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有幾個陶瓷建材市場,鎮江市有哪些建材市場

2023-02-27 21:05:05 字數 2031 閱讀 5756

1樓:網友

獵房網 提供 您可以自己看地圖鐧懼害鍦板浘。

鎮江市有哪些建材市場

2樓:網友

青年廣場旁有月星九潤國際傢俱和鎮江裝飾城,解放橋旁有金橋裝飾城,七里甸有好美家裝飾城(檔次較低),官塘橋有金太陽國際傢俱(快倒閉了),原一中附近有康興裝飾城(較小),丁卯開發區有億都裝飾城(在建中)。還有個陶瓷城,你既然想買太陽能熱水器也就不可能去那了。太陽能熱水器好象在裝飾城裡有賣的不多,金橋好象有,一般在路邊的專賣店比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鎮江建材市場介紹。

鎮江億都家居建材城 鎮江億都家居建材城用國內外知名建材家居品牌一千餘家,主要經營陶瓷、地板、衛浴潔具、櫥櫃吊頂、窗簾布藝、門業木業、油漆塗料、燈具。鎮江好美家裝飾五金城 鎮江好美家裝飾五金城主要經營裝潢材料、家用電器。

請問鎮江最大的建材市場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靠近市區、也是比較有檔次、規模比較大的是:青年廣場旁有月星九潤國際傢俱和鎮江裝飾城。

火車站有個樂安家,規模也可以,**不便宜。解放橋旁有金橋裝飾城,七里甸有好美家裝飾城,檔次都不是太高。

官塘橋有金太陽國際傢俱,丹徒區有個銘基裝飾城,規模都還可以,但因為較偏,生意不是太旺。

5樓:網友

億都傢俱建材城。

28棟有做全屋定製的便宜。

包頭有幾個建材市場?

6樓:關德諫胭

本地有三家規模比較大的建材市場,都有陶瓷建材城。分別是東河區的佳美建材城,裡面還有一家紅星美凱龍三代形象店,可以乘坐4路38路抵達;位於友誼大街的金榮裝飾建材城,可以乘坐35路抵達,這是包頭最有名的一家也是最早的一家大型建材城;還有位於民族西路北端甲爾壩村附近的凱星建材城(以前叫三森美居)現在不知道又改啥名兒了,可以乘坐23路或20路抵達。

7樓:彭咿呀

東河:紅星美凱龍 4路 長途汽車站附近有一個小一點的昆區:三森 巨集發家具 20路。

青山:金融裝飾建材城 九星國際家居 2路 深港傢俱城 5路【包頭】

包頭是內蒙古自治區下轄市、擁有地方立法權的較大的市,是內蒙古的製造業、工業中心及最大城市,呼包銀經濟帶、呼包鄂城市群的中心城市。是中國重要的基礎工業基地和全球輕稀土產業中心,被譽稱「草原鋼城」、「稀土之都」。

包頭地處環渤海經濟圈和沿黃經濟帶的腹地,位於蒙古高原的南端,華北地區北部、內蒙古中部,南瀕黃河,陰山山脈橫貫該市中部,形成北部高原、中部山地、南部平原三個地形區域。

江蘇鎮江有哪些建材市場,採納回答最詳細的。

上海有幾個建材市場

8樓:土巴兔裝修

有三林的恆大建材市場地址在6號線高青路下,還有九亭的九星建材市場都是非常大的,還有瀘松五金建材市場和青浦建材市場,也有好多都拆了,現在比較大的是上海的福人建材市場,一直在1號線友誼西路站下,也可以去建材市場多逛逛**上建材市場還是比較貴的。

9樓:長孫慧俊塞豪

浦東最大的建材批發市場是楊高路成山路的恆大建材市場,對面的同福易佳麗是傢俱市場,隔壁還有東明傢俱廣場,浦三路和板泉路路口也有同福易佳麗的建材超市和歐亞美傢俱市場,還有燈具市場。

10樓:f600創業網

這個好真的沒有具體的統計過,大的小小的加起來幾百個應該是有的,比較大一點的有九星市場、滬松五金建材市場、上海意邦國際建材市場、方舟建材市場等等,具體需要了解的或者需要什麼的可以去實地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林的恆大建材市場地址在6號線高青路下,還有九亭的九星建材市場都是非常大的,還有瀘松五金建材市場和青浦建材市場,也有好多都拆了,現在比較大的是上海的福人建材市場。

12樓:貝駿年興盛

虹梅南路銀都路紅都建材市場,共和新路城大建材市場,逸仙路上的建配龍,浦東同福易家麗建材市場,曹安路附近紅星美凱龍,

蘇州市離鎮江市有多遠啊,怎麼走,蘇州市離鎮江市有多遠啊,怎麼走?

d402 蘇州 鎮江 開車時間06 44 到達時間07 48d406 08 24 09 34d412 09 51 11 01d472 10 43 11 46d422 12 39 13 44d426 14 26 15 31d434 15 04 15 47以上是幾班時間比較好的動車開車時間 wuheng...

唐山有幾個大型的建材市場,唐山有哪些建材市場,具體位置在哪裡?

東方家園 在南新道上 大陸家居 還有居然之家在開發區那就是立交橋那 都是比較好的地方了希望你能滿意哦 市區在南新道上 有東方家園還有中山建材市場 豐潤的就是冀東建材大世界了 就是我們所說的板市 唐山有哪些建材市場,具體位置在 有很多 1 大眾化 開平建材市場,8 10,路在開平道口下車,往南150米...

海南海口市有哪些建材市場?榆林有哪些建材市場?

白龍北路這邊很多建材店,幾乎一條街都是建材店鋪,種類齊全,便宜。還有比較大型的建材城就是南海大道 海口南站對面 的亞洲豪苑建材城。老牌建材市場 城西,整個城西基本都是。新的南海大道有兩處,亞豪建材市場和萬佳建材市場,很顯眼就在南海大道上左右兩邊,從南海大道 金牛路口 麥當勞 交叉路口往龍昆南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