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寧在什麼地方,集寧在哪裡?

2023-01-02 07:10:18 字數 4502 閱讀 7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啊 我外婆的孃家呢。

我的舅爺還帶我玩了呢。

集寧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集寧區是copy內蒙古自治bai區烏蘭察布。

市的市轄區,也du是烏蘭察布zhi市人民**的所在地。地處北緯40°01′,東dao經113°10′,位於烏蘭察布市南部,陰山山脈灰騰梁南麓,年平均氣溫,年平均降水量384㎜,海拔高度1417m,屬典型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休閒去處主要有:老虎山生態公園、霸王河、泉玉嶺水庫、雖然名勝古蹟算不上,但是可以作為休閒散步的好去處~~

3樓:盛德堂

集寧的地址,樓上的哥們說的很清楚了。至於名勝嘛,老虎山(老虎山戰役、紀念碑、防空洞、碉堡。泉玉嶺(水庫)等等。玩的開心!

4樓:烈9與女友

集寧,來烏蘭察布。

市(原烏蘭自察布盟)首府,距內蒙古-山西交界50公里。面積400多平方公里,典型的北方迷你型城市。右圖為集寧區中心廣常集寧區是烏蘭察布市市府所在地,位於內蒙古自治區中西部,陰山山脈灰騰梁南麓,距呼和浩特市120公里,距北京市336公里。

區位交通優勢十分突出。

集寧在內蒙古的哪個地方?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集寧區位於中國內蒙來古自治。

源區中部,陰山山脈灰騰梁南麓,北緯40°01′,東經113°10′。 屬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市轄區。面積114.

2平方千米,總人口約32萬(2023年)。有蒙古、回、滿、達斡爾、藏、維吾爾、苗、彝等少數民族。 郵編:

012000。區號:0474。

6樓:匿名使用者

集寧區位復於內蒙古高原中西部。

制地區,陰山山脈灰騰梁南麓,地處東經113°10′,北緯40°01′,年平均氣溫,年平均降水量384mm,海拔高度1417米,屬典型的蒙古高原大陸性氣候。面積114.

2平方公里,全市人口27萬,居住著蒙、回、滿、藏等16個少數民族。轄8個街道辦事處、一個郊區鄉。是地區政治、經濟、文化中心,2023年被***正式批准為對外開放城市。

區人民**駐恩和路,郵編:012000。**:150902。區號:0474。拼音:jining qu。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城市在內。

抄蒙古中部,襲屬於山口地帶,冬季很冷,和河北張家口、山西大同接壤,比較貧窮落後,當地人大部分外逃至包頭、呼和浩特、鄂爾多斯、北京、天津、濟南等地打工去了,但是引發當地人的集體攻擊和歧視,具體原因我也不知道,只是聽說集寧這個地區的人素質很差。

內蒙古烏蘭察布在什麼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烏蘭察布系蒙古族語,意為「紅山口」。紅山口在呼和浩特東北部公里的大青山腳下。

烏蘭察布市位於內蒙古自治區中部,位於東經109°16′—114°49′、北緯39°37′—43°28′,面積55370 平方公里。漢代,為匈奴領地。唐朝, 南部分屬定襄、馬邑、雁門等郡,北部屬北突厥領地。

遼金時期,分屬西京道(西京路)各府、州。明代,為蒙古土默特部和察哈爾部駐地。清初,四子王部落旗、茂明安部落旗、喀爾喀右翼部落旗(即達爾罕旗)、烏拉特前、中、 後旗會盟於烏蘭察布地方,始有烏蘭察布盟之稱。

2023年l0月,烏蘭察布盟仍轄四子王旗、茂明安旗、達爾罕旗、烏拉特前、中、後旗。2023年4月,建立烏蘭察布盟人民自治**,隸屬綏遠省。同年8月,改稱烏蘭察布盟自治區人民**。

2023年3月,改稱烏蘭察布盟人民**,歸內蒙古自治區人民**領導。2023年,改稱烏蘭察布盟人民委員會。2023年4月,改稱烏蘭察布盟行政公署,同時原平地泉行政區建制撤銷,所轄旗縣劃歸烏蘭察布盟,烏蘭察布盟所轄烏拉特前旗、烏拉特中後聯合旗(2023年l0月烏拉特中旗、後旗合併而成)劃歸巴彥淖爾盟。

此時烏蘭察布盟轄有集寧市、達爾罕茂明安聯合旗(2023年10月達爾罕旗、茂明安旗合併而成)、四子王旗、土默特旗、察哈爾右翼前旗、察哈爾右翼中旗、察哈爾右翼後旗、豐鎮縣、涼城縣、和林格爾縣、清水河縣、武川縣、卓資縣、興和縣、托克托縣、薩拉齊縣、固陽縣、武東縣共l市6旗11縣。不久,武東縣撤銷。之後,商都縣由河北省劃入,土默特旗分為土默特左、右旗分別劃歸呼和浩特市與包頭市,固陽縣劃歸包頭市,化德縣由錫林郭勒盟劃入,蘇尼特右旗、二連浩特市由錫林郭勒盟劃入又劃出。

2023年,和林格爾縣、清水河縣、武川縣劃歸呼和浩特市,達爾罕茂明安聯合旗劃歸包頭市。目前,烏蘭察布市轄有集寧區、豐鎮市、四子王旗、察哈爾右翼前旗、察哈爾右翼中旗、察哈爾右翼後旗、涼城縣、卓資縣、興和縣、商都縣、化德縣共2市4旗5縣,置有215個鄉鎮蘇木,l 878個村民委員會,8 244個自然村(浩特)。烏蘭察布市行政公署駐集寧市。

集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9樓:優質

集寧好玩的地方有抄:烏盟老虎山。

襲公園、烏盟黃花溝。

、集寧烈士陵園、烏蘭察布市廣場、集寧戰役紀念館等。

老虎山生態公園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始建於2023年,公園建成後,因其人文歷史和園林風景成為烏蘭察布市一處著名的風景區,聞名自治區內外。不僅是市民休閒娛樂的場所。而且是遊客觀光的風景勝地。

隨著城市建設和旅遊業發展的需要,烏蘭察布市又投資對老虎山生態公園和白泉山生態公園進行改造建設。

黃花溝風景區(輝騰錫勒)位於內蒙古中部的烏蘭察布草原腹地,是典型的高山草原地形。每當盛夏,更以絢爛的黃花聞名。歷史上,曾有多少古代民族踞此而爭雄。

當彪悍的敕勒人趕著高-車,從遙遠的貝加爾湖遷徙到這一帶遊牧後,便留下了「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的千古絕唱。

集寧烈士陵園位於集寧區西郊翟家溝行政村侯家溝西南,距市區約五公里,佔地面積1500畝。2023年4月,遵照原集寧市**批示,將集寧戰役犧牲的烈士遺骨及墓地近萬人由臥龍山烈士墓地統一遷入西山陵園內,批准正式成立「集寧烈士陵園」機構,並先後被烏蘭察布市及內蒙古自治區宣傳部評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都沒有玩的地方,冬天就更別說了。

11樓:阿朝陳孤容

市內老虎山生態公園。

室內的中心廣場周邊。

九龍街腐敗一條街。

室外四子王旗草原。

涼城戴海。中期黃花溝。

市周邊的度假村。

12樓:匿名使用者

導航搜尋(青青林場),烏蘭察布集寧戶外燒烤吃喝玩樂,誠邀您帶著他(她)一起歡度不一樣的週末,篝火晚會期待您的參與。

集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內蒙古集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13樓:旅遊菊長

內蒙古的草原,湖泊都是一道封風景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這裡有詳細攻略哦。

集寧周圍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4樓:昊陽軒太

集寧區是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下轄區,是烏蘭察布市人民**的所在地。

二龍什臺國家森林公園:二龍什臺國家森林公園位於烏蘭察布市涼城縣境內,這裡峽谷奇險,重巒疊嶂,植被茂密,動植物、礦藏、藥材等資源豐富。主峰是最具特色的大峽谷,河澗如練,山體陡峭。

谷內萬年不溶冰窖頗具神秘色彩,洞不冷且冰不化。此外還有佛爺洞、牛魔王洞、唐僧取經,濟公石床、百獸園、臥佛等景點。

老虎山生態公園:老虎山生態公園是集寧區**著力打造的自治區級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它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集寧區古中心,虎山是因幾座山峰相連,情形如同臥虎而得名。其中一條寬闊平坦的生態大道將老虎山三座山峰與白泉山連為一體,構成連線新區、舊區的紐帶,是集休閒、娛樂、旅遊觀光、生態建設於一體的開放型生態公園。

格根塔拉草原:格根塔拉草原旅遊區,位於烏蘭察布市四子王旗查干補力格蘇木(蘇木鄉),距離呼和浩特市區約150公里。這裡草原特色濃厚迷人,自古以來就是優良的天然牧場,是一個極具蒙古民族風情的旅遊景點。

輝騰錫勒草原:輝騰錫勒,蒙古語意為「寒冷的高原」。草原位於烏盟察右中旗中南部,陰山北麓。

草原上點綴著99個天然湖泊,既有牧區草原蒼茫雄渾的格調,又有江南水鄉明媚清秀的色彩。輝騰錫勒草原冬季寒冷,夏季涼爽,平均最高溫度為18度,自古便是有名的避暑勝地。

輝騰錫勒黃花溝草原旅遊區:草原旅遊區位於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察哈爾右翼中旗境內,地處陰山北脈、大青山東段。旅遊區包括「窩闊臺鮮花草原」、「黃花溝地質公園」、 黃花浩特旅遊小鎮」及「怪柳花溪生態溝谷」。

15樓:匿名使用者

城區白泉山老虎山霸王河。興和蘇木山察爾湖。涼城岱海。後旗火山地質。中旗輝騰錫勒黃花溝。

集寧市是歸什麼地方管轄啊?

16樓:洛離白

集寧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中部。

歸 烏蘭察布市 管轄。

17樓:網友

你好,內蒙的集寧市(現已改為集寧區)歸烏蘭布察布市管轄,是烏蘭察布市的市府所在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集寧區(原集寧市)/烏蘭察布市/內蒙古自治區/中華人民共和國。

綿陽在中國的什麼地方,綿陽在哪裡?

中國西南,中國四川盆地西北部。綿陽是四川省區域中心城市 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素有 富樂之鄉 西部矽谷 美譽鐧懼害鍦板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綿陽 mianyang 四川省地級市,位於四川盆地西北部,古稱 涪城 綿州 是享譽世界的偉大浪漫主義詩人李白的故鄉。自公元前201年漢高祖設定涪縣以來,已有...

挑花源在哪裡,桃花源在什麼地方?

從陶淵明 飲酒 詩來看,且當從黃綺 漂流逮狂秦 與 桃花源詩 所反映的事實是一致的。所以桃花源的創造應該是在其隱居時期。他隱居地在桑落。桃花源在什麼地方?酉陽縣桃花源路232號。陶淵明所描寫的桃花源在 一般都認為,桃花源的原型在湖南省桃源縣。陶淵明 桃花源記 中所述的 桃花源 原型究竟在什麼地方?學...

在中國什麼地方盛產藍莓,中國藍莓產地在哪裡?

中國大陸的黑龍江 內蒙古 吉林長白山地區盛產藍莓。要價值藍莓果實平均重0.5 2.5g,最大重5g,果實色澤美麗 悅目 藍色並被1層白色果粉,果肉細膩,種子極小,可食率為100 具清淡芳香,甜酸適口,為一鮮食佳品。藍莓果實中除了常規的糖 酸和vc外,富含ve va vb sod 熊果苷 蛋白質 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