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郴州市一中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2023-02-28 01:20:04 字數 986 閱讀 3005

1樓:遊項

兩個志願都是一中的話,是沒辦法再被別的學校錄取的,那相當於你沒有在別的學校報名。

郴州適存學校2017高一新生會發入取通知書嗎?

2樓:夜夜春夢都吟你

不會,我也是去適存讀高中,那裡的老師說不會發,也不用軍訓。

2017中考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錄取通知書正在進行中,你可以耐心等待錄取結果。

2017中考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4樓:網友

報名成功學校會在一個星期內把錄取通知書發給你。

5樓:萊州府上綃習

萊州一中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下發。

6樓:開心零萌

是自己去拿還是學校打**通知去拿。

7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2023年錄取通知書何時下來呢

8樓:楊建朝

高考錄取結束後,本地三天就可以收到錄取通知書,外地最多十天就可以收到錄取通知書,一般七天就可以收到錄取通知書。

9樓:可是角度來

1、錄取通知書發放時間。

根據教育部規定,錄取通知書需在本批次錄取結束後一週寄發,一般7月是提前批和本科批次的發放、接收時間。8月是高職專科批次的傳送和接收時間。對於錄取通知書下發的時間,具體郵寄時間視兩地距離而定,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一般寄出後10天內可到。

若考生半個月後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可聯絡高校招辦,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週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

10樓:網友

如果是本科的話應該收到了,專科專科就最近一週內吧!

西安市鐵一中什麼時候發小升初錄取通知書錄

各個抄批次的錄取通 知書的發放時間襲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三批 三本 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

我沒有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去年有一個學校錄取了我,但我沒去上之後錄取通知書來了也沒領,今年複習了一年已經高考完了,但聽說我的

聽我的,你還有希望。沒有錄取通知書,你這說得不明確,你是被錄取了沒接到通知書,還是沒有錄取所以沒有通知書。如果你是錄取沒接到通知書,簡單,打 給學校招生辦,和他們說明情況,然後要麼補發通知書,要麼直接去學校報到。如果你沒有被錄取,那也簡單。打 給招生辦,問是否還有位置,如果有,讓他們給你補錄。你手上...

同一大學不同專業的錄取通知書是分不同時間寄出的麼

1 一所大學有些專業是二本,有些是一本的,錄取時間不同,發放也不同了。2 是按地域來發錄取通知書,省內的快點,省外的慢點,發達城市快點,發展城市慢點 3 有些大學在有些地方 一般都是省內 是一本,在有些地方 外地 是二本,所以錄取時間不同,發放也不同了。錄取通知書,是經高校招生錄取,省教育主管部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