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有人要嗎?廚師好不好找工作啊?

2023-02-28 02:40:08 字數 6118 閱讀 7238

1樓:我是諸子中的一子

手藝學的好,廚藝精湛,自然不愁找不到工作,而且廚師的工資應該都不低的。

廚師好不好找工作啊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你得找個好學校把技術學到手,技術學到手了,到時候就是你挑工作,而不是被工作挑,廚師不分國界,國內國外,郵輪等等都可以去工作哦,工資的話剛開始一般在三四千,三個三五年基本都可以拿到七八千上萬了,年薪幾十萬也不是不能想的哦。

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非常不錯,現在像廚師,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5樓:彤鶴禽民

廚師,首先要專長於某一菜系,然後到相應菜系的飯(酒)店應聘,比較容易獲得一份比較好的工作。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就到呼和浩特新東方烹飪學校。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廚師是很好找工作的一個行業。

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如果知識程度不高,最好還是老老實實學一個純技術的,畢竟很多東西都不動。現在廚師是一個比較熱門的職業,廚師是一個公認的**職業,只要技術好,好工作多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市場需求很大的,在很多地方 重金都難聘到廚師的!

不管多好的工作, 都需要自身有過硬的手藝!

鑑於您是初學者,還是到學校學習一下在工作吧!

在就酒店等地方學習,都要看師傅的臉色,而且還不會輕易的學到東西!

學校性質大家都懂!初學者還是到學校學比較穩妥一些!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技術崗位的職業都不錯,只要自己學到手藝,那發展都會 不錯。

一方面看你自己的愛好,先聽從內心的想法,結合一下以後的工作職業發展,合適就學吧,不用想太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在你擔心的不應該是學什麼,是你能不能安下心來,踏踏實實把技術學好,學汽修維修這方面不錯,就業這些多好找的,而且現在學技術的同時還能拿個大學的專科學歷。

9樓:韓小涵

吃苦肯幹應該很好找工作。

1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所以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首選。

12樓:北冥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啊 只要你會燒 燒得好吃嗎。

學廚師好不好?

14樓:丨遙遠的她灬

挺好的。

學廚抄師,輕鬆就襲業,高新熱門,自己開店比較的方便 。

相對於其他要學習4年5年的專業來說,廚師技術易學、易懂,上手快。

由專業的廚師精英老師手把手教學,強調對學生實際動手操作的培養,理論課程輔助實踐教學,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確保學生學會學精。一年制和兩年制的學生在畢業考試合格後均頒發國家勞動部門認可的全國通用職業資格證書。

廚師工資比大學畢業生工資普遍偏高。

是不是隻有上大學才能擁有一個好工作呢?不是的。2023年本科畢業生畢業後工資調查顯示:

一般普通本科畢業後平均工資在1500-2500之間。而大部分擁有國家職業資格廚師證書的優秀學員月薪都在二至四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

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廚師提升空間大。

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的學生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

15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誰都要吃飯的,bai

所以說廚du師是不可能失業的。

zhi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dao人,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內師。容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一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一個大學生一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一個優秀廚師半個月。

16樓:王德錦程霈姝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專。

汰,人是鐵,飯屬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像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個非常熱門的行業,廚師未來市場需求量大,發展前景好,高薪熱門,不會被淘汰,學好以後是個鐵飯碗,越老越吃香,不靠青春吃飯,比較的實用。

18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廚師挺好的呀,現在一個廚師還是賺錢的。不過呢,前提是你得打一個好學校,不是上的一個名牌廚師學校,那樣的前途也不是很好。

去哪學,當然是去品牌大、實力強、裝置好。學生多、老師多。不要試學的那種,容易騙人。

保酒店就業。這樣的學校去學了啥。還有就是一定要到學校實地去比較才決定,最好的。

一個學校好壞。看師資看品牌看環境看質量看口碑最重要的是看就業。

19樓:池睿文

有人要啊,廚師肯定好找工作。

20樓:網友

肯定有人要,但要看廚藝,民以食為天。

21樓:練夢

看你手藝了?不過,21世紀網際網路是個大的趨勢,認同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你可以去四川這邊的新東方學川菜。

23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很搶手的,那就看你吃的了苦嗎?

感覺現在很多人學廚師的,這個行業很好找工作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學的話,就去四川學正宗川菜。

26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啊 高薪好就業噠 學廚師男生很帥,女生很精緻。

請問廚師找工作好嗎?

27樓:悠然在水一方

你好,只要你技術過硬,廚師還是很好找工作的哈!因為現在社會對這一塊的缺口還是很大的,你可以先去正規一點的職業學校去學習啊,最好是全國知名的那種比如新東方,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8樓:思考者

廚師還是非常好找工作的。

學廚好嗎,有誰是學廚師出來的,工作怎樣,

29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廚師學好了是高薪職業,還可以自己創業。有發展,360行裡這也應該屬於上層職業 。要知道中華美食在世界都是出名的,是舌尖上的中國並且在廚師行業裡如果能做到總廚、大廚或者廚政管理師的管理層, 收入是很可觀的, 只要熱愛廚師,努力學習, 就一定會有發展。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今社會學廚師挺好的。隨著經濟的日益發展,人民外出就餐的常態化,帶動了餐飲業的良好發展。餐飲業良好的發展前景必將帶來對餐飲人才的大量需求。學習廚師就業也是挺好的,工資待遇也是挺不錯的。

3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3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專業的烹飪院校畢業學校,在學校的推薦下,學生們進入知名酒店工作,剛畢業工資和你掌握的技能有關的,通常不會太低,由於在新東方學到了較豐富的系統性知識,經過一兩年基層工作,新東方學子普遍開始走向管理崗位,從主管,到廚師長、行政總廚,發展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33樓:頌骨

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工資很高的。學烹飪,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麼說呢!學出來的實習工資3000左右!成為正式員工差不多千左右還算可以的啦!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工資待遇還是比較高的啊 而且也好就業 自己開個飯店也很好哦。

3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無論學哪種型別的廚師專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3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時代,還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能的,不然就算到了社會上還是隻能做一些比較基礎辛苦的工作。不是說一定要考上大學才能找到好工作,考上大學找不到工作的也比比皆是。重要的是你得先選擇一個有前景的技能進行學習,至於學不學得好要看你在從事某件事的時候的態度以及你的認真情況。

建議你可以報名一些正規的職業學校充實自己,是不錯的選擇。

3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發展前景很好的,可以去專業學廚師的學校實地考察下。

3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還是不錯的哦,廚師隨著現在社會生活的發展,對於廚師的需求會越來越高,所以學廚師會是不錯的選擇,對於廚師的工資來說也是會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有所提升的,目前的話廚師薪資總體還是不錯的,差別就在工作地方的不同,薪資待遇也會略微有所差別的,但是有一點廚師作為高薪行業,不會失業的哦。

現在學廚師好嗎,學廚師好不好?

挺好的。學廚師,輕鬆就業,高新熱門,自己開店比較的方便 相對於其他要學習4年5年的專業來說,廚師技術易學 易懂,上手快。由專業的廚師精英老師手把手教學,強調對學生實際動手操作的培養,理論課程輔助實踐教學,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確保學生學會學精。一年制和兩年制的學生在畢業考試合格後均頒發國家勞動部門...

廚師這個職業好不好,廚師工作好嗎?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學廚師好不好適合女生嗎,女生學廚師好嗎?

大多數人印象中廚師好像都是男性為主,但女生也可以學廚師,而且也可以學得很好的,不過應該選擇自己能夠駕馭的領域。忙的時候廚師非常的累,連續炒菜還要駕馭四五個鍋,並且要不停的翻鍋,有時還有些體力活要做,這樣女生就沒有優勢可言了。但是認為廚師一個苦差事其實就是認知的錯誤,餐飲行業並不是一定要依靠體力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