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裝修建材市場有哪些,鄭州裝修建材市場哪裡有

2023-01-31 03:45:10 字數 2239 閱讀 9512

1樓:網友

原先,我以為只有東建材,自從來到康利達裝飾,做裝修,才知道,東西南北,都有建材市場。

東建材附近還有白莊陶瓷城,五洲建材市場,黃河路有建材市場,南三環有,這只是我瞭解的一些,其他的還有很多。

鄭州裝修建材市場**有

2樓:丁雪冰星夢情緣

東建材,鄭汴路鳳凰城。

3樓:網友

有好多建材市場,西建材,百姓廣場,信基建材,豐慶建材,,,等等。

鄭州有哪些建材市場?都在什麼地方?

4樓:道邦裝飾

東建材以及鳳凰城那邊都有的,而且鳳凰城那還開了一一家大型的裝家兵建材超市,就在玉鳳路上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建材,鄭汴路和中州大道交叉口。

6樓:褚珍乙迎荷

東建材是最大的,在鄭汴路的最東頭。從二七廣場坐60路即到。

鄭州裝飾材料市場在**?

7樓:網友

鄭州很大啊 裝飾材料有很多地方賣的 不過建議你還是找個家裝公司吧 很多都是全包了 省心省力。

鄭州裝修材料批發市場在哪?

8樓:田青偉

鄭州東建材,鄭州西建材,鄭州北建材,鄭州豐樂五金機電城,鄭州鳳凰臺機電市場,鄭州中原建材城 鄭州天榮建材城,鄭州鳳凰城等。

鄭州東建材最大,品種最多,***壞不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市北環路與金盃路交叉口信基建材市場二樓一區2035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東建材, 鄭州天榮建材城,鄭州鳳凰城。

我要裝修房子請問在鄭州哪兒買裝修材料比

11樓:丨勝天半子丨

您可以考慮到華南城去採購材料,批發和零售的**差別不大,商家多選擇的機會多一些,鄭州市內很多小型材料商都是在華南城進的材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東建材附近看看。

鄭州建材市場地址

13樓:達天材料

據我瞭解:應該去鄭州莆田板材市場-那邊的也比較全-特別是裝修建材的最全了,具體乘車路線,在鄭州火車站坐85快線到終點站的前一站下即到,正常行程大約1個小時,堵車比較厲害,公交車也比較少,記著在火車站做k85哦,85路是不到的,知道新東站,打出租最不合算了,估計最少得50,以前打過!因為已經快到到中牟縣了,公交車才1元,實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還遠的話。 我建議你關注下 鄭州第一建材門戶**《大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建材最大火車站85北建材67

鄭州東建材家居城各區都賣什麼

16樓:小雅慧

東建材旁邊有個紅星美凱龍,聽說日紅美**有個大型家居建材**。有衛浴,櫥櫃,地板,傢俱,桌布等,所有裝修的材料都可以買到。質量還***!

河南省內哪些地級市的建材市場比較有規模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河南省目前有一定規模的建材市場:

1、鄭州豐樂五金機電城。

2、鄭州鑫興建材城。

3、鄭州西四環建材市場。

4、鄭州五洲精品陶瓷城。

5、金海馬家居城。

6、中博集美精品潔具城。

7、河南北環建材批發市場。

8、焦作市西建材市場。

9、鄭州鳳凰名優建材城。

10、鄭州水暖潔具批發中心。

11、鄭州精品板材市場。

12、鄭州金三角建材城。

13、鄭州名優建材市場。

14、天榮國際建材港。

15、鶴壁天泰建材批發大市場。

16、信陽國際建材港。

17、安陽市新東方裝璜材料市場。

18、東方家居建材超市。

19、河南精品建材市場。

20、大莊網 網上建材市場。

18樓:河南建材裝飾網

周口市建材市場,去過,規模挺大。

詳細資訊你可以到河南建材網看看,地址是?wd=hnjcw

房子開始裝修了馬上要牆面刷漆了,建材市場買環保漆漆有哪些選購技巧

買牆面漆的話,千萬千萬不能圖便宜,依託便宜就是假的,現在市面上好多的牆面漆十桶有七桶是假的,你要去哪個看著特別正規的墊付?而且和他簽訂協議,假一賠百,這樣的話應該會放心 首先你要明白乳膠漆與膩子的作用是不一樣的,乳膠漆不能替代膩子,膩子也不能替代乳膠漆,而膩子是為塗刷乳膠漆做好基礎的。裝修房子牆面是...

海口都有哪些建材城,海口有哪些建材市場?

海口金鹿裝飾大世界 金鹿裝飾大世界在海口開業。由金鹿實業建立的燈具裝飾大世界是海口市重點專案,位於海府路,主要銷售 燈具燈飾 電料 吊頂 門業 板材裝飾等,市場規模8萬平方米,彙集了數百個品種的商品。海口塔光陶瓷市場 塔光陶瓷城是海南省 十佳 專業市場,多年的市場培育 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及注重品牌 ...

鄭州的花卉市場有哪些,鄭州的花卉市場有哪些?

我老是去北環路那個花卉市場,29路可以到,還有45路吧,記不清了 中原西路,乘44路車可以去.陳砦花卉交易市場 陳寨藝美花卉市場 金林鮮切花市場 西郊的水岸花木城 陳砦花卉交易市場 位於鄭州市國基路與文化路交叉口西500米 北郊陳寨藝美花卉市場 文化路與北環路交叉口向西300米 金林鮮切花市場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