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ad248設定佈局怎麼沒有右裝訂

2023-02-28 01:05:05 字數 1410 閱讀 8167

1樓:匿名使用者

柯尼卡美能達246和震旦ad248影印機,這兩個機器是一樣的,買影印機,建議你找有經驗的,有技術支援的,比如科頤公、和承資訊等,畢竟以後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有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們處理。純粹個人意見,有用請採納,謝謝! 剛看到他們的資訊,可以看以下顯示:

win10系統震旦ad-248怎麼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win7或者win8電腦桌面中的「計算機」或者「這臺電腦」上右鍵,然後點選「屬性」。在開啟的系統介面中,點選進入左下角的「windows update」。 二、進入windows update之後,在已經安裝的更新中,找到名為「kb3035583補侗,然後將其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震旦印表機ad181怎麼設定預設紙張,設定的是a4,為什麼總是顯示裝載ltr?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是什麼型號什麼牌子,不同機器不一樣,如果a4和a3共用一個紙盒的話換回a4紙需要調整紙盒紙的型號的。還可以進到印表機的紙型設定,給不同的紙盒分別設定成預設a4和a3的紙,讓不同的紙走不同的紙盒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還是上網查檢視把。

求教震旦ad289掃描怎樣設定,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安裝印表機驅動,讓機器能列印,並記下機器ip地址2,在桌面建立一個資料夾並共享。

3,用印表機ip地址在ie輸入,可以看到機器控制介面,選擇掃描,索引,裡面將檔案路徑,接受電腦的ip地址(記得是接收電腦的ip,不是印表機列印ip)等輸入就可以了。

具體細節需要操作上詳細斟酌。

6樓:小小小抓狂oc丶

步聚一:網路列印驅動安裝正常網路列印驅動安裝正常,找到影印機ip地址震旦ad289掃描功能目的:實現ad289自動送紙器掃描檔案,生成pdf檔案儲存到電腦裡。

步聚四:計算機網路設定。共享項等設定,必要時關閉電腦防火牆。

õðµ©adc286èçºîéèöã´òó¡ä¬èïú°×é«ºíµ¥ò³?

震旦印表機紙張設定預設a4紙要怎麼做

7樓:sunny藍映雪

在hp印表機屬性的「列印首選項」中進行設定。

①首先開啟印表機,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始選單找到「裝置和印表機」功能。

②在空白處右擊選擇列印伺服器屬性。

③設定一個格式,填寫格式名和格式紙張大小。(這紙張大小得用尺子測量實際使用的紙張大小)。

④然後在惠普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屬性--常規--列印首選項進入。

⑤選擇紙張規格,把剛才自定義的紙張規格「出庫單」設定需要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