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訊號燈設定方法是怎麼樣的

2023-02-28 00:10:06 字數 1885 閱讀 9293

1樓:修機機

你是說提醒的呼吸燈吧,這個應該不要設定就是預設的,但是有些產品就沒有這個燈,所以你就沒有指示燈,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訊號燈?

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工具:華為p9手機。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應用圖示,點選開啟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種找到」應用和通知「選項,點選開啟。

3、在應用和通知介面種找到」通知和狀態列設定「介面,點選開啟。

4、在跳轉的介面種找到」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選項,即可對其進行相關操作。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設定路徑如下:

emui :設定》應用和通知》通知和狀態列設定》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設定》通知和狀態列》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設定》顯示》指示燈,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設定》全部設定》顯示》指示燈,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4樓:數碼達人w丹妮

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系統設定並點選進入。

2、進入手機系統設定後,向下滑動找到通知和狀態列選項。

3、完成上一步後,您可以看到通知指示燈的閃爍選項已關閉。

4、開啟接收通知指示燈閃爍選項,當應用傳送通知時,手機指示燈會閃爍。

提問找不到系統設定。

提問也找不到通知和狀態列。

往下滑如果還未找到 可以給我截個圖哦。

5樓:荒漠一點紅

華為手機設定訊號燈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點選「設定」。

2、 開啟「顯示」。

3、 找到「指示燈」。

4、 接下來就可以對指示燈進行設定了。

榮耀9訊號燈怎麼設定?

6樓:愛你要幸福快樂

1.您可以通過手機中:設定》通知和狀態列》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

華為手機指示燈日顏色所代表一些含義:

1. 紅燈常亮(未充電):電池電量低於5%,電池電量非常低,手機不久將自動關機。當手機電量低於2%會提示「30s後將自動關機」

2. 紅燈常亮(充電):電池電量低於10%。

3.橙/黃燈常亮(充電):電池電量介於10%到90%之間。

4.綠燈常亮(充電):電池電量超過90%,表示充電接近完成或已經完成。當電量達到100%後,請將充電器及時拔出電源插座。

指示燈閃爍:

5. 綠燈閃爍(未充電):有未讀訊息、通知、或未接來電。

6.指示燈閃爍(充電):充電狀態下,有未讀訊息、通知或未接來電時,狀態指示燈會閃爍,閃爍顏色同此時電量對應的顏色(低於10%紅色,高於90%綠色,介於兩者之間橙/黃色)。

注:部分第三應用通知資訊會顯示藍色指示燈或綠色指示燈。

ôõñùéèöãèýðçêö»úµäðåºåµæ

聯想平板手機訊號燈亮,不滅怎麼辦?

7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平板手機的訊號燈不滅,建議核實是否充電狀態,是否有未讀簡訊、未接來電等。重啟手機嘗試,核實是否第三方軟體原因,備份資料防止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無效可聯絡售後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未接**或是簡訊,你去看看就不提示了。

三星nt三手機訊號燈怎麼關閉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三星手機不支援此功能,無法為您提供詳細資訊。

10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是手機預設設定,自己是不能手動控制開關的,希望能幫到您!

華為手機訊號是不是很好,華為手機怎麼樣訊號好不好呢?

華為手機訊號真的比其它品牌好?你好,手機訊號質量主要與射頻模組 基帶 調變解調器 以及手機天線有關。華為旗艦手機這三方面都是優選高階部件,所以訊號質量會很好,低端手機則會選用大眾化的部件,其他品牌手機也大致如此。手機訊號是不是很好,一般與手機的品牌關係不大,一般只要是大品牌的 手機,都不存在訊號接收...

黑莓手機訊號怎麼樣,黑莓手機訊號真的那麼好嗎

總的來說黑莓的訊號不錯,試過在地鐵行進的時候通話,我的黑莓9000確實比用過的其他手機訊號要好,沒出現斷斷續續的雜音,另外黑莓作業系統比較人性化,簡潔明瞭,螢幕顯示更是霸道,值得入手一試。黑莓手機訊號真的那麼好嗎 訊號是不錯。如果不上服務的話建議別入手。我以前是資深煤油,除了黑莓10之外的機器都用過...

電信的手機訊號怎麼樣啊

1.一直覺得電信的訊號覆蓋較好,移動以前的訊號很好,現在不如以前了。正好公休假自駕出去走了一圈西北環線,從成都到西安到平涼到蘭州到青海,來回跑了3000多公里,注意觀察了下兩家的訊號。電信3g幾乎全程沒斷過,即便是在10公里長的秦嶺附近的隧道中都能上網,4g沒開所以不清楚。2.移動大部分時間是e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