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外地戶口轉到北京?外地戶口如何在北京上初中

2023-02-27 19:50:05 字數 3422 閱讀 4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等結婚再把戶口籤來京吧,買房是不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從來沒有買房轉戶口的政策!北京有無數住在自己房子裡,卻手持「暫住證」的可憐人。

靠結婚是沒辦法快速轉戶口的!否則北京老光棍們都去當「結婚專業戶」賺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北京市公安局**戶籍管理去查吧,你說的那些基本沒可能。

外地戶口如何在北京上初中?

4樓:愛笑的免疫球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孩子的能力,能否跟的上北京的教育趨勢。在北京上初中,拿海淀來說要準備好五證和《2023年非本市戶籍及學籍的小學畢業生在海淀區初中入學申請表》,五證及本人全家戶口簿、在京暫住證、在京合法住所居住證明、在京務工就業證明和適齡兒童少年戶籍所在地無人監護證明等相關材料。以上這些辦理相當麻煩。

而且如果你對這些政策不是很瞭解,容易走進誤區。建議可以找一些專門的機構待辦理,我所知道的盛世漢橋教育虛還行。外地戶口孩子中考就有限制··一律不準報考高中只能上職高(也就徹底失去考大學資格)

戶口怎麼可以從外省調到北京市呢?有幾種辦法可以呢?

如何把外地老人的戶口遷到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投靠辦理在京入非農業戶口 應到被投靠人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

(一)入戶條件:

1、投靠人年滿45週歲,且結婚滿10年;

2、投靠人超過45週歲不超過55週歲的,結婚應滿5年;超過55週歲的,結婚應滿2年;

3、隨遷子女年齡原則不超過18週歲,且符合我市計劃生育政策。

(二)應向派出所交驗的證明材料:

1、入戶申請;

2、投靠人及隨遷人《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

4、被投靠人《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住房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5、隨遷子女如系獨生子女的,出具獨生子女證原件及影印件;80年以後出生的二胎以上的子女應出具準生證;超計劃生育的應出具原始罰款收據及被投靠人單位的處理證明;

6、其他必要的證件證明。

還可以:用自己的名字買一棟房子。可以解決戶口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離休、退休人員夫妻投靠進京入非農業戶口 (一)受理條件 1.幹部男滿60週歲,女滿55週歲; 工人男滿55週歲,女滿50週歲; 2.特殊工種,男滿50週歲,女滿45週歲; 3.

在外省市工作,且已達到離、退休年齡,並辦理了離、退休手續; 4.隨遷子女應系18週歲以下未成年子女,且符合本市計劃生育政策;系獨生子女的年齡不能超過25週歲,且未婚、未就業(獨生子女指原配夫妻婚後生育的子女)。 二)審批程式:

申請人應持相關證件(原件及影印件)證明到被投靠人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被投靠人戶口所在地分(縣)局已設立戶政大廳的,須到戶政大廳申請,經分(縣)局稽核,市局批准後辦理。 (三)須提供的證件證明: 1.

入戶申請書(申請人與被投靠人共同簽名); 2.申請人的《(離)退休證》、《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3.《結婚證》或單位出具的夫妻關係證明; 4.

被投靠人《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5.住房證明(指屬於申請人本人、父母或其直系親屬的合法固定住房); 6.隨遷25週歲以下的獨生子女,其戶口所在地縣級人民**民政部門或鄉(鎮)人民**,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農村居民辦理婚姻登記機關出具的未婚證明及本人出具經公證的未婚、未生育子女進京宣告,社會勞動保障部門出具的無業證明或失業證; 7.

再婚人員須提供《離婚證》、離婚判決書,2023年以後協議離婚的須提供經公證的離婚協議書; 8.申請人從事特殊工種退休的,其單位上級主管部門須提供特殊工種退休審批表; 9.其他必要的證件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問了派出所,說外地只要有子女,就不能辦進京。可家裡老人農村的,認為只能跟兒子。而且女兒自己也這樣認為。鬱悶。

8樓:實事求是

他這種情況不能將戶口遷到北京。獨生子女可以。遷出回原籍也可以。

現在外地人如何落戶北京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外地人要辦理落戶北京,需要符合落戶條件就可以辦理,如人才引進,積分落戶,婚遷,招工,工作調動,投靠親屬等,就可以向當地公安機關申請,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外地戶口如何轉入北京,需要什麼手續,多長時間本人嫁

10樓:子欣子軒

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10年後,年齡45歲以上可以申請遷戶。

11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還要看結婚的年限,北京控制的比較嚴格。

12樓:北京人事服務

有一下幾種方式可以進京,第一,隨軍家屬;第二,夫妻雙方有一方在京,在京方滿足條件可以申請解決夫妻兩地分居(就是把你戶口調到北京);第三就是從公安局系統進來,結婚滿10年且45週歲以上;第四,人才引進;第五就是留學生留京(最好是有落戶地址);第六,博士後出站。

外省市農業戶口怎麼才可以轉到北京戶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幾乎不可能,北京戶籍嚴控·就不許普通外地人遷移戶籍到京。

在京長住外地人有1000多萬都沒轉北京戶籍(其中還有幾十萬在京有房產的)

外地人找北京城市人結婚那也需要結婚滿10年並達到45歲才能申請遷移戶籍到北京配偶戶籍上,但北京多數本地人和家長就抵制找外地人結婚,矛盾太多·你可能結婚沒幾年就離婚了。如你是男性就更難辦·月薪低於5000在京沒北京獨立住房難找北京媳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省農業戶口遷入北京戶口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具體參看《北京市戶籍管理規定》):

1,高階人才可落戶(如海 歸,博士後等);

2,投資落戶(如興辦企業的,年納稅額需在300萬元以上,或者連續三年納稅額在80萬元以上);

3,應聘落戶:應屆畢業生可以應聘有「進京指標」的單位實現留京;也可以考取解決北京戶口的大學生村官或者社工崗位;

4,報考北京的公務員落戶;

5,投靠落戶,可以夫妻投靠,也可以離退休後投靠子女(參看北京戶口管理規定第七條、第八條、第九條的規定);

6,勞模落戶:凡在北京被評為全國 勞模,現仍為農業業戶口且有落戶意願的外省市農民工,均可視作落戶物件;

7,當事人可以綜合本人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方式遷移戶口,也可以事先諮詢遷入地的轄區派出所工作人員,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外地戶口怎麼才能落戶到北京?

15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很多種方式,買房落戶,人才引進落戶,夫妻投靠落戶等,看你符合哪一個。

16樓:琴音水情

1 有落戶北京指標的國企招聘;2 嫁給北京人。

把外地戶口轉到本地需要什麼手續,外地戶口遷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戶口遷移的一般手續 具體諮詢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遷移戶口的基礎資料 當事人的身份證 戶口本原件 根據...

外地孩子如何辦理北京戶口,北京戶口,去外地上小學如何辦理?

可以考入清華附中馬約翰班,解決北京戶口,併名校保送。北京戶口,去外地上小學如何辦理?1 按轉學辦。根據北京市中小學校學生學籍管理辦法,第二十六條,在本市就讀的學生轉出到外省市的,需學生本人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向就讀學校提出申請,並提供接收學校的相關證明,經就讀學校同意,由區縣教育行政部門稽核後,...

戶口在外地如何交保險,外地戶口如何辦理社保?

你可以在戶口所在地先把養老保險繳上,再繳醫療保險,繳醫療保險前必須先繳養老保險或二者同時辦理 然後再轉移到大連.醫療保險如果交不滿25年,退休後一樣享受待遇.退休後還需要繳納大病補充醫療.你應當先要求單位開調檔介紹信,然後持單位介紹信的大連市人事局換市局的調檔函就可以將檔案轉移過來 你到開發區工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