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買衣服?請問汕尾市區哪裡有衣服買?

2023-02-27 23:40:05 字數 4003 閱讀 6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三馬路最多適合你媽媽的衣服了,或者二馬路也有,二馬路的貴一點,三馬路的便宜一點。

2樓:四煩君

1、信利廣場二樓有很多賣中老年人的衣服的,**應該不是很貴。

2、如果貴一點質量高一點時尚一點的話,就到專賣店,通港路那邊挺多專賣店的。

如迪圖、優美世界等。

那裡好多間的,忘記一些店名了。單位的女同志們都喜歡在那裡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新城路那邊看看啊,有幾間中年婦女的,還不錯。或者去城區的信誠商場,那裡也有賣。

4樓:六荏合雪晴

或者去城區的信誠商場,還不錯。到新城路那邊看看啊,那裡也有賣,有幾間中年婦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三馬路走走看/

請問汕尾市區**有衣服買?

6樓:很是了得

二馬路,三馬路,協興廣場都是服裝比較多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晚上的地攤,在車站路、城區信誠商場及小風帆藝術學校外的路邊上。

到汕尾城區**有賣衣服

8樓:永愛汪

那就去逛三馬路吧,那裡的衣服既便宜又好看,真的。

9樓:興賢都保

1.二馬路 二馬路是汕尾市區最繁榮的商業街,有真誠、361等多家服裝店,樣式多種,可以砍價。

2.三馬路 三馬路也有不少服裝店,但大多是個體經營,沒有二馬路那樣的大型服裝專賣場,不過私人開的更好講價。

3.奎山市場(西小區附近的那個)裡有一家外貿專賣的,服裝價效比較高,裡面還有幾家。

4.香城路、通港路、城內路一帶也有零星分佈的服裝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喜歡用網購 比現實中的便宜多了~

汕尾有哪些名牌服裝專賣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信利商業街)

匡威(信利商業街))

佐丹奴(信利商業街\二馬路)

步步高(信利商業街)

東方駱駝(信利商業街)

bossini(通帆路)

s&k(文明路)

文明路)真維斯(文明路\信利商業街)

阿依蓮(文明路\大街)

nike(二馬路)

以純(二馬路)

匹克(二馬路)

班尼路(二馬路)

鴻興爾克(二馬路)

361度(二馬路)

喬丹(二馬路\通港路)

老人頭(二馬路)

道蒙(通港路)

g2000(通港路)

達芙尼(通港路)

七匹狼(通港路)

李寧(通港路)

必登高(通港路)

cba(通港路)

安踏(通港路)

衣本色(通港路)

touch(通港路)

袋鼠(通港路)

富貴鳥(通港路)

蜘蛛王(通港路)

啄木鳥(通港路)

紅蜻蜓(通港路\二馬路)

奧康(通港路)

群豪服裝(通港路)

柒牌(通港路)

哎呀呀(通港路\信利廣場)

意爾康(通港路)

大哥大(四馬路)

特步(城內路)

廣東省汕尾市城區香城路1011-1017誠順服裝批發是真的嗎

汕尾的女人嫁外地,有幾個好的? 10

12樓:a_小十月

無論 是**的女人嫁外地?都不是很好。離家太遠。

有什麼事,回家很不方便。其實我們應該多陪在父母的身邊。而且如果遠嫁外地,選好了,男朋友還可以。

如果男朋友選不好,那會是一件更鬧心事情。所以勸你還是不要遠嫁外地,沒有什麼好的。只有不好。

13樓:網友

嫁到外地不好,離自己的父母有遠,親戚朋友都遠,在那邊受委屈沒人有幫你,父母辛苦把你養大,你卻嫁到外地,這樣不好,有太多的不好,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性格,命運吧!看你們懂不懂得跟家裡人相處了!

韶關、陽江、汕尾這三個城市中哪個城市的人打扮比較時尚、前衛?

15樓:四煩君

汕尾。汕尾很早以前就有「小香港」之稱,地理位置接近深圳、廣州、香港,加上走私方便,外來商品非常豐富,早在二三十年前汕尾人的時尚潮流意識就非常強,前衛,而且汕尾人崇尚香港貨,現在汕尾裡一條街道就有3-5間專賣港貨的店鋪,而且很多汕尾人居住在香港、深圳等地。

如果你過來汕尾的話,就可以看到一些年輕的女子、中年婦女穿得很時尚的~~

16樓:天湖山巔

汕尾的,汕尾人在珠三角有三四十萬,而且汕尾籍的香港人有70萬。可以去汕尾市區的鬧區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陽江文化語言更接近珠三角文化。

汕尾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1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汕頭好玩的地方有陳慈黌故居、蓮花峰風景區、升騰雕塑、海關鐘樓、汕頭方特歡樂世界·藍水星主題公園,必去的有陳慈黌故居、汕頭方特歡樂世界·藍水星主題公園。

1、陳慈黌故居

陳慈黌故居位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隆都鎮前美村,是由旅外僑胞陳慈黌家族興建而成。建築風格中西合璧,以傳統的「駟馬拖車」糅合西式洋樓,點綴亭臺樓閣,通廊天橋,縈迴曲折,被譽為"嶺南第一僑宅"。

2、蓮花峰風景區

蓮花峰風景區位於廣東省潮陽區南海邊陲,練江入海口處,面積平方公里。屬海洋性氣候,冬暖夏涼,四季如春;水陸空交通方便,和深汕高速路海門口毗鄰,有公共汽車直達景區。

主峰蓮花峰是南海岸邊拔地而起的一座小山峰,由一大堆瓣狀縱裂的花崗石組成。

3、汕頭方特歡樂世界·藍水星主題公園

汕頭方特歡樂世界·藍水星主題公園是粵東地區第一個以科幻為題材,集娛樂、科教、休閒於一體的參與型高科技主題公園。全園由銀河廣場、星際航班、西部傳奇、恐龍危機、海螺灣、嘟嚕嘟比農莊、兒童王國等主題區域組成。

4、升騰雕塑

該建築物亦稱「升」雕塑,位於汕頭經濟特區發祥地龍湖區的**廣場**。是汕頭經濟特區的標誌性雕塑。佔地面積352平方米,座北向南。

雕塑矗立於八級臺階的黑色花崗岩平臺之上,由三根各高度為8米、11米、14米銀色方柱,連結三顆星星。

5、海關鐘樓

海關鐘樓位於汕頭市外馬路2號,2023年開工建設,2023年建成,由英國人興建,是汕頭開埠以來最早的建築之一。汕頭海關的前身潮海關解放前一直在此樓辦公,解放後至2023年,海關鐘樓也一直是汕頭海關總部機關的辦公所在地。

19樓:馬蜂窩

1、紅海灣旅遊區。

2、汕尾風車島。

3、遮浪半島。

4、汕尾海豐蓮花山。

5、龜齡島。

6、紅宮回紅場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汕尾好玩的地方有清雲山紅海灣、汕尾蓮花山溫泉度假區、鳳山祖廟、龜齡島、紅宮紅場、汕尾港等,其中紅海灣、汕尾蓮花山溫泉度假區、鳳山祖廟、龜齡島、紅宮紅場必去。

21樓:背後一刀

既然是汕尾這邊的話 推薦鳳山媽祖可以去逛逛走走 拜拜神 奎山公園玩樂內 還有銅鼎山 平時節假日容燈節什麼的很漂亮 小吃街的話二馬路 什麼甜品啊 燒烤啊 湯粉啊 吃夜宵啊 等應有盡有 華譽城 餃子啊 腸粉啊 米粉等等 西門這邊也有很多小吃 魚蛋啊 漢堡啊 水果啊 好多 逛街買衣服鞋子的話三馬路 聯興街一條街都是 都是最**的款式~海味的話霞洋下去些的老德頭不錯 是汕尾這邊的龍頭企業 花膠 牛肉丸 南鯧魚都不錯 買過幾次 **實惠。

汕尾市有那些大學

汕尾職業技術學院 汕尾師範大學 全日制大專 這個還可以,校風不錯!3a學校。汕尾廣播電視大學 汕尾電大 函授大專,這個一般都是去混學歷的 目前汕尾擁有汕尾職業技術學院3a 3b一所全日制高等院校,兩所電視教育 電大 大學,一所全國最大的尼姑學院 廣東尼眾佛學院。告訴你 大學不要在汕尾讀,因為你生長的...

2019汕尾市林偉華中學是私立學校嗎

公立學校!市直重點中學!汕尾市林偉華中學是汕尾市市 創辦的,由信利國際電子 總裁林偉華先生捐資興建的市直屬公立重點中學。學校位於市區文興路龍船山旁,環境幽靜,交通便利,佔地11.8萬m2,教師面向全國招聘,師資力量雄厚。學校在市教育局的直接領導下和廣東省 南粵優秀校長 陳世炯的帶領下,以 高要求,嚴...

在汕尾市開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錢,想開家奶茶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自己開。光算裝置需要多少錢呢?比如冰櫃,攪拌機,製冰機,飲水機,榨汁機.廣州那邊一家奶茶店投10w,其中8w是花在裝修門臉上!冰櫃 1500 攪拌.一家奶茶店投8w 12w,其中6w 8w是花在裝修門臉,其它如 冰櫃,攪拌機,製冰機,飲水機,榨汁機這些裝置15000肯定可以全部搞定,其它部分就是鋪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