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拔草的青怎麼能快速洗掉,怎樣洗掉手上的尼青

2023-02-28 02:45:05 字數 3796 閱讀 7869

1樓:孫忠秋律師

用洗潔精,再不行就用漂白水。

2樓:逗比的天秤

其實是草的汁液,正常洗手,兩三天就沒了,可以用肥皂的。

怎樣洗掉手上的尼青

3樓:合利小凡

可以用汽油洗掉哦,我以前就有過這種經歷,我也是用汽油洗掉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難,它自己3-5天就逐漸淡了,嘻嘻。用刀刮刮 用沙紙檫效果還好,不過傷害**,也比有色手難看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還沒找到好方法,我小時候經常弄的滿手都是核桃汁都要好久好久才會沒有那些難看的汁。估計用漂白水也不行,呵呵,那就等吧,讓時間去解決這些問題。

6樓:天心艾兒

用汽油不用用天然氣哦,很危險的哈。

剝青皮核桃後手上的青色如何洗掉

7樓:heart天地玄幻

用香皂洗就行,可能一下子不能徹底洗掉,多洗幾次就掉了。

求如何才能把青菜洗乾淨的妙招~~~

8樓:解憂

不同型別青菜清洗方法如下:

1、清洗去皮法。

去皮手續可以去除殘留在蔬果表面上的農藥。蔬菜如黃瓜、胡蘿蔔、冬瓜、番瓜等,水果如荔枝、龍眼、葡萄、柑橘、芒果、香蕉、木瓜等最好用水清洗後再剝皮食用,以避免水果表面上之農藥汙染果肉。

2、儲存保管法。

不要立即食用新採摘的未削皮的瓜果,因為農藥在空氣中隨著時間,能夠緩慢地分解為對人體無害的物質。所以對一些易儲存的蔬菜,可以經過一定時間的存放,來減少農藥殘留量。適用於冬瓜、番瓜等不易腐爛的品種。

一般應存放10至15天以上。

3、流動清水沖洗法。

最好以不斷流動的清水洗滌蔬果,藉水的清洗及稀釋能力,應可把殘留在蔬果表面上的農藥去除掉。使用清潔劑、鹽水或長時間浸泡在清水中,對清除殘留農藥是無效的。

如屬瓜果類,如小黃瓜、西紅柿、楊桃、苦瓜、青椒等有皮的蔬果,則可利用軟毛刷配合不斷流動的清水清洗。

另高麗菜、大白菜等包葉菜類蔬菜,可將外圍的葉片丟棄,內部菜葉則逐片沖洗。至於小葉菜類如青江菜、菠菜、小白菜等蔬菜的葉柄基部,青椒、水果的向上凹陷處,都易殘留農藥,需小心仔細沖洗或部份切除。

4、加熱烹飪法。

蔬菜在烹煮過程中,可消除蔬菜中殘留農藥。農藥經過加熱烹煮後大多數都會被分解。也可經過加熱過程,隨水蒸氣蒸發而消失,因此炒菜或煮菜湯時不要加蓋。

9樓:幻紫cx冰晶

您好,方法有比較多,適用於任何的青菜,洗菜的主要目的除了清洗蔬菜外,也是為了洗掉農專藥,屬。

因此在此跟您分享一下,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1、清水浸泡洗滌:一般先用清水沖洗掉表面汙物,剔除可見有汙漬的部分,然後用清水蓋過果菜部分,流動水浸泡不少於30分鐘。如此清洗浸泡2-3次,基本上可清除絕大部分殘留的農藥成分。

2、用淘米水洗:淘米水屬於酸性,有機磷農藥遇酸性物質就會失去毒性。在淘米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就能減少蔬菜的殘留農藥。

3、淡鹽水浸泡:一般蔬菜先用清水至少衝洗3至6遍,然後放入淡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用清水沖洗1遍。對頭菜等蔬菜,可先切開,放入清水中浸泡2小時,再用清水沖洗,以清除殘留農藥。

4、鹼水浸泡清洗:大多數有機磷類殺蟲劑在鹼性環境下,可迅速分解,所以用鹼水浸泡的方法是去除蔬菜水果殘留農藥汙染的有效方法之一。一般在500毫升清水中加入食用鹼5-10克配製成鹼水,將初步沖洗後的果蔬置入鹼水中,根據菜量多少配足鹼水,浸泡5-15分鐘後用清水衝淨,重複洗滌3次左右效果最好。

10樓:復古風格

表面較光滑的或者。

bai沒有較du

多的蔬菜(削皮的除外)可zhi用淡dao

鹽水浸泡清洗 表面稍有凹凸的專或者難清屬洗到的就用水洗一遍再用澱粉塗於表面上擦洗一會兒 這兩種方法用過後最好都用流動的水沖洗一遍 切記不要用什麼洗潔精(雖然廣告說的很好什麼可以清潔蔬果 你信嗎) 這兩種方法就可以了足夠了 要是還不放心的話那就兩種方法疊加的使用就好了 吃水果類似蘋果最好削皮因為這上面都有蠟的 還不是農藥那麼簡單的。

11樓:

聽說淘米水就可以 試試吧。

地上的青苔要怎麼才可以洗掉?

12樓:符合規劃

建議去超市買青苔去除劑,使用很方便,去處後在很長的時間裡甚至永遠青苔都不會再生。

補充: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可以在室內放點木碳或生石灰,可以防止室內潮溼,這樣青苔就無法生長了~!

快試試吧~或者先倒點醋,過2小時後用開水燙燙,用鋼絲球輕輕刷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去超市買青苔去除劑,使用很方便,去除後在很長的時間裡甚至永遠青苔都不會再生。

2、可以在氣溫高的時候,用高鹽份的溶液灑在路上,曬乾再灑,反覆多次。高鹼性的也可以 ,多次之後混凝土吸收後可以防長青苔。

3、手動清理,即用鏟子剷掉。

14樓:杭州趣鏈科技

先撒點水,再用硬點的刷子使勁刷就行了,然後沖掉。

15樓:網友

用清潔球和洗潔精來擦。

手上粘上青核桃皮的顏色怎麼清洗掉?

16樓:王王

不用在意他,可以多洗洗手,洗洗衣服,其實。

四、五天就好了,不用刻意處理,它不過是一種普通色素。核桃水怎麼洗都洗不掉,沒有辦法的。這是經驗,不要指望。只能說多洗手,多洗衣服,多接觸水。時間長了讓它自己腿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上粘上青核桃皮的顏色怎麼清洗方法如下:

輕核桃水怎麼洗都洗不掉,沒有辦法的。這是經驗,不要指望。只能說多洗手,多洗 衣服,多接觸水。時間長了讓它自己褪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洗不掉,時間長了自己就掉了。

19樓:秘金生閭春

核桃青皮內含胡桃。

、α-氫化胡桃。

-4-葡萄糖、鞣質、沒食子酸、胡桃醉生物鹼(c1oh6o3)和奈眼等。未成熟前含有多量維生素c。因此,它既有醫療用途又可提製染料。

據研究報告核桃青皮可提取一種棕色染料,屬酸性染料,專染羊毛和絲織物。染色牢度能滿足一般毛絲織物的要求。浸取後的殘渣含有蛋白質,可作豬飼料。

其實。四、五天就好了,不用刻意處理,它不過是一種普通色素。核桃水怎麼洗都洗不掉,沒有辦法的。這是經驗,不要指望。

只能說多洗手,多洗衣服,多接觸水。時間長了讓它自己腿掉了。最後一招你可試一下,還有個方法:

就是剝幾顆葡萄食用,在此其間手上核桃的棕色甚至黑色就會不知不覺的被葡萄汁中的果酸清理乾淨了,如果手邊沒有葡萄的話,用少量食醋倒在手上清洗。

用什麼方法可以洗掉手上的青核桃皮的汁?

20樓:你家大王友個娣

1,捏爛一粒葡萄在手上揉搓,核桃染上的棕色或者黑色會被葡萄的果酸清理掉,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2,用少量食醋浸泡片刻,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3,用濃鹽水揩拭汙處,或者立即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手溼潤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也可溫水搓肥皂強力洗除。

鮮核桃皮弄**是由於其含有「核桃青皮素」的原因。核桃青皮素:**皮炎的中藥成分,從核桃青皮中提取,內含鞣質(即單寧酸)和沒食子酸等物質,被氧化後變黑,最適合用在染髮色劑的著色劑中。

目前可將其氧化變色後的黑色去除的,只有稀釋後的強酸可以達到,如稀硫酸等。實際上可以靠人體自身的**表皮細胞自行代謝、老化、脫落而緩慢去除。

怎樣快速消除針眼,怎麼能最快速治療針眼

針眼針眼用針挑破就好了。怎麼能最快速 針眼?麥粒腫怎麼消除,快速消除的方法 長針眼 最快的 方法。你好,針眼就是麥粒腫是指瞼組織的化膿性炎症,又稱急性瞼腺炎。病位在皮腺處者稱外麥粒腫,瞼板腺受累則稱內麥粒腫。祖國醫學稱 土疳 俗稱 針眼 包珍珠 首先,如果是左邊眼睛長麥粒腫,那麼在後背的右邊找個紅色...

怎樣快速去掉魚尾紋,怎麼能快速有效的去除魚尾紋

用牛奶就能改善魚尾紋,是不是比用一些化妝品安全多了呢?對此專家指出,去掉魚尾紋的方法中,現在最流行最受歡迎的就是射頻除皺去除魚尾紋了。射頻除皺是怎樣去除魚尾紋的呢?1 重新排列膠原纖維,使紊亂的結構變得整齊,這種效應當時就能產生,所以射頻除皺去掉魚尾紋後,當時就能看到輕度的除皺效果 此後,膠原纖維還...

怎樣能夠快速去除紋身,紋身怎麼能快速去掉

每個人都有年少無知的時候,但是現在後悔還來得及要消除紋身的方法其實現在真的不多 弄不好就會有不好的影響,留疤啥的 簡單點的就是yanoxu 自己堅持抹上一段時間應該能看著淡一點 希望你18年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你好!當復 然是可以洗掉的啊,接制 下來我給bai您介紹方法 現代社du會,方法其實zhi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