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重倉股好不好,都說基金重倉股不能買,為什麼?

2023-02-27 20:10:06 字數 4832 閱讀 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不對。**都有重倉股,就像正常人都有手,你問一個人有手好不好?這個問題不成立的嘛。

應該是看這隻**的重倉股好不好。要看具體哪隻**,要看這隻**的主題是什麼,重倉股是否匹配這個主題。在凱石財富上可以檢視**的重倉股。

都說**重倉股不能買,為什麼?

2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重倉股的的原因可能有二:

一是好的上市公司太少,各個**公司只好矬子裡拔將軍,就會上百隻**都購買比如招行 萬科之類的**。

二是研究能力太差,只好人云亦云,別人買什麼我也買什麼。 **公司不可能準確找出哪些**買了哪些**: 因為**公司所公佈的報表全是前一個季度的,而此時此刻是否調倉根本無法瞭解。

也正是這個原因,很多**的**淨值估算(在**公司公佈前)會有很大差距。

技術瞭解

1、技術分析。

在**圖裡,有個指標就生命線,質地好的企業股價能夠在60日**上,機構就應該沒有大幅度的撤離。因為國內公募**是三個月為一個公佈持倉的週期,每個月有20天,60天基本上是**持倉正常的一個時段。

2、波段操作。

不是拿了**就長期持有。a**場,是一個情緒化的市場。譬如,當大家都在討論高鐵、水利等板塊的時候,這就到了調整的時刻。

而當大家放棄的時候,卻是進入的好時間。譬如,高鐵板塊,在經過充分調整後,一些**仍會有投資機會。

把板塊和機構行為做一些結合,通過分析股價、技術面的特點會發覺到一些比較好的投資標的,這樣就可以幫你跨越週期。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重**的一般都是權重股,走勢比較穩,難獲利!所以不建議買!

新安股份釋出 2023年年報,報告期內實現營業收入億,同比增長;實現利潤總額億,同比下降。

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億,同比下降,實現每股收益0.

247,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基本每股收益,走勢上下降趨勢線對股價形成持續壓制,預計後市**阻力重重。

選取指標:

1、選擇淨利潤增長速度遠遠超過主營業務利潤增長的公司。對於一個企業來說,每年主營業務增長25%,已經是一個不錯的漲幅。如果其他業務仍能保持快速發展,這說明公司未來發展速度很好。

2、業績開始出現反轉的**也是精選**常用的方法。例如當年的三聚氰胺事件,伊利利潤下降,被大幅度拋售,但這恰恰是底部區域。但是與此相類似的雙匯是否能重新起來,還需要繼續觀察。

3、還要看看市盈率,估值。與同行業、同類**相比,找那些估值低的公司。

4樓:黌簧罱譯石頭記

不讓買**重倉股的原因:

**的資金似機構非機構,似**非**性質,大都是跟莊盈利而自己一般不做莊。既然不做莊就存有一定風險,而有風險最好去做莊,可**的賬戶是不能隱蔽的,不但不能隱蔽而且每季度還要公佈持倉情況,包括所持**的股數,都要大白於天下。這就違背了**執行的自然規律。

除非**操作時能保密其賬戶,那將另當別論,但在當前是不可能的。

其實,真正的原因還不僅僅在此,更深層的原因主要是**大規模進入了某隻**,會干擾甚至會趕走原先內在的莊家。道理很簡單,一旦**重倉進入某隻**,兩週後持倉情況一公佈,**又進入一大批,這可就為難了老莊家,用自己的錢為**抬轎子決不會甘心,只有往下砸,若能走,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就這樣,往往好端端的一隻**因**的進倉趕走了莊家,**變成象沒有孃的孩子一樣無人照看,最後結果是不管什麼藍籌股也好,明星股、成長股也罷,全是「三個和尚沒水吃」,死路一條。

這是非常簡單的道理,除非管理層對**的管理網開一面,放鬆一些監管條款,讓**有更多的發揮空間,這樣才能對**市場的執行有一定的幫助。否則,**越多,**麻煩越大,指數越難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絕對的,要看市場處在什麼位置,應該按以下規律進行:1、如果是市場處在**通道中,那麼**重倉股是一定要回避的。因為,一般**重倉股是**的最大受害者,另外,如果是在**中,基民會選擇贖回,這樣就會迫使**不得不減倉,這樣造成進一步**。

這並不是**公司願意這樣做,而是為了支付基民的贖回潮而被迫的。2、如果市場處於**通道中,那麼我們可以重配**重倉股。因為,第一個原因同上,另外,由於這時**的資金都比較寬裕,而且會伴有儲蓄搬家等現象,有很多人進入基民行列,造成**的主動與被動加倉,這時重倉股就是**的源頭。

3、在猴市中,為了擴大收益,最好選擇那些波幅大的**做波段,不要去做**重倉股,因為,這時**不會有好的表現機會,只有少數看準市場的**可以跟隨。當然,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全封閉操作的明星**的重倉股還是可以借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互相等別人拉臺。

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的都就不對,我就沒說。偽命題,不答!

買**重倉股有什麼利與弊?

8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就是不會大賺,但至少虧不了,對於上班族來說還是不錯的選擇,賺一點點的外快,如果專職**的就不要選擇那個了。

9樓:寶寶

就像打仗的時候緊緊跟著將軍,通常不會犧牲。

他吸你吸,他拋你拋。

但是什麼都是有風險的。

**投資失敗也不是沒有。

**重倉股好不好 **重倉股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概率資管為您解答:一般說來**重倉股在月末都會被拉抬,**歷來有逢月末拉抬自己的重倉股的習慣,以求得在業內更好的排名,減輕**贖回的壓力。而且**經理的獎金和收入也直接與排名掛鉤。

買**重倉股好不好?

11樓:笨貓多隻

1、好與不好很難說,但肯定穩健。****一隻**前都會作詳盡的研究,例如基本面和發展前景等。

2、調整時,**重倉股都會顯示出良好的抗跌性:但據我所看,有一點是比較諷刺的,就是牛市中**重倉的上升幅度相對小一點,畢竟風險小了收益也會小一點。

這裡要看幾個情況:

1是**的規模是否較小,通常小盤股在**重倉後相對容易**;

2是重倉**的數量,如果有多個**進入,在**走好時還是會隨****的,但一旦走弱,那**也是比**要快;

3是**的風格,多數**都是跟風型,如果碰到這種**重倉,和**入場基本一下,不會有什麼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還是比較好,但要注意不要選擇盤子過大的**股,盤子大,難以炒得動,收益比中小盤股差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沒有問題。 年底**做市值,必然會拉自己的重倉股,包括遊資也會來搭**的順風車。 12月的**就看**股的了,尤其是一線的大藍籌,那些平時覺得漲不動的「大象們」,這個月都會有不俗的表現。

不過,春節前後,**可能會有變。經濟工作會議結束了,「適度寬鬆」的意思,是說明年不會像今年這樣流動性氾濫了,**會有一個比較大的盤整期,到時候建議先退出來等機會。

**重倉股好不好 **重倉股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倉指**投資和持有某隻、某類**資金所佔**總資產比較多。相對來講,買**重倉股還是比較好的,因為**重倉股有基本面優秀、業績穩定等特點。

為什麼不能買**重倉股

15樓:喬瘋

命時期,來自社會底層的長褲成了革命者的如今長了翅膀。沒有錢的大。

16樓:zc電影推薦人

**重倉也分大型**和小型**,大型**500億左右來**,那幾本是盤子比較大的**,如果你只有幾萬,十幾萬,100萬左右的成本那你就沒必要玩這麼大的盤子,除非你非常非常看好這隻**,不然別選這類,選盤子小一點的,將來在牛市中拉起來也相對容易一點,畢竟你資金小,入場不會引起莊家的注意,在即將到來的牛市中跟蹤牛市掙錢。

**重倉股是**當前買了的**嗎

17樓:狂想木馬

不一定是當前買了的也可以是以前買了的一直持有。意思就是****較重的**。

** 重倉股? 是什麼意思

18樓:旺理財

1. 由於**相關法規要求單隻**持有某個上市公司**比例不能超過流通市值的10%,因此,即使本身佔比並不高,比如只佔5%甚至1%,只要**持倉的某隻或某幾隻**相比其它**比例更高,都可以將它們看做是**重倉股。

2. 對某上市公司的**來說,如果其大部分流通**指被機構投資者比如**大量持有,重倉**,佔流通市值的20%以上,即可將其稱為**重倉股。

19樓:五阿哥金牛

**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這裡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重倉股是指一種**被多家**公司重倉持有並佔流通市值的20%以上即為**重倉股。也就是說這種**有20%以上被**持有。**重倉股就是指在滬深**中**大量持有的**。

一般說來**重倉股在月末都會被拉抬,**歷來有逢月末拉抬自己的重倉股的習慣,以求得在業內更好的排名,減輕**贖回的壓力。而且**經理的獎金和收入也直接與排名掛鉤。

20樓:網友

**重倉股 是指這隻**買的比較多的**。

****一般買幾十支**以上的 所以**買的一隻**漲了並不代表**肯定漲。

21樓:南無韋陀菩薩

**重倉股就是指在滬深**中**大量持有的**。

一種**被多家**公司重倉持有並佔流通市值的20%以上即為**重倉股。也就是說這種**有20%以上被**持有。

基金重倉股是什麼 基金重倉股有哪些

重倉股就是 投資比重較大的 各 的重倉股不盡相同。什麼叫 重倉股,如何看出哪支 是 重倉股?重倉股就是來佔基源金所持有 比重高的 重倉股做為參考資訊一般不是很準確,因為其統計一般以大宗交易量為資料依據。如果想跟莊的話,第一應該檢視近幾日甚至數週的大單交易,一般在和訊資訊網,雅虎網等 的經濟板塊能找到...

什麼叫基金重倉股,基金 重倉股? 是什麼意思

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這裡所說的 主要是指 投資 重倉股是指一種 被多家 公司重倉持有並佔流通市值的20 以上即為 重倉股。也就是說這種 有20 以上被 持有。重倉股就是指在滬深 中 大量持有的 一般說來 重倉股在月末都會被拉抬,歷來有逢月末拉抬自己的重倉股的習慣,以求得在業內...

山大自考怎麼樣,山大自考本到底好不好啊,都說難考,待遇差

山東大學的自考還是聽不錯的,畢竟山東大學的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山東大學的自考的師資跟本校的師資是一樣的,只要努力還是可以學到一定的大學知識的。山東大學 shandong university 簡稱山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 重點建設院校,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