠譜

9樓:銀元的收藏

不存在什麼靠不靠譜兒,**你們雙方都合適,就能成交;如果幻想著一夜暴富,真的不用來這裡,魚龍混雜;不想有什麼問題就少聽故事,現實一些!!

10樓:銀錠鑑定收藏中心

我收藏銀元,您有多少發圖看看品種。

11樓:網友

您好,你有多少銀元我這裡收藏。

我有大清銀元,上海拍賣公司叫我去給我三百萬私下交易,這事靠譜嗎

12樓:系松蘭彤橋

大清銀幣屬於常見品種一千多點,如果他們說值幾萬。

幾十萬肯定就是**了。

古幣銀元交易市場靠譜嗎

13樓:暖陽下淺淺笑

去市、縣、農村集市,古玩市場、古玩店、舊貨市場看看去,那裡有錢幣小販、收藏者、愛好者等您出現,錢幣請那裡的收藏者評說,也可公平交易、交換錢幣。

集寧在什麼地方,集寧在哪裡?

內蒙啊 我外婆的孃家呢。我的舅爺還帶我玩了呢。集寧在 你好樓主!集寧區是copy內蒙古自治bai區烏蘭察布。市的市轄區,也du是烏蘭察布zhi市人民 的所在地。地處北緯40 01 東dao經113 10 位於烏蘭察布市南部,陰山山脈灰騰梁南麓,年平均氣溫,年平均降水量384 海拔高度1417m,屬典...

邯鄲是什麼地方,河北邯鄲在哪裡

邯鄲是趙國的古城.邯鄲有悠久的文化歷史,有很多名勝古蹟,邯鄲還有很多經典的成語故事。從臺,學步橋 邯鄲是河北省最南邊的一個地級市,戰國時期為古趙國都城,古地理上邯鄲位於兩條驛道的交匯處是當時鏈連線南北的交通樞紐之一。城中旅遊資源豐富 古戰國的點將臺 邯鄲學步橋趙都遺址等等。現在的邯鄲交通更加便利,京...

南寧什麼地方有粉水晶賣,南寧哪裡有水晶賣?

強烈建議你在網上購買天然水晶 實體店的水晶太貴了。石頭記有,但是都是按標價買的,不可以講價你去那種私人的可以講一點還有路邊的一些店都會有賣的,古城路好多喲 萬達一樓有,好像是b座,就是萬達影院那一幢,還有有在原石裡,沒切割出來的,巨好看 有誰知道南寧那裡有買比較好一點的天然水晶店呢?廣西南寧市中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