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報名了幾年作廢 駕駛證報名後不考,幾年作廢

2023-02-27 23:35:07 字數 4907 閱讀 2309

1樓:啊往事知多少

你好,應該是三年。根據最近公安部修訂《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慮到一些群眾由於平時學習工作較忙,不能在2年內完成培訓和考試,將駕駛准考證明有效期由2年延長至3年,方便群眾通過法規知識考試後,有更充裕的時間參加駕駛技能培訓學習,參加考試。

2樓:李明望的文庫

駕照報名之後,三年之內必須把所有科目全部通過,否則重考。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慮到一些群眾由於平時學習工作較忙,不能在2年內完成培訓和考試,將駕駛准考證明有效期由2年延長至3年,方便群眾通過法規知識考試後,有更充裕的時間參加駕駛技能培訓學習,參加考試。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參加科目一考試之日起3年內要考完。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之內考完,否則重考,不存在作廢一說。

駕駛證報名後不考,幾年作廢

5樓:野球場大表哥

三年作廢,學習駕駛證的有效期是三年。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八條 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駕校報名以後,多長時間作廢

6樓:羅麥

駕校報名後,報名作廢的時間按照駕校的合同規定來定,而駕考中科目一考試通過之後會有准考證明核發下來,這個證明有效期是三年,三年到期就作廢了。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7樓:前進老師

駕校報名有效期是從科目一考過之後算起,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

如果您說的是報了名,卻沒有考理論考試的,就是說只交了報名費,並沒有通過科目一(理論考試)考試,這樣的情況屬於還沒有開始駕照考試的流程,是一直都有效的。

科目一也就是理論考試通過後算是正式進入了駕照考試的程式,駕照考試的有效期是三年。

但是您還是要看駕校和學員之間簽訂的合同上的說明,就是有的駕校的有效期,一般是駕校和學員之間簽訂的合同上說的,從報名之日起,三年有效期,當然,並不是所有駕校都是這樣的要求。所以您還是要看一下籤訂的合同是怎麼約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報名而沒考科目一的話,沒有時間限制。

根據139號令,科目一沒有時間限制,科目一通過之後才有時間限制,會在科一完成後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9樓:陌陌紛

如果考了第一關可保持2年,沒考可保持1年。可能每個地方不一樣,建議問問駕校在確認。

10樓:甲芷波

如果你自己不去退的話,長期有效。

駕照考試報名後多久過期

11樓:社會k代表

有效期為三年。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二條 首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追加準駕駛車輛的,車輛管理部門應當在通過考核後一天內發給駕駛技能證書。駕駛技能證書的有效期為三年。

申請人應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2、3的考試。考試有效期未在有效期內完成的,取消考試成績。在駕駛技能證書有效期內,科目2、3預約考試次數不得超過5次。

12樓:沒有故事的阿信

駕照考試三年過期。可以重新選一家駕校報名,不會扣你錢也不會有補考費。

駕駛證申請:駕駛人通過學習,訓練,考核完成以後,才有公安部交通警察支隊部門頒發合格的駕駛證書。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13樓:季平

在前年以前是兩年為期,現在是三年期了!2023年10月報的,到2023年10月到期!你考過一科,還有其他科,可以繼續學習!

你到所報考的駕校諮詢一下,應該沒問題!祝你順意通過學習和考試,順利得到駕照!

14樓:小鍋鍋煮大魚

駕駛證考試期限根據139號令的規定。

考駕駛證從報名開始,科目一考試合格以後,有效期是三年時間三年內必須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試。

科目一沒有考試或者是考試不合格的,報名費長期有效。

15樓:鬥士

會過期的,考駕照 三年期限 你都兩年多了,有空去駕校諮詢下 重新報名還用不用交錢了 還是說還需要重新交報名費 如果重新交你可以選擇一下 如果不用重新交更好了。

僅供參考,望採納~

16樓:用心真誠的做事

沒有!駕照報名,有效期是3年!

你駕照在2023年10月份才過期,你在2023年10月份之前把所有科目考完,拿到駕照就可以了!

17樓:安琪護理培訓

駕照考試新規定的駕駛准考證明有效期由2年延長至3年,方便群眾通過法規知識考試後,有更充裕的時間參加駕駛技能培訓學習,參加考試。

駕考中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預約考試次數不得超過5次,5次考試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必須重考。

像你以上這種情況,到期時間為2023年10月份,所以建議你儘快投入到後續考試中,如果有時間練習還是很快就通過的,如果沒時間就去駕校詢問下具體情況吧,別你也不問,也不訓練,也不考試,到時過期就要重新交錢考了。

報名考駕照,幾年不去考會作廢

18樓:放肆而又執著

三年考駕照有效期是三年。

三年內還沒考完就作廢了。

一般半年時間就足夠了。

19樓:hyuk王

從科目一考出來的這天開始計算,滿3年還沒有全考完,就作廢了。

學駕照時間規定幾年過期 20

20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駕駛證超過bai有效期一du年以內,駕駛zhi證為逾期未換證dao狀態,駕駛人可以持身份證專、失效駕屬。

駛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到車管所辦理手續,不用參加任何科目考試就可以換領證件。

2、駕駛證超過有效期滿一年未到三年的,在這兩年內時間內駕駛證為「登出可恢復」狀態。也就是說,此時駕駛證雖然登出了,但是可以恢復。駕駛人只要到車管所參加科目一考試,考試合格就可正常辦理換證手續。

3、駕駛證超過有效期滿三年的,此時駕駛證狀態為「登出」,也就是說駕駛資格被取消且不可恢復了。駕駛人需跟初考駕駛證的學員一樣,參加各個科目的考試,重新考取駕駛證。

21樓:微塵

最新考試要求出臺後,針對考試要求提高,通過率不高的情況,將原來的兩年期限延長至三年。需要在三年內完成全部考試科目,否則原成績將無效。

22樓:雨xiu悠悠

別嫁最好時間,假如說你屢次不過有的你是五次,不過就。就。必須重新報名。如果報名,而你沒過,但是也沒考,那是五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2013新交規規定三年內必須完成所有考試。

24樓:愛車一族

1.新交規實施後,由bai於難度加大du,為了考zhi生便於學習,準考期限dao由2年延內長至3年。

2.但是,上容有政策下有對策(這是國內貫例),駕校又規定:在三年內,科目一和科目四不限次數,科目二和科目三 每個科目只允許考5補考5次(還交補考費),補考5次不過,所有成績作廢,並且重新交錢再學習。

駕校根本不會叫你學三年再考三年的,駕校也是做生意的,否則不就陪光了嗎?

25樓:也許咱沒品味

兩年學不出來就得重新考試。

26樓:知道辦事大廳

有效期是三年。

1、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學習駕駛證明》

注:屬於自學直考的,車輛管理所還應當按規定發放學車專用標識。

2、《 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3、 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注:1、 《學習駕駛證明》可以採用紙質或者電子形式,紙質《學習駕駛證明》和電子《學習駕駛證明》具有同等效力。

紙質《學習駕駛證明》

電子版《學習駕駛證明》

1、 學習駕駛證明過期有兩種情形:

一是沒注意到有效時間,導致報考時已過期;

二是注意到了有效期,但在最後 1 個月左右才開始報考,考試又沒能通過。

2、 若學習駕駛證明已過期,申請人應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應當在十日後再預約。

3、 拿到學習駕駛證明後,請儘早完成全部考試科目,因存在考試不合格導致不能立刻補考等情形,一般至少應提前半年左右報考較妥。

4、 報考前應勤於訓練,熟練掌握駕駛技能後再參加考試,提升考試合格率,確保在有效期內取得駕駛證。

今年考A1駕駛證多少錢,考A1駕照報名費多少錢

你想考什麼駕駛證?由於競爭,每間駕校的收費都不同,關鍵是你要學到技術.建議你考小型汽車c1證比較實用.考c1證大約需要2500元,所需時間大約是35天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 含9座 以下的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所有藍牌的小貨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

學駕駛證,已經報名,學費能不能退回

一 學員報名後查體不合格,不收取任何費用。二 學員體檢合格未參加科目一考試的學員,本人未參加培訓的全額退款。三 學員體檢合格且參加過科目一考試的學員,本人直接到駕校報名大廳辦理退學手續,扣除已培訓學時費後退還餘額。四 參加了科目二或科目三培訓的學員要求退學的 按物價部門規定扣除各科目培訓學時後,餘額...

科目三過了後還要多久能拿到駕照,駕駛證科目三考完幾天能拿到證?

一般是一週,和車管所印證效率有一定的關係,最多等一個月絕對能拿。你要多關注,多問問你的教練,採納吧 我是在順利考完科目三後,就在教練的帶領下去頒證大廳拿到了駕照!這些硬挨都是一樣的吧!很快了,還要科目四結束了以後不到半月證就下來了 1 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一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