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5 華為Mate8怎麼選

2023-02-28 06:40:04 字數 1913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華為mate8吧,三星galaxy note5是的屏,mate8是6寸屏,大小還挺合適的,弧面玻璃手感不錯咧,待機時間挺長的,還能快充,省去了不少麻煩呢,它晶片會加密資料,挺安全的,**拍出來也美美的呢,什麼sd卡鎖、防刷機、手機找回、全球全網通也比較試實用!

相比之下mate8還支援拓展,三星不支援拓展,前置攝像頭是800萬,三星500萬,關鍵是mate8**方便也接地氣!

2樓:米蒂花之都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不錯的,有如下幾點:

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全新智電技術,續航更為出色,充一次電可用天。

9v2a快速充電技術,小時即可充滿電,充電半小時可支援1整天的使用。1600萬畫素後置索尼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真正的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任意兩兩組合盲插(電信+電信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挺不錯的,mate8有全方位安全和隱私保護解決方案(晶片加密您的資料;sd卡鎖保護sd卡資訊;另有資訊雲備份、快速定位、遠端清除,全方位保護您的資訊保安)也就是說如果您的手機設定指紋密碼之後,之後無論是丟了,還是被偷,別人都沒法通過刷機使用。可以百分百的保障隱私安全。

4樓:米蒂花之都

親,華為mate8還是不錯的,華為公司自主研發的高階旗艦智慧手機,採用了華為相容android 平臺 ,使用高效能與低功耗完美結合的頂級晶片——kirin950,採用全新的架構和最先進工藝,效能相比前代提升56%,快速響應無卡頓,帶來流暢的體驗。

支援頻段最多的雙卡雙待手機,支援任意雙卡組合(雙電信除外),流暢體驗,遊遍全球6m+8m攝像頭,智慧光學防抖、相位對焦、智慧場景識別、專業相機模式;以及晶片加密使用者資料;sd卡鎖保護sd卡資訊;另有資訊雲備份、快速定位、遠端清除,全方位保護您資訊保安。價效比各方面都很不錯。祝您生活愉快!

5樓:starfish採蓮令

note,kv的相容太渣了,就算瑪麗00再弱也比gc000的相容強得多吧。!.

三星note5與華為mate8哪個好一些

6樓:單一張新伶

三星note5跟華為mate8比,那絕對是侮辱華為,如果你需要擠地鐵 插隊三星note系列熱烈的歡迎你,如果你買手機是拿來用的mate8歡迎你!

7樓:bomkpn愷

如果是通訊部分華為肯定勝出 如果平均分的話 三星好用一點。

8樓:三星問答服務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螢幕: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71g。

3.外殼顏色:鉑光金、雪晶白(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 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不支援記憶體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mah。

»ªîªmate8ºíèýðçgalaxy note5ää¸öºã

三星note5與華為mate8哪個好一些?

三星note5和華為mate8哪個好

9樓:zt1983樂園

別買三星了,機子太差。再說了咱得支援國貨呀。

手機這東西三個月就出新了,用用就換了,差不多得了。

三星galaxy note5和iphone6s plus哪個

一 若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2.外形體積是 153.2 x 76.1 x 7.6mm 重量為171g。3.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四核...

三星c5和華為8哪個好,三星C5和華為mate8哪個好值得買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三星c5pro和華為榮耀8到底買哪個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三星galaxy note3怎麼樣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