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火車站到深圳會展中心怎麼坐公交?

2023-02-28 00:55:05 字數 2002 閱讀 1971

1樓:網友

方案一,廣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深圳火車站,深圳火車站坐地圖一號線在會展中心下。

公交線路:羅寶線,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站步行約850米,到達羅湖站。

2、乘坐羅寶線,經過7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3、步行約520米,到達深圳會展中心。

方案二:廣州火車站坐大巴到深圳福田汽車站。

福田汽車站出來,竹子林地鐵站坐地鐵,往羅湖方向,4站到會展中心。

2樓:

從 廣州站步行到汽車站,乘坐長途到深圳汽車站,再換乘 羅寶線, 在 會展中心站 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銀湖車站的大巴,,,再出來站臺轉一次公交車。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琶洲會展中心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2路 → b7快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24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2、乘坐b2路,經過12站, 到達brt棠下村站3、步行約130米,到達brt棠下村站。

4、乘坐b7快線,經過3站, 到達琶洲站。

5、步行約90米,到達琶洲國際會展中心。

5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昌崗站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7站, 到達新港東站3、步行約120米,到達琶洲國際會展中心。

6樓:市晗京善

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二號線(坐7站)到地鐵。

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線(坐8站)到地鐵。

琶洲站下。走到。

廣州國際會展中心。

從廣州火車站到深圳龍華怎麼坐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廣州火車站往右手方向走200米左右是省汽車站,那裡直達龍華的快巴70塊,30分鐘一趟,大概2個小時到達,還有省站對面的市汽車站和流花汽車站也有直達快巴,不過相對比較慢一點。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廣州火車站地下坐地鐵2號線,3分鐘可以到達廣州南站,廣州南站的高鐵到深圳北站75塊錢,最快的36分鐘到。深圳北站就在龍華,深圳北坐地鐵4號線4個站可以到龍華中心。

從廣州火車站到深圳火車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火車站就是羅湖的火車站,深圳有兩個火車站,一個是羅湖的,一個是南頭的,羅湖的最大就是深圳火車站,南頭是深圳西站。羅湖的應該離梅林比較近,南頭在南山南頭關這邊了。

9樓:紫_鳶

羅湖火車站就是深圳火車站,不過深圳還有一個深圳西,在坂田。你到羅湖火車站後,在車站的廣場上坐公交可以去梅林,不過不清楚你要去梅林哪個地方,沒法告訴你坐幾路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火車站指的就是羅湖火車站。離梅林還是有點遠。要坐公交車的。

11樓:陳皮蛋卷

從廣州省站坐汽車到深圳羅湖,然後走路過去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做到深圳火車站就是羅湖火車下車就比較近!!然後在座兩塊錢公交車過去,怎麼做就要看你要在**下了!!

13樓:凌波仙子

深圳火車站=羅湖火車站。如果想去梅林可以乘公交車,出站就可以乘坐。你具體到梅林**?

從廣州火車站坐什麼車最方便到深圳?

14樓:請教教主

廣州火車站的話有兩種方法到深圳。

去廣州火車站坐和諧號動車到羅湖火車站。

去廣州火車站旁邊的省汽車站或者對面的是汽車站坐大巴到深圳大巴相對方便些,因為可以到深圳不同的客運站,你可以根據自己要到深圳哪個地方而進行選擇。

15樓:小豪

在廣州火車站先坐和諧號到深圳火車站(羅湖),然後在羅湖坐地鐵羅寶線(一號線)到福田區(往機場東方向)。地鐵最後一班是23:00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琶洲會展中心怎麼走

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 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線 坐8站 到地鐵 琶洲站下。走到 廣州國際會展中心 廣州火車站到琶洲有多遠?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線 坐8站 到地鐵琶洲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約350米到廣州國際會展...

長沙火車站到紅星國際會展中心座幾路車

親 在長沙火車站坐7路車可以直達呢 在高升村南下車即可 一共22站 大概40分鐘能到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o o 坐7 107 805路公交可直達紅星國際會展中心。7 107路公交車在火車售票廳後坐車,805路公交車在售票廳對面的國儲電腦城門前坐車。7路上行 全程約40分鐘 7.6公里 長沙火...

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國際輕紡城,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和諧號途經站點

廣深和諧號從深圳到廣州東站途經站點依次為 深圳,樟木頭,常平,東莞,廣州東 從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十三行到哪個站下 深圳火車站到廣州一德路 怎麼坐車 深圳火車站去廣州的火車 c7028 深圳 開點 07 48 到達車站 廣州 到點 09 21 歷時 01 33 硬座 79.5 c7096 深圳 開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