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子嫩膚哪裡好,上海哪裡做光子嫩膚好

2023-02-28 02:35:06 字數 778 閱讀 5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個地方是在:淮海中華大廈704室【淮海東路與人們路交匯處】

我在那裡做了一個療程光子嫩膚效果很好的,我還有幾個朋友也去那裡做的不光做光子嫩膚,還有做瘦臉的瘦腿的效果都還可以,那裡專案也很齊全而且**也不貴,你們可以去看看。

上海**做光子嫩膚好 5

2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光子嫩膚是一種鐳射美容技術,正規的光子嫩膚**,專業醫生要根據每個人的**性質、面部的不同部位設定光子的能量和**引數,所以每一個人都是不太一樣的,建議到正規的醫美機構做一個檢查,找到適合你的嫩膚方法。

3樓:瞿藍悟翰海

上海華妍國際啊,之前再那裡做過幾次光子嫩膚,光子嫩膚剛做完**很脆弱,要注意保養,之後就能看見**乾淨了很多哦。你可以去試試的,上海華妍國際挺好的。

各位姐妹們有在上海9院做過光子嫩膚的嗎

4樓:暮靜雨

光子嫩膚同其他美容**一樣,如果你的**條件越好,**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先天條件不理想,光子嫩膚**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總的來說要差一些。

光子嫩膚效果好嗎?一次多少錢?有了解上海槿馨的嗎?

5樓:瞌睡給你好了

有同事去做過,效果挺好的,前後明顯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光子嫩膚的話,可以找董醫生, 注射和美膚我一直都是找她。

在上海哪裡配得眼鏡好,上海配眼鏡去哪裡比較好?

吳良材 茂昌都是信得過的,1000元以下,中等水平可選性不大,你說750度,散光多少呢?如果超過200需要定製,定製的話1000想配進口的眼鏡就比較麻煩。你可以去造寸眼鏡問一下,我在他家配挺便宜的,依視路4折 建議你去醫院驗好,之後去新客站北廣場 三葉眼鏡批發市場 好便宜.上海所有全在那批發的包括大...

上海哪裡治療甲減比較好,上海甲減哪裡看比較好的醫院

一 甲狀腺結節會導致心率加速 心律失常,血壓也會升高嚴重的時候還會引發心肌梗塞等甲狀腺結節性心臟病,甲狀腺結節的程度越高引發心臟病的機率就越高。二 甲狀腺結節患者適合懷孕嗎?甲狀腺結節會對肝臟造成影響,轉氨酶升高 肝腫大 使患者的精神面貌很差。三 甲狀腺結節還很容易使患者的白細胞減少,造成貧血。上海...

上海晚託班哪個好,上海哪裡有晚託班

不清楚,我家孩子還很小 文啟優思,朋友小孩在那上的,在完成課內作業,還有額外的課外作業,小朋友從班級中下到現在全年級第二 上海晚託班哪個好?我是工作比較忙,非朝九晚五的那種,平時根本沒時間輔導孩子學習,朋友後來介紹我去的綠光,他說綠光在上海是老牌子了,比較放心,後來我就帶孩子去看了下,的確還不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