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000元以下手機哪款好求推薦

2023-02-18 06:55:05 字數 2231 閱讀 8291

1樓:知道君

努比亞z17mini吧,這款手機配置驍龍653並帶有6g記憶體,而傳統的拍照部分則改為了索尼的雙1300萬畫素雙攝。驍龍653是高通最強的中端產品,cpu效能接近驍龍延續了z11 minis的設計語言,機身輪廓和弧線都比較接近,但沒有使用弧形天線,攝像頭升級成雙攝,提供雅黑、香檳金、黑金和最近比較火的紅色(目前不售)黑色和黑金色都「黑得比較純」,顏色深度和磨砂黑版iphone接近。

它們最大的分別在於,後者的logo和拋光亮面部分帶有金色。

2000元買什麼手機好 2023年十款2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2樓:霜落草

京東全球購港版sony sony/索尼 xperia xa1 plus這部手機我剛買的黑色超級好看大氣、手機寬度釐米 長 記憶體32g、攝像頭2300 前置800、電池3430、目前沒有國行版相對用的人比較少不會滿大街都是、手機有四種顏色 扶桑這家公司做攝像頭音響相對比較出名、京東*****2200多 我買的15天到貨 價效比高很符合東方人審美觀 希望能幫到你。

3樓:逢考必過號

不吹不黑 個人覺得如果是2000以內的手機還是買國產的旗艦機,如化為榮耀系列,oppo r9 vivo x7及以上版本 小米6 等旗艦機也是不錯的選擇。

個人對三星 魅族成見都是比較大 因為之前我曾做過兩年的手機銷售,每個品牌的都有。三星手機虛價太高,特別是如果現在購買2000元以下的三星機器只能買三年前的老手機了,而那些手機配置外形各方面都跟不上。

魅族我就不多說了,質量問題,和樂視是一樣的,配置都會吹很高但是不耐用。包括小米的紅米系列手機,儘量也不要買!記住,如果買小米一定要買旗艦!

2023年的現在2000元以內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max 2 1699元~~還有小米 max 1299元~~大屏寸 配置中等~電量5000+超耐用,玩遊戲看電影首選。

求2000元左右手機推薦!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小米5s

9月27日下午,小米在北京召開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了小米5s與小米5s plus兩款驍龍821旗艦手機,其中小米5s配備小螢幕,主打超聲波指紋勢必與拍照。外觀方面,小米5s正面配備弧形玻璃,螢幕下方配備了不可按壓超聲波指紋home鍵,背面色為三段式金屬,採用cnc拉絲工藝後殼,具備更為成熟的外觀設計與顏值。

2000元買什麼手機好 2023年十款2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vivo x9哦。

配置上,它前置雙攝像頭2000萬+800萬畫素,在景深處理和**背景虛化方面做得比較不錯的,還有自帶大量美圖功能供選擇,拍照也比較合適,4g運存+64g記憶體,電池容量是3050毫安,一天待機也是沒有壓力的。價位比你的預算略高個幾百塊,但是體驗較好,你可以考慮一下。

2000元買什麼手機好 2023年十款2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8

主屏尺寸:英寸。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海思 kirin 950

ram容量:3gb

rom容量:32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000mah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2000元買什麼手機好 2023年十款2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9樓:

喜歡vivox9s,前置的2000w柔光雙攝拍照好看 而且功能和外形上比較適合時尚的年輕人,

2000元買什麼手機好 2023年十款2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持幣等待小米線下神機 小米 5x.

(*^嘻嘻……

11樓:

vivo新上市的x9s系列不錯,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一款2019以下手機,推薦一款2000以下手機

餘由是嘆曰 適轉折之地,擇何方而往,人各有願,未可強加 然播義於四海,流芳於後世,則非不畏困險 篤志憤發者莫屬也!覷盔叨http 予欲無言 半年過去了,運輸公司大幅虧損,但玉皇手中的感謝信還是有增無減。玉皇再也坐不住了,他決定親自去看看。心的本色該是如此。成,如朗月照花,深潭微瀾,不論順逆,不論成敗...

幫忙1000元以下手機,幫忙推薦1000元以下手機

1 小米m1系列。其中最合適入手的是m1s青春版,1299元,享受到雙核 4寸 1g ram 雙攝像頭等完美配置,真可謂超值體驗了。2 中興u970。作為全球手機銷量前五的廠商,經驗不可謂不豐富。這款1400元的機型具有4.3寸 t2雙核 1g ram 雙攝像頭,勢頭絲毫不輸小米。還有比它便宜300...

千元以下手機求推薦,個人不喜歡紅米

所謂價效比之王純粹是雷布斯 吹捧 出來的。國產品牌機中聯想華為中興都有跟它一樣配置的。都是採用的聯發科的cpu mt6589k 或者是6589,總體來效能相當 既然主要晶片一樣,那麼效能就相當,只不過雷布斯營銷做得好,讓不明真相的人趨之若鶩。紅米的售後寥寥可數,在售後保障上遠不如其他國產品牌。即便只...