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手機(2000以內)玩王者榮耀流暢?

2023-02-28 07:05:05 字數 2642 閱讀 211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近期上市的安卓系統手機支援大部分安卓版本應用的安裝及使用,同時手機能否正常安裝及執行第三方應用,有多方面影響,其中第三方應用開發時需要的最低硬體配置要求及系統版本等因素都會影響應用是否能夠按照及正常使用。

兩千塊錢以內,那款手機玩王者榮耀最流暢,比較喜歡oppo和vivo。

3樓:網友

2000以內還是不要買oppo玩王者了 都不行。

可以買華為的玩,2000以內華為手機玩王者還是不錯的。

4樓:網友

360n7,採用驍龍660處理器,打團60延遲,1699,你值得擁有。

5樓:糾結

我現在用的就是x9感覺還是會有點卡頓,螢幕處理不到位。

求推薦一款2000元以內,能玩王者榮耀特別流暢,並且畫素可以的手機 50

6樓:天啊娛樂八卦

遊戲就需要處理器效能和圖形處理渲染了,zuk馬上停產在即,高通820,1799的**已經秒殺小米魅族了,像藍綠廠都是**低配,實實在在的配置是遊戲的後盾。

7樓:baby家鄉的味道

華為榮耀8,這款手機專為王者榮耀而存在。

8樓:遷就你啊

oppo r9 便宜 拍照好看 待機時間長。

推薦一部手機,玩王者榮耀流暢,看電視不卡的 2000元以下的,買哪個合適

2000元以下的手機。玩王者榮耀那款手機最好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10手機採用emui 基於安卓系統),搭載麒麟970+八核。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

玩王者榮耀用哪個型號的手機比較好2000到300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肯定是iphone最好的,但是你的預算是3000以下,選驍龍835 cpu的手機相對比較好,其次就是驍龍821的,這些玩起來相對比較流暢。

12樓:

可以嘗試vivox9s,用來玩遊戲還是不錯的,而且價效比高,拍照、聽歌方面表現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ax5,紅米note3高配版全網通。

14樓:鍾離竹包亥

mann

zug5s全網通,防水手機,英寸,2+16,4050毫安,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999元,還有個3+32

的記憶體,1199元,或者看下紅米系列的,評價都不錯,可以去看看。

2000塊左右玩王者榮耀的手機哪個好

15樓:名字太賤已遮蔽

一般的話 先看手機然後看上哪個手機就去找這款手機的配置,一般驍龍625或者以上的打王者沒什麼問題的,如果想開高幀率的話建議別買oppo和vivo,其實差不了多少,不過開過之後我就不想關掉啦,畢竟超級流暢。 最後說一句買手機別嫌麻煩畢竟不是三兩天就換的東西。本人小米5s,王者無壓力(手機無壓力,網路不好說,有人連著卡飛的wifi玩王者純屬腦殘,開4g的話也是沒問題的。)

16樓:姚徐兵行險

2000左右的華為小米魅族任意一款都可以輕鬆勝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賣的vivox9s的遊戲體驗還不錯,不會卡頓,長時間操作都比較流暢,不怎麼發燙,電池也耐用。

18樓:k歌之王無敵

我自己用的是華為p8的手機,個人覺得這個不錯。

19樓:宇靜淑瞿芫

很多國產手機都可以選擇的,王者榮耀百里玄策是相對較脆的刺客英雄,雖然前期不太強勢,可是只要有了大招之後,二技能與大招的連招爆發,足以讓脆皮英雄恐懼。百里玄策出裝:貪婪之噬+抵抗之靴+泣血之刃+無盡戰刃+宗師之力+末世。

求2000元以下手機玩王者榮耀流暢的,畫素可以點的,看**不卡的!!!!!

20樓:琉星少女

您好,推薦您購買小米note,此手機搭載了高通驍龍801處理器,比oppor9的聯發科處理器好,本人就是使用這款手機,已經3年了,一點也不比新機卡,(小米不支援sd卡,請到官方升級系統)本人用的是標配,記憶體16g

哪款手機玩王者榮耀流暢度好,現在手機玩王者榮耀效能最好的是哪款手機

推薦華為mate 9,是一抄款非常不錯的 bai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du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zhi解產品更多資訊 dao 國產手機在處理器上依然比不過蘋果a11,雖然驍龍也還過得去,最流暢應該還是蘋果 我並不是推薦買蘋果,驍龍處理器一樣可以玩的很好!現在手機玩王者榮耀效能最好的是哪款手...

手機直播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華為p10就很不錯,p10搭載的是麒麟960的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回地執行答 大型遊戲。遊戲使用流暢與否,除了和手機配置相關之外,也嚴重依賴網路速度,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使用流暢快速的wifi網路,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保持手指 螢幕的乾燥和清潔。紅米note3聽說不...

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用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好?

華為p10就很不錯,p10搭載的是麒麟960的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遊戲使用流暢與否,除了和手機配置相關之外,也嚴重依賴網路速度,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使用流暢快速的wifi網路,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保持手指 螢幕的乾燥和清潔。你好,vivox20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