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博展分揀中心到深圳沙汫有多遠

2023-02-28 07:00:04 字數 3083 閱讀 167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30米,過左側的越秀房地產大廈約110米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180米,過右側的麥當勞(動漫星城店)約140米後,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公里,朝三元里大道/s41/機場高速/s8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過左側的森嘉皮具商務大廈約450米後,直行進入三元里大道。

5) 沿三元里大道行駛410米,朝廣州北站/s41/機場高速/白雲機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過右側的匯豐商業大廈約470米後,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

8) 沿機場高速行駛120米,朝北環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10)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大觀路/深圳/g4/廣深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村立交。

11) 沿黃村立交行駛740米,過黃村立交橋約280米後,直行進入廣深高速。

2.沿廣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福田/南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福田立交。

4.沿福田立交行駛410米,直行。

5.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70米,朝福田/香蜜湖路/深南大道(東)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深南大道輔路。

3) 沿深南大道輔路行駛公里,過香蜜湖立交,直行進入深南大道。

4) 沿深南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50米,直行進入深南大道。

6) 沿深南大道行駛1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益田路。

7) 沿益田路行駛90米,調頭進入益田路。

8) 沿益田路行駛640米,朝福中三路(東)方向,右轉進入福中三路。

9) 沿福中三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深圳市。

廣州博展分揀中心到深圳龍崗要多久

2樓:廣漂運營小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需要一個小時左右。

起點:京東分揀中心。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東樂路。

2) 沿東樂路行駛190米,調頭進入東樂路。

3) 沿東樂路行駛9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雲路。

4) 沿連雲路行駛2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開發大道。

5) 沿開發大道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駿業路。

6) 沿駿業路行駛950米,直行進入駿業路。

7) 沿駿業路行駛170米,在第3個出口,朝東鵬大道(北)/駿達路方向,左轉進入東鵬大道。

8) 沿東鵬大道行駛480米,右轉進入駿達路。

9) 沿駿達路行駛680米,左轉進入開創大道。

10) 沿開創大道行駛公里,朝深圳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蘿崗立交。

2.沿蘿崗立交行駛300米,過蘿崗立交約420米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3.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嶺山/大朗/黃江/常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虎門港支線。

5.沿虎門港支線行駛公里,朝龍華/s31/深圳/龍大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90米,直行進入龍大高速公路。

7.沿龍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機荷/南光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9.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坪地/北通道北/龍崗/龍翔大道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翔大道。

1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龍翔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龍崗區。

廣州博展分揀中心到廣州前進站要多久

3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如皋是早上到的分揀中心,下午能到,市區內肯定能到。郊區估計要明早,

廣州博展分揀中心到海珠區有多遠

4樓:檸萌

公交線路:347路 → 地鐵4號線 → 地鐵8號線 → 2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京東分揀中心步行約830米,到達勒竹新村站2、乘坐347路,經過6站, 到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總站3、步行約300米,到達黃村站。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萬勝圍站5、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 到達鷺江站6、步行約190米,到達鷺江站。

7、乘坐211路,經過2站, 到達園藝場站8、步行約280米,到達海珠區。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150米,調頭進入吉祥路。

2.沿吉祥路行駛230米,過右側的廣東省軍供大廈約23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風中路。

3.沿東風中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建銀大廈約120米後,直行進入東風東路。

4.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錦城大廈約320米後,朝廣州大橋方向,直行進入中山一路立交橋。

5.沿中山一路立交橋行駛170米,朝廣州大道(南)/中山一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風東路。

6.沿東風東路行駛60米,直行進入東風東路。

7.沿東風東路行駛420米,過右側的富力盈東國際約50米後,進入廣州大道中。

8.沿廣州大道中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敦豐路。

9.沿敦豐路行駛150米,10.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海珠區。

我家在天津,我在京東訂的東西是從廣東發貨,都32小時了一直顯示從廣東博展分揀中心準備送往北京雙樹分

6樓:網友

正常啊,從廣州到北京需要3天左右的,你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都**了誰還敢來送貨?直接退貨吧。

汽博中心到重慶西站怎麼坐輕軌過去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3號線 軌道交通1號線 447路,全程約33.9公里 1 從汽博中心步行約620米,到達金童路站2 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3站,到達兩路口站3 步行約60米,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4 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6站,到達高廟村站5 步行約520米,到達高廟村富州新城站 6 乘坐44...

從廣州的天河體育中心到白雲區的廣州體育館,遠嗎?應該怎么去,給我詳細的路程規劃謝謝

1 從地鐵體育中心站坐1號線到公園前站,換乘2號線到白雲公園站,走c出口出站步行到廣州體育館 2 從體育中心北門外的公交天河北路站,坐547路到廣州體育館 總站 下車 1.從天河體育中心 北門 走約450米到林和西路站1乘坐841路 坐11站 到廣州體育館南門站下。走約230米到廣州體育館 2.乘坐...

琶洲國際會展中心到廣州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7公里 起點 琶洲國際會展中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閱江中路行駛470米,調頭進入閱江中路 2.沿閱江中路行駛670米,左轉進入會展西路 3.沿會展西路行駛60米,進入會展西路 4.沿會展西路行駛320米,在第2個出口,朝新港東路方向,直行進入會展西路 5.沿會展西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