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360安全衛士體檢到中途會出現錯誤報告

2023-02-28 03:25:05 字數 3278 閱讀 8551

1樓:準備機鋒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修復,修復後就可以正常。

360檢測到window錯誤報告,怎麼清除不了,體檢時一直都在.....

2樓:窩窩小夜

就是這個刪除不了,每次體檢都有。 檢視原帖》

現在電腦開啟以後開啟360安全衛士進行電腦體檢可是體檢到一半沒有反應了,點選什麼都不動了?什麼原因

3樓:創幻人生

出現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這樣處理後重新安裝最新的360安全衛士就可以解決。

4樓:求問題做

可能是有點慢了,等一下。實在不行的話重灌360。

我的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每次體檢都要宕機是什麼原因?

5樓:彭咿呀

電腦宕機的原因很多,有木馬或者病毒 ,cpu負荷過大, 進行非法操作,都有可能造成宕機。

對於電腦中了木馬和病毒,360病毒庫可能沒有這個病毒;

cpu負荷過大,可能是360是配套使用的安全軟體,需要配合360防毒軟體才可以達到效果,解決的方法,換個佔用記憶體小的防毒軟體,如電腦管家是防毒和安全管理與一體的安全軟體,佔的記憶體很小,還有就是增加cpu的數量,市場不用的軟體。

非法操作造成的宕機,解決的方法,就是重啟一下電腦,在有安全軟體修復一下電腦漏洞。

6樓:

電腦宕機的原因很多,有木馬或者病毒 ,重新裝系統, cpu負荷過大, 進行非法操作 ,都有可能造成宕機,建議你安裝360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再安裝360安全衛士,用硬體大師檢測一下你的系統。

7樓:杏延

電腦宕機的原因可能有一下幾點:1.電壓不穩造成的。

2.配置問題造成,建議找學計算機的朋友研究一下。3.

執行了太多軟體造成。盤裝的軟體太多,間接影響。

可以用電腦管家的軟體搬家功能,可以將c盤的軟體移到其他磁碟。7.中毒或木馬,建議立即全盤查殺。

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8樓:準備機鋒

這情況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這情況個人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這樣處理應當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你。

9樓:為愛

簡單點的重灌個系統就可以了。

為什麼每次開啟360安全衛士就會出現360錯誤報告?

10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處理,再用急救箱恢復一下系統檔案和dll檔案,重啟電腦後重新安裝360安全衛士應當可以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11樓:網友

建議解除安裝掉這個垃圾防毒軟體 想請垃圾自己做bat檔案 想防毒 用哪個都比這個好吧 建議小紅傘 諾頓 之類 360 自己就是個病毒 感覺不好我送你個一年的邁克菲 留郵箱。

完全可以忽略這個東西留郵箱。

用360安全衛士給電腦體檢時,出現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

12樓:windy漂浮星空

機器本身沒問題,可能是操作錯誤導致的。關機,等一會兒再重新開機,電腦系統會掃描自動修整。

13樓:佛祖心

電腦藍屏了,重啟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了,估計硬碟有問題。

360安全衛士正在體檢的時候突然自動關閉了,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電腦已經被病毒感染了!儘快用360系統急救箱查殺修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排除是衝突的現象,但也有可能是軟體本身的bug,也可能是病毒。但並不是附加到360本身上,聽說過李鬼衛士嗎?

360安全衛士電腦體檢修復失敗怎麼辦啊?

17樓:職權所在

你好有些問題在正常模式下不好修復時,個人建議在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下聯網後再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修復一般可以解決 ,如果這樣還不行,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

18樓:360軟體工程師

你好,請問你當前安裝的是什麼版本的安全衛士,是否有其他防護軟體,建議關閉一下試試。如果不行你可以嘗試一下360系統急救箱。

19樓:布鼓擂門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0樓:提到泥

重啟下你的電腦再試試,360安全衛士的功能還是挺穩定的,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重新升級下試試。

21樓:網友

是或版的360安全衛士嗎?假如不是,建議使用新版的360安全衛士體檢。

假如新版衛士,先體檢,有問題的話,建議逐個修復。

360安全衛士是電腦安全輔助軟體,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建議安裝或升級防毒軟體,全盤查毒一次。

實在不行,到360官方論壇求助一下。

電腦360安全衛士體檢,體檢到高危漏洞就卡了,關也關不了,把360關了,

22樓:低拋高吸

軟體打補丁卡,不會總是這樣吧?有時電腦開的太多會這樣的,換個時間段在試,關閉沒有關係的東西,就是掃描漏洞的時候,不要幹些無關的操作就不會這樣。

奇虎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和奇虎360安全衛士有什麼區別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費的安全類上網輔助工具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管理,病毒查殺,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並且提供對系統的全面診斷報告,方便使用者及時定位問題所在,真正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系統安全...

急!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

你可以登入到安全模式下,進行解除安裝,但是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著急解除安裝,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下了 解除安裝前先關閉需要需在的程式和相關程序,推薦用360的強力解除安裝工具,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清理的乾乾淨淨的。如果軟體管家裡也找不到的話,你在桌面該程式的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檢視該軟體的安裝...

我早上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了一下我的電腦提示我有共享資源

通過360你在把優化的東西恢復回來 你說的聽不太懂,但我覺得與360無關,你可點我的電腦 點網路上的芳鄰 新增網路上的芳鄰就ok了。看能否幫上你。我使用360安全衛士進行電腦體檢後,顯示有共享資源usb,我將其刪除了,請教如何恢復啊?建議你解除安裝了啊.360的東西就是用來忽悠小白的 用了360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