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寧夏銀川市第二批公租房具體地點

2023-02-28 01:15:06 字數 1606 閱讀 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會向社會公佈公租房**的位置、數量、戶型、面積,租金標準,**物件範圍,意向登記時限等資訊,請注意查詢。

《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第十一條。

公共租賃住房**確定後,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應當制定配租方案並向社會公佈。

配租方案應當包括**的位置、數量、戶型、面積,租金標準,**物件範圍,意向登記時限等內容。

銀川2023年公租房公示名單

2樓:小出牛吸

銀川市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會向社會公佈配租結果。

《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

第十四條 配租物件與配租排序確定後應當予以公示。公示無異議或者異議不成立的,配租物件按照配租排序選擇公共租賃住房。

配租結果應當向社會公開。

銀川興慶區2023年公租房名單

銀川市2023年公租房公示名單在**可以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15年11月2號申請的公租房什麼時候下來,

4樓:網友

陳玉蘭的公租房批准了嗎。

銀川公租房公示名單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關注當地的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的官方**獲取公租房搖號訊息。

公租房選房流程:

1、公租房在選擇房子的時候要先申請,稽核,之後進行搖號等選擇配租物件和順序,最後配租物件需要按照配租排序選擇公租房。對複審通過的輪候物件,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可以採取綜合評分、隨機搖號等方式,確定配租物件與配租排序。

2、在搖號的時候,所有搖號的居民必需要取得搖號資格,即符合申購條件的。組織搖號是為了申購居民公平選房。搖號後,號數排在前面的先選房。

選房方式採取電腦點選方式,時間是3分鐘,就像自選**號碼一樣,用來確定你選擇的房區房號和房型。電腦搖號,避免了一些有關係的人員走後門的現象,使公租房的配租更加的公平。

銀川2023年11月份公租房人員公示名單

銀川市公租房資訊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關注公租房資訊網。

1、受理。對申請材料齊全的,申請點應予以受理,並出具受理憑證。

2、初審。自申請點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機構完成初審,提出初審意見。初審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複審;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3、複審。市公租房管理局自收到初審材料之日起7個工作日提出複審意見。合格的進行公示;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公示。複審合格的申請人將在市公租房資訊網上進行公示,內容包括收入、住房等相關情況,時間不少於7個工作日。對公示物件有異議的,市公共租賃房管理局接受實名舉報,並在10個工作日內完成核查。

經核查異議成立的,應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5、輪候。經公示無異議或異議不成立的進入申請人輪候庫,申請人可在公租房資訊網或申請點查詢。輪候期間, 申請人工作、收入、住房及家庭人數等情況發生變化,應主動和及時向原申請點如實提交書面材料,重新稽核資格。

第二批快要填志願了,還在糾結

我外甥也類似的情況,我是要求他在本省讀的,在這裡也你在本省讀,1,考慮以後的工作問題,在本省讀方便了以後找工作2 工作後的人際關係,大學四年的同學感情很難得,在本省讀的大多還是本省的同學,以後資訊源多點,有的更可以合作與幫忙,特別是三十歲左右的創業期,如果你是外省的,那同學基本上幫不上,本省的幫上就...

中考填報志願第一批和第二批怎麼解讀

中考批次是由於在每個市縣錄取的學校不止一所,而這些學校不可能同時錄取,所以將不同型別和不同錄取分數段的學校分批分期錄取,由此形成批次。中考的志願都是分批次進行的,有提前批 第一批 第二批,第三批等。在每一批志願中又分為第一志願 第二志願 第三志願 中考的志願是按批次投檔錄取的,先進行提前批 再進行第...

2019本科第二批徵集志願有哪些學校

在二批次錄取結束才能公佈,登入省高招辦 考試院 上面就公佈徵集志願的學校以及位次的要求,你可以登入查詢,填報志願,具體時間安排你看一下報考指南。2017本科第二批將進行第二次徵集志願有哪些院校 一 bai徵集志 願的院校範du圍本科第二批所有招生計劃未完zhi成的院 dao校。二 填報徵集志專願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