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啊?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23-02-28 06:45:04 字數 2016 閱讀 8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你這**不清晰,反光。

手錶上面有字,這麼重點沒拍下來。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樓:萬表博士

手錶十二點方向的位置英文字母是iwc,這個是萬國手錶的標誌。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急急急!!!

3樓:滾你奶個臊子

就是博仕琦手錶,二三百塊,市面上假的20塊就能買到。

4樓:張涵

品牌是boskine,中文名叫博仕琦,瑞士手錶,比較高階的一個品牌,你這塊表看實物判斷應該千元左右,前提是真的,望採納。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10

誰知道secet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5樓:匿名使用者

secet 牌子的手錶比較好,時尚,高貴。**合理。

secet 是進口產品。原於德國生產。2023年曾經在世界上有過很大的知名度。

2023年被評為最佳金錶獎,受到全球愛表收藏家的大量珍藏。

6樓:人王倒八

secet表是世爵牌,這個表並不是什麼名錶,只能列入雜牌表裡,中文名字叫世爵的這個商標,是一個高檔汽車的牌子(和這個表一點關係也沒有,不是那個做汽車的另開一個廠做同名的手錶。)而作為手錶的一個相似的世界名錶牌子叫伯爵。

所以你應該可以看出來這個表其實走的一個取一個和世界名牌相似名字來糊弄人的路子的雜牌手錶。

這塊手錶是什麼牌子?價位大概是多少??

7樓:yingfei愛看書

rosivga手錶,沒有中文名,低端石英錶,號稱韓國貨,實際是。

深圳錦鈺表業****出的,謹慎購買。

8樓:

**上500-1000左右的**。這個牌子本身就是一個經濟型的牌子。

sekonda這是一個前蘇聯生產手錶,在英國是no1的銷量,蘇聯解體後,sekonnda轉戰英國卻贏了這個市場。

我分析原因就是3個:

1. **便宜,大部分折後的**也就50-60磅,高階一點點150磅,或者200多磅,而highstreet上的錶店經常能碰到30磅左右的**女表+手鍊,很值得一買。

2. 質量可靠:老一輩東北人對前蘇聯的東西還是比較比較瞭解,特別是這種東西,沒人說質量不好,蘇聯人不一定靠譜,但是他們的產品很靠譜。當然如果質量不好在英國也不會成為no1.

3. 精美:不要說我崇洋,但西方人在藝術造詣上充分的體現了「左腦」優勢,而世界上最好的藝術學院也在俄羅斯。翻遍了sekonda的手錶**,無不被它的精美而感嘆。

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大部分sekonda的手錶都是日本機芯中國組裝,除非你買到17jewl的機械手錶,或者70-80年代的手錶。如果對國內組裝有糾結的童鞋們就不推薦買這個表了。

來英國可以考慮買sekonda 的。

原因有3:1.質量可靠,在英國如果質量靠不住的品牌很快就會被市場淘汰。這邊人比較認死理,看好的東西會信任一輩子。

2.**便宜。

& unique,國內沒有買,上面的三個品牌國內沒有專賣店。所以帶這樣的表真的是很unique,而手錶的設計也是符合歐洲人的品位,所以更能彰顯不一樣。

9樓:廣州市廣誠錶行****

標誌像是國產奧華仕,1853是天梭的創立年份,也是天梭表的一大特徵。但是標誌不是這樣。估計是道具表,生活中不存在這個品牌。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urgmeister 手錶。

不建議購買burgmeister手錶。burgmeister品牌由德國珠寶鐘錶銀飾行業聯盟授權,本部位於英格蘭西約克郡。中國人註冊,採用中國海鷗的低端機芯。

價位基本上是3000-10000元。關鍵是售後沒***。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BALL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你看那個字母嘛.你這 花的看不清楚.網上搜下就知道了 ball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ball是波爾表。經過百多年的演變,ball watch已作出多項的改革。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在50年代將全部手錶的製作移師到全球名錶集中地 瑞士南部belizona市,現在手錶的製作地已移師到瑞士拉紹德封 la ch...

這是什麼牌子手錶,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這個太模糊,很難判斷,如果你在意的只是款式的話,浪琴有一款一樣的,星空系列裡面,正好前段時間有幫朋友看過,所以記得。自己 一下就能認出來了。阿瑪尼啊 那個標誌應該就是阿瑪尼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塊表是瑞士鐵達時表,創於1887年,瑞士著名品牌手錶。在香港廣告曾經由梅豔芳 劉德華等人代言。這是什麼牌...

這是個什麼手錶啊,這是什麼牌子手錶?價格

這個是廣東佛山市順德區艾萬創新設計 在2012年10月31日申請的一個商標 專。商標使用類別為 1404 表屬 錶帶 表袋 套 錶鏈 鐘錶機件 記時器 手錶 鍾 鐘錶構件 鐘錶盒 電子鐘錶 目前該商標處於 商標註冊申請 列印駁回通知 狀態 多功能手錶,適合戶外運動。這是什麼牌子手錶?你 也不發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