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靈芝200克一株的,能賣多少錢

2023-02-27 23:35:06 字數 1589 閱讀 4194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得看品種,看品相。不是僅大小就能決定**的。

如果是野生赤芝達到200克,且品相較好的話,一般可以賣到上千元,但如果是樹舌之類,一般就一百吧!

一棵一斤三兩的純野生靈芝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嗎最少最少300吧。

這是最低的了。

3樓:儋州鹿角靈芝種植基地

這個值1500左右吧, 您可以到當地藥材鋪問問。

詳情網頁連結。

這種野生的靈芝,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錢一斤

4樓:紅衣

像這種在大山裡蠻常見的,!如果個夠大,一株也能賣幾百塊,這個太小了。就幾十塊吧!給你看一個市場上賣400多的一株大靈芝吧!

像圖上這個也蠻大了,但也就400多。如果在外面賣最多也就七八百頂破天了。

野生靈芝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差異,紅靈芝在幾十元一斤,野生紫靈芝在兩百左右!

**就看城市了大城市可以賣到幾千一斤。

一是根據品種不同**差別很大,二是放在藥店的要貴很多。

6樓:網友

這是→樹舌靈芝,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靈芝。不值錢。

野生靈芝的**是多少?

7樓:網友

你好,野生靈芝有很多種,有寄生植物的區別,有海拔的區別,還有孢子菌種的區別。我是桂林地區的,我們這邊純野生的靈芝不到500一斤乾的,貴的靈芝王就相對高一些,不過我們也經常出,因為藥效價值非常高,所有靈芝都是自己上山採摘回來曬乾,保全了靈芝的藥用功效,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8樓:健身教練的老師

如果是純靈芝的話,大的賣800元一斤,小的賣500元一斤左右, 指導意見: 不同的地區**有點不一樣。東北那邊的就是又另一種**了、

我有一棵靈芝最大直徑三十八釐米,純野生的,能賣多少錢。

9樓:芝易野生靈芝

靈芝分品種,有些品種值錢有些不值錢,值錢是其實,關鍵靈芝有功效,可以治病的,治病功德無量,純手打字特別辛苦麻煩採納謝謝。

野生靈芝**大概多少錢一斤

10樓:加微信

野生靈芝**要根據大小和品相,沒有固定的。

看一張野生靈芝**。

11樓:威十

海南靈芝品種:靈來芝王、竹靈芝源、木靈芝、黑bai靈芝以及赤靈芝,品質非常好du,因為海南zhi這邊的生dao態環境保護的非常不錯,而且又是中國僅有的幾個熱帶雨林之一,我們就常年上山採摘或者從村民手裡收,自然曬乾儲存,藥用價值得到最大的完整保護,或許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12樓:微信

昨天在山上採了一點!大小都有。

13樓:永福小廖

廣西永福龍江野生靈芝4至10月上市,千元一斤,15878346971

直徑30公分的杉樹能賣多少錢一株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識者為寶,遇到不同的買家,不一樣的。30公份的杉樹需要多少顆才有1立方 杉樹 指杉木 種子千粒重13克,發芽率40 左右。根據這個可算出發芽的種子 1000g 13g 1000粒 40 30769粒 即理論上1公斤杉樹種子能出3萬棵苗,但由於病蟲害 天氣等因素,可能出苗要少很多。...

紅提葡萄苗哪兒有賣的?多少錢一株?

谷城茨河紅提葡萄園 連結 一 專案名稱與規模 谷城縣茨河鎮原有美國紅提葡萄250畝,去冬擴大種植650畝目前長勢良好 後期工程尚需投資50萬元,用於購置水泥柱 鐵絲搭架。二 市場 美國紅提葡萄顆粒大,色澤鮮,口感好,市場走俏,去年零售價1斤高達8 至10元,裝箱後可供遠銷。三 效益評估 租地費用每畝...

一顆7克的戒指千足金能賣多少錢,7克多的足金戒指能賣多少錢?

當日金價 價都那樣 7克多的足金戒指能賣多少錢?一顆4,77克的 千足金的戒指 值多少錢 一顆4,77克的 千足金的戒指 值多少錢,應該在1100 1200左右 按當天的國際 價 4.77 245 0.96 你好,我是今年4月份買的千足金戒指麼,2。7克,當時花了我一千多點,問下這個去賣掉的話大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