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廣股份的公司架構,省廣股份的介紹

2023-02-28 02:25:06 字數 1667 閱讀 9388

1樓:想自由

分公司(4個):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成都分公司、武漢分公司。

子品牌公司(26個):廣東三贏傳播、廣東賽鉑網路互動、廣州指標品牌、廣州旗智公關、廣州中懋廣告、廣佛地鐵廣告、深圳尚道微營銷、諾時大資料、博納思公關、省廣體驗營銷、深圳東信時代、省廣合眾傳播(中國4a成員)、北京合力唯勝體育營銷、合寶娛樂傳媒、上海雅潤文化、上海瑞格營銷、上海愷達廣告(安瑞索思)、上海傳漾廣告、上海韻翔廣告、青島先鋒廣告、星美達文化、省廣汽車營銷、成都經典視線、海南經典視線、深圳經典視線、重慶年度廣告。

合營公司(3個):廣東廣旭廣告****(與日本株式會社旭通adk合資)、廣東省廣博報堂廣告****(與日本株式會社博報堂hakuhodo合資)、廣東省廣代思博報堂廣告****(與日本delphys和博報堂hakuhodo合資)。

省廣股份的介紹

2樓:no7wa佧

省廣股份全稱系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1(簡稱「省廣」或「gimc」),成立於2023年,是我國最早一批成立的廣告公司,也是目前我國最大的整合營銷傳播集團,被業內譽為「中國廣告業的扛旗者」。2023年5月6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掛牌上市(**簡稱:省廣股份,****:

002400),成為「中國廣告第一股」。

省廣股份的主營業務

3樓:李赫36ky欪

品牌管理:以提升客戶品牌價值和產品銷售為目標,在為客戶提供品牌戰略、品牌策劃、創意設計到戰略諮詢、營銷諮詢等一系列品牌服務的基礎上。進一步為客戶提供電視欄目深度植入、網路營銷、內容營銷、活動體驗、**活動、終端建設等延伸性的創新服務。

數字營銷:提供互動營銷整體策略、互動營銷創意、社會化營銷、雙微營銷、病毒營銷、網路活動營銷、電子商務代運營等全數字營銷服務;全面打通內容與傳播渠道,推廣與銷售,創新互動方式,實現新的整合營銷傳播的價值提升。

媒介**:基於客戶對於媒介傳播需求的不斷提高,在媒介傳播策略、媒介購買、媒介監測等基礎服務之上,創新化的實施全**的購買與執行工作,為客戶提供包括網路傳播、內容植入、軟性合作、深度挖掘、活動配合、線下延伸等服務,實現媒介傳播效果的最大化與最優化。

自有**:獨家經營深圳、成都、海口、煙臺等地8200餘輛最優質的公交車車身廣告資源,西南最大的戶外候車亭****商,獨家經營成都、福州等地5200餘塊候車亭燈箱;廣佛地鐵全線路1300餘個廣告**資源;北京、上海、廣州、杭州、無錫等14個城市,擁有22000餘個社群廣告**,覆蓋4600多個小區/樓宇和430餘萬戶精英家庭,共計1500萬以上的人群範圍,已基本形成覆蓋全國的社群**經營格局。

省廣股份怎麼樣

4樓:足球**專家

您好**票不是一時興起的事情,也不是一**票可以救助你,作為理財師我覺得**票必須是綜合的起,您的想法比較單純,建議您應該考慮一下自己的投資方法了!

廣東省廣告股份****的平臺戰略

5樓:njqbz95寏

2023年1月22日,省廣股份在廣州正式對外發布「平臺戰略」,並宣佈由「省廣股份gdad」升級為「省廣股份gimc」。 未來,省廣股份將通過實施平臺戰略,打破傳統經營模式的束縛,進一步聚合產業資源和人才資源,並打造具有「開放、整合、激勵、共贏」的平臺生態系統,以實現全產業鏈經營,從而將省廣股份建設為國際化整合營銷傳播集團。

河北廣仕達專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廣仕達專案管理股份 是2018 03 30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回市 自然答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邢臺市橋西區愛民路燕雲臺36號樓鋪102號。河北廣仕達專案管理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500ma09xner8c,企業法人賈會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廣仕達專...

公司股份轉讓後的債務問題,公司股份轉讓後的債務問題

股權轉讓是股東行使股權經常而普遍的方式,中國 公司法 規定股東有權通過法定方式轉讓其全部出資或者部分出資。公司的債務與股東個人無關,應由公司以公司財產承擔,所有的股東僅以出資額為限承擔有限責任。如果在股權轉讓協議預定的期限內發生,並且發生實際權利人的追索,該類責任或風險首先應當由目標公司承擔,由此引...

福建省衡和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復 衡和投資股份 是制2009 11 25在福建省三明bai市註冊成立的 du股份 zhi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三明市梅列區崇桂新村16幢703室。福建省衡和投資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006966342890,企業法人陳秋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