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3-02-28 03:30:05 字數 5673 閱讀 2737

1樓:網友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變色杯麼,把你們的合照印在上面,每次喝水就看到你們的**了。一杯子,一輩子,寓意多好。

3樓:詩情畫意藏姓名

送的時候一定要說我愛你,東西不管什麼都不重要。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4樓:曾1萱寒

1、情話巧克力。

3、咖啡。村上春樹說:如果一個城市沒有願意開咖啡館的人,那這個城市無論多有錢,都只是一個內心空虛的城市。對於情侶來說,咖啡不苦,和你一起喝,很甜。

給予他咖啡,能提神,使得學習或工作效率提升。

4、耳機。5、揹包。

對於男生來說揹包不在多,但一定要耐用。通常他會在揹包放置雨傘、筆記本、書籍等生活物品。所以在送男友禮物時,可以選擇較為時尚、耐用的款式,這兩點足以讓對方感到貼心。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支鋼筆。

如果你家裡的男人是個非常喜歡工作的話,對工作非常的認真的話,也就是工作中需要用到筆的話,這時候你送一支鋼筆就會非常的重要,他會好好地保管好,因為這是對他重要的。鋼筆也就代表了對一些男人的事業上的幫助。

2、貼身的衣物。

如果說已經結婚的女人的話這時候你就可以送這些東西給你的老公,也就是男式男褲,又或者的話就是男生身上穿的衣物都可以,這會顯得老婆非常的貼心,有一種家庭的幸福感覺,那麼這個男人也就會重視你送給他的禮物,也表明了你非常的愛他。

如果還沒有結婚的話,只是男朋友的話你就給他送衣服就可以了,衣服就代表著永遠依靠著你,這也會讓他會非常的愛護它,讓他更有信心完成你交給他的任務。

3、領帶。如果你不知道選擇什麼樣的款式的時候,你可以選擇一條纏枝青花瓷真絲領帶,顏色大方時尚,明快簡潔,同時也代表了你的時尚性,以及對男朋友的愛情。送上這樣一條領帶,也許能更好的幫你綁住你的男朋友的心哦。

4、剃鬚刀。

每個男人早上或者晚上的時候都會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刮鬍子,如果不刮鬍子的話就會顯得非常的不舒服,這樣也就覺得男的非常的清爽,男人也喜歡乾淨的,這個也就代表了越有型的男人越講究,所以送給你有型的男朋友一款剃鬚刀,就會非常有意義。

剃鬚刀也是男人經常會用到的工具,就像女人的化妝筆一樣重要,所以在他每一次剃鬍須時,或許都會感受到一分你的貼心。時間與愛情是一對永恆的話題,相互考驗,又相互依存。

6樓:雙子新鮮橙

男朋友過生日要送的東西:生日蛋糕、腰帶、運動鞋。生日蛋糕是過生日必不可少的東西;送男朋友腰帶是為了拴住對方,讓他唯你是從;對愛的人一定是希望他健康的,送一雙運動鞋,希望他能夠鍛鍊身體,使身體更健康。

蛋糕是甜蜜的,蛋糕是快樂的,蛋糕也是幸福的,不同的蛋糕,代表著不同的心情和意義。生日、戀愛、婚禮,在人生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要與身邊親朋好友或是情人知己、乃至同學同事共同分享,成為記憶中的難忘的生活歡聚時刻。

皮帶要牢牢套在腰間的,那麼它的含義是簡單來說就是束縛,送給他皮帶,意思就是用你的溫柔縛住他的心,你想牢牢拴住你們的愛情。

送運動鞋子給男友,是有要和他走一輩子的意思,也預示著男友能夠強身健體。所以最重要的人過生日還是需要自己細心來挑選禮物的。

7樓:悅

如果男朋友是白羊座的送一條。

很別緻的腰帶、一隻很特殊的鋼筆、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送她的禮物、一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一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

如果是金牛座的送一瓶綜合維他命、一條圖案大方的領帶、一個小牛皮的皮包、送她的禮物、一套保養品(她平時用的品牌)、一雙休閒鞋或布鞋、一件大方的毛衣、一頂舒服可愛的帽子。

如果的雙子座的送一組文具、一盒益智遊戲組、皮夾、筆、腰帶等禮盒組、皮鞋、皮帶、休閒揹包、送她的禮物、一組小香水禮盒、一盒多種口味造型的巧克力、一個化妝品禮盒。

如果是獅子座的送一件名牌襯衫、一個熱情的kiss、一個亮麗包裝的時髦皮夾克或皮背心、金光閃閃的打火機或手煉、、一大串繽紛可愛的氣球、九十九朵玫瑰花、頑皮毛絨玩具、一組可變換各種顏色錶帶的名牌手錶、一個包裝精緻的皮包揹包、流行的長靴、背心裙、毛衣以亮麗色彩為主。

8樓:dc_霜之哀傷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9樓:餘生是你

可以送錢包、剃鬚刀等實用之類的禮物(然後在禮物上面刻男朋友的姓名或者祝福語),錢包是男生的必需品,就像女生的包包一樣,男生的錢包也是比較單一的,一般是長款和短款,基本上是黑色,所有送錢包,是不錯的選擇,容易選擇,而且一般他都會喜歡。

10樓:承懷蕾稱優

送禮物的含義不同,所以送男朋友的禮物一定要注意哦!送男朋友: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

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13。

巧克力-我愛你。14。

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15。

圓珠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16。

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17。

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19。

觸覺娃娃。-希望你真實一點。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21。手套-

希望你真實。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24。

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最好呢?

11樓: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12樓:盛夏轉角處

送男朋友實用的生日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碼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

送男朋友diy生日禮物。

diy蛋糕、diy圍巾、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簿、diy手機殼、刻字水晶、刻字火機。

送男朋友浪漫生日禮物。

數碼相框、情侶衫、幸運星、情侶娃娃、男士香水、十字繡、竹簡情書、情侶抱枕、水晶擺件、生**紙、賀卡、刻字錢包、戒指、生日蠟燭套裝、沙漏、變色水杯、多功能電子魚缸、浪漫小檯燈、投影燈、水晶**盒、吊墜、書折love、金玫瑰花束、

送男朋友情侶生日禮物。

情侶戒指、情侶衫、情侶娃娃、情侶抱枕、 情侶手鍊、情侶鞋、情侶水杯、情侶內衣、情侶擺件、情侶吊墜、情侶睡衣、情侶手。

送男朋友創意生日禮物。

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鍾、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

13樓:虣蓴

"首先送的禮物,就要根據喜好去選擇禮物。投其所好總是不會錯的。

1000多個日日夜夜,彼此相伴走過,一定是特別的緣分,也是前世無數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相知相伴。

男生的生日禮物有很多的,給男生選擇生日禮物時,最好知道他正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性格是怎樣的,然後,根據下面介紹的不同禮物特點,為他選擇生日禮物。這樣送出的生日禮物,保證他會喜歡和滿意。

平淡的生活讓你們彼此之間不再常有愛的表達,但是,逐漸轉化為親情的愛意並不曾減色半分。

給老公選禮物其實不需要太多的刻意,說一下自己的故事吧,我叫琪琪,和老公已經結婚五年了,這五年裡,有甜蜜,也有心酸,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老公平時工作很忙喝水少,有時候看到他回家的時候很累,總是大口的喝水,感覺很渴,這樣在老公生日這天,我選了一款喝水概念杯,挺高階時尚的,網上淘的,屬於一種新理念生活的杯子,看起來也挺可愛的,讓老公隨身帶著,或許這個禮物很簡單,但我覺得是很實際,他說挺喜歡的,這是我的案例,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那就買點他平時愛吃的東西呀,最好在加上 一個深情的吻,這樣的生日禮物還不夠嗎,你說呢 (*嘻嘻……

15樓:使用者

買個小蛋糕,兩個人一起切來吃也是甜蜜蜜的!祝你們開心~~o(∩_o哈哈~

16樓:小雲雲妞

也可以送個小相架,裡面貼的是你倆的合影,嘻嘻,再說些美麗的語言,他會很開心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周星馳的《功夫》沒有··裡面黃聖依的那個彩虹棒棒糖··又不貴又漂亮··關鍵是可以兩個人一起甜甜蜜蜜的吃喲··

18樓:淡藍色的落雪

相框,或者圍巾,不知道你是**的,北方開始變冷了。或者一個抱枕,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糖吃,一起分享愛情的甜蜜!

20樓:昝雁鄭溪

看他是否缺什麼,如果實在不知道,那就送皮帶或錢包唄,貼身物品顯得親密體貼,並且實用!

21樓:保春雲雀

手錶,提醒他要有時間觀念,要守時,這樣才會有信譽,男人嘛,必須要有的。而且還是女朋友送的貼身物品。

22樓:紅德繁卯

送個手錶啊錢包啊什麼的。

不管送什麼最好加一張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

錢夾,皮帶,火機,衣物(襯衣,褲子,t恤,襪子……)剃鬚刀,化妝品(香水,潔面乳,剃鬚泡沫,沐浴液……)書籍,鋼筆。

把你們的**收集好,再收集你所認識的或者他所認識的朋友的祝福,將祝福語用photoshop處理,弄成一張張相片,很精美的~~弄成相簿,帶著祝福的相簿,他一定會感動的!!!

而且貴在你的用心。

告訴他帶著這麼多的人祝福,以後每走的一步路都不會孤獨。而且還有你一路陪著。

或者弄成檯曆,告訴他以後的每個365日你都會陪他一起走過。

還有可以選擇送純**的cd和一個香薰燈,因為人總有累的時候,特別是當心累了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聽著輕柔的**,享受著香薰的清香,你只希望他心情好起來。這是愛的一種表現。

還有**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可以買個許願瓶。裡面折滿你想說的話,讓他一張張地拆。加上個抱枕,軟綿綿的,好溫馨~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女朋友們都想送一份特別的禮物能夠感動男友.作為男生,個人感覺你能感動男生的禮物還是有蠻多的,想一份貼心的早餐,就能夠讓男生異常高興.那麼就給大家說說我的女朋友送給我的禮物吧,我們是三年前認識的,戀愛也有兩年了.記得她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是一條領帶,因為我那時剛畢業,參加工作了,現在那...

男朋友要過生日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最好是既不讓他有壓力,他又能喜歡的,拜託大家了

既然是男朋友過生日,應該要送一些比較男性化的手錶啊什麼的,或者是按男朋友的喜好來挑選禮物,不過為認為最好還是親手做一些糕點,比如蛋糕,或者是一些代表你們之間感情的小東西 做一頓飯菜或者把你自己打包成禮物送給他 把你送給他,他就最喜歡 男朋友快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最好是特別有意義得。平時都是他讓...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要很特殊的有意義的,但不能太

給他買個水杯吧,一輩子,而且每天都要用,上班可以帶到公司,這樣他看到水杯就會想起你,望採納 送手帕,我男朋友很喜歡 送一些他日常用的東西 什麼都別送,就你就好了,來點激情的和平時不一樣的,他會喜歡的,會愛死你了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不要太貴,且一定要很實用的!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